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集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1日】

5月9日,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的皇家建築師協會前集會,提前慶祝即將到來的5月13日——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似乎是英國今年以來第一個既晴朗又溫暖的日子,陽光明媚。

法輪大法學員們懷著對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為師父獻上祝福,祝師父70華誕生日快樂。然後舉行盛大的集體煉功。參加慶祝活動的學員,表達了他們的修煉感想和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一些英國政要包括議員、市長等也發來賀電,表示對法輪大法的支持,感謝法輪大法使這個世界成為一個更加和諧、和平的地方。

訴不盡的感恩 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

拉悉塔‧森納尼亞克(Lasitha Senanayake)來自斯裡蘭卡,而他的太太拉琪麗‧森納尼亞克(Racheli Senanayake)是英國人。

2005年拉悉塔在斯裡蘭卡初聞大法,那時年輕氣盛的他正對中國武術產生興趣,懷著試試看的心理,開始練習法輪大法,卻也開啟了他真正的修煉之旅。後來他來到了英國,和同修們一起每逢周末,就到倫敦一些著名景點洪揚大法、講述法輪大法在中國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我經常在人們簽名反迫害的時候問他是否練習過打坐,然後我會講自己是怎樣從修煉法輪大法中受益的,比如我過去脾氣不好,修煉法輪大法後平靜下來,變了很多。」


拉悉塔(Lasitha Senanayake)和拉琪麗‧森納尼亞克(Racheli Senanayake)雙手合十,由衷地表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師父的生日,訴不盡的感恩!感激師父為世界、為眾生所做的一切!謝謝師父!

拉琪麗所從事的工作是幫助有交流障礙的人提高交流能力,這是一份既需要專業知識,又需要愛心和耐心的工作,她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覺得這一切都難不倒她。她現在已經修煉法輪大法13年了,當你看到拉琪麗‧森納尼亞克煉功時那份超然物外的專注時,自己的心都會平靜下來。

她說,在煉法輪大法之前,一直都喜歡打坐,但總覺得入靜是件困難的事,她在美國讀大學期間,從一份報紙上看到法輪大法的煉功的照片,就鼓足勇氣,給聯繫人打了電話要求學功,她說:「我很難用言語表述為什麼決定學法輪大法,我心裡就是知道,這就是我要的。」

他們兩人因經常周六在倫敦聖馬丁廣場講真相而相識相知,2014年結了婚,7年之後,當去年中共病毒全球蔓延,人們開始隔離在家,當人心惶惶,不知道下一步將發生什麼的時候,拉琪麗卻驚喜地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是一對雙胞胎。現在她的雙胞胎兒子已經出生,而且五個月大了,非常漂亮可愛,他們就像很多大法小弟子一樣,安靜和乖巧,愛笑不愛哭。

拉悉塔和拉琪麗雙手合十,由衷地表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師父的生日,訴不盡的感恩!感激師父為世界、為眾生所做的一切!謝謝師父!

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也是這個宇宙的法理

居住在倫敦的維多利亞•萊德威奇(Victoria Ledwidge)是經朋友介紹,知道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時開始接觸法輪大法的。

「開始時我只是為發生在中國的慘烈迫害而感到震驚,我覺得自己應該為了正義而做些什麼。在了解了什麼是法輪大法,特別是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的法理之後,我完全被吸引了,我開始閱讀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這真是一段神奇的經歷,我感到書中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當我對其中的一些論述感到不解時,往往在讀到後面的一頁時就獲得了答案,真的是太神奇了。」

英國法輪功學員維多利亞‧萊德威奇(Victoria Ledwidge)在宣讀致辭。

「謝謝師父!」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師父的生日,維多利亞感到有千言萬語要說,卻一下子不知該如何表達了。她強調,「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只是值得法輪大法弟子慶祝,「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也是這個宇宙的法理,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因此每個人都應該為此慶祝。

維多利亞補充說,「因為我們譴責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有些人,特別是一些中國人誤解我們是反華的。不!我們完全不是。相反,我們熱愛中國,熱愛中國的傳統文化。我由衷地希望中國人能夠像我們一樣有自己的信仰自由。我的心是和他們在一起的,不是CCP(中國共產黨)。」

英國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把自己真的當作一個修煉人

Tina‧彭,是一位年輕的大法弟子,雖然得法時間不算長,但非常精進,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她說:「我之前常會思考人生的意義這樣的人生終極問題,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思,每一代都是這樣生活的,無論貧富都是一樣的。我是在2016年在中醫店工作時,與一位醫生交談過程中,開始認識到大法的。接觸大法後,真的解答了我人生中很多問題。

她說,我發現包括煉功、《轉法輪》裡所說的那些狀態,全都是真的,包括天目也好啊,全都發生過,所以我知道這個大法真的是修煉,找到人生的意義,我才開始把自己真的當作一個修煉人。

「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心裡特別高興,真的是很感恩師父,很榮幸能加入到這個團體中來。這幾年從我的身體到心理狀態都有一定的變化,在工作中、與人交往中,能夠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世,當然還有好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是儘量按照師父說的,多為別人著想。

她說,千言萬語,就是感恩師父,希望師父70年華誕,生日快樂。也希望自己在接下來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