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黑森州四級政要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瑤慧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1日】

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歐洲議會議員,德國和黑森州以及法蘭克福市四級政要發來了節日的祝賀,表達他們對法輪功修煉原則真、善、忍的贊同,以及對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的支持,並對法輪功學員遵循此價值觀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欽佩和感謝。

德國國會議員烏莉·尼森(Ulli Nissen)發來賀信:「歐盟必須始終向中國政府明確表示:我們不會容忍這麼多系統侵犯人權的行為!

就像在法蘭克福一樣,在全世界其它地方,人們都應該能夠在沒有恐懼和壓制的情況下修煉法輪功。今天你們為此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號!

我祝願大家在真、善、忍這三種美德的指導下,度過一個充滿勇氣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國黑森州副議長 卡琳·穆勒(Karin Müller ),和議員瑪蒂娜·費德邁爾(Martina Feldmayer)和米莉昂·達爾克(Miriam Dahlke)共同發來賀詞:「我們誠摯地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面對中共仍在持續的迫害和施暴,你們仍然和平追尋著『真、善、忍』,這令人欽佩。

作為黑森州議會綠黨黨團議員,我們要求中共馬上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施暴。

祝所有法輪功學員繼續擁有勇氣和力量,祝你們度過一個和平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歐洲議會議員米希爾 · 噶勒親臨德國法輪功學員5月8日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現場:

歐洲議會議員米希爾 · 噶勒 (Michael Gahler):「我衷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至今29周年。每年的5月13日都值得紀念,以引起人們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命運的關注。 生活在自由世界,我們就必須在任何地方都要為他們發聲,很高興您們今天能在法蘭克福。」

黑森州議員德科·班博格爾(Dirk Bamberger )表示:「我對你們的付出,以及給社會所帶來的覺醒,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祝願你們有更多的力量和勇氣,繼續引起人們對這些暴行的關注。而且我希望你們在未來繼續拯救許多生命。

德國法蘭克福市基民盟黨5月8日在臉書上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歡迎在法蘭克福蔡爾大街舉辦慶祝第22屆法輪大法日活動,我們希望德國的法輪大法團體不受干擾地煉功。」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