德州參議院通過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2日】

最近,德州議會「參議院」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惡行。

德州議會期間,多位議員公開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州參議員安吉拉·帕克斯頓(Angela Paxton):「一切都與尊重人的尊嚴背道而馳,而這只是一個人應該得到的。」

州參議員唐娜·坎貝爾(Donna Campbell):「這是一種殘暴行為。這是對人權的侵犯,任何國家都不應對此視而不見。」

州參議員安吉拉·帕克斯頓、唐娜·坎貝爾以及其他10位共和黨和民主黨州參議員提交議會一項法案SCR3,題為「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在參議院獲得全票通過。

一家民間獨立法庭披露,在過去的二十年中,中共政權一直強行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特別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人。

帕克斯頓說,該法案對德州人有兩個重要意義。首先,它讓更多人了解中共的行為。

州參議員安吉拉·帕克斯頓:「諸如此類的很多事情,人們不會說出來。因此,人們只會認為『哦,這只是一個謠言』,『我只是聽到的』。所以我們要記錄在案,告訴他們,不,這正在發生。我們對此表示譴責。」

第二,該法案鼓勵醫學界要警告德州人,不要冒險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一些美國人參加「器官移植旅遊」,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因為那裡的器官異常容易獲得。

州參議員唐娜·坎貝爾:「因此,希望該決議讓醫學界告訴病人『這是錯誤的』。因為我認為患者在不知不覺中成為謀殺無辜人民的幫凶。」

法案支持者希望這項決議案廣為傳播,最終向中共政權施壓,以制止該行為。

州參議員唐娜·坎貝爾:「要在全球範圍內強烈抗議,這是錯誤的。各國需要就此行為制裁中國。」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