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多倫多大遊行 吁結束迫害

伊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8日】

7月17日,大多倫多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舉行集會及盛大遊行活動,呼籲全世界人們和各國政府站在一起,共同解體中共,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2年的迫害。

當天上午,約700名各族裔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王后公園舉行盛大集會,譴責迫害,呼籲解體中共。集會結束後,開始遊行。

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的從王后公園出發,天國樂團打頭陣,接著是法輪大法功法演示方隊、停止迫害等幾大方陣緊隨其後。

遊行隊伍拉起大型橫幅向民眾傳播真相:「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不代表中國」「遠離中共,遠離病毒」「共產邪魔在毀滅人類」「真相是指路燈」「守住善良、共度劫難」等。

遊行隊伍途經Bay街,一直往南,經Queen街西行,然後行經貫穿中區唐人街的Spadina大道,回到出發地。遊行歷時近3個小時。

 民眾支持法輪功 譴責迫害

遊行隊伍所經之處,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一路上許多人鼓、拍照,有的司機鳴笛、豎大拇指表示支持;許多人簽名支持反迫害,解體中共;在Bay街與Dundas街的東南角,有一位西人男士一直對著遊行隊伍雙手合十、鞠躬,直到遊行隊伍走過去。

多倫多當地一位心理治療師莫斯雷特(Nebal Mosret )和兒子一起在法輪學員的徵簽表上簽名,支持反迫害。莫斯雷特說:「對迫害早有所聞,只是沒想到還在繼續。迫害應該停止,人民應該有自由修煉的權力,任何人都應該享有自由。」

一位華人男士一直在集會現場外面觀看,並跟隨遊行隊伍走了一段路。這位不願透露全名的大陸陳姓男士來自福建,他表示,知道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也了解共產黨的邪惡。他的一些老鄉為了辦身份,接觸過法輪功,但並沒有真正的修煉。他們在微信群談論法輪功,結果不但帳號被封,遠在福建老家還被當地警察進屋騷擾、問話。

「很多人都知道共產黨確實壞,希望迫害停止,希望所有中國人都能像加拿大人一樣享有自由、人權。」陳先生說。
迫害波及三代人

當天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中,有許多人來自中國大陸,他們年齡不同,經歷各異。許多人都經受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甚至是全家人遭迫害。

來加拿大3年的法輪功學員崔女士(Tracy Cui)說:「迫害整整毀了一代人,波及三代人。這場迫害實在太邪惡了,太持久了,必須停止。」

崔女士於1997年大學四年級時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以後,她多次進京上訪,多次被抓捕,被迫關洗腦班、精神病院迫害,還被冤判坐監4年,在監獄裡遭遇各種酷刑折磨,包括坐老虎凳、暴打、強制灌食等。

在遭遇近20年的迫害過程中,崔女士家人也受到波及,媽媽一直在擔驚受怕中生活,精神受到很大壓力,還不得不幫崔女士照顧年幼的孩子。崔女士的女兒也因為媽媽被關押、坐監,幼年時代倍受壓力。

人生最寶貴的黃金時代,崔女士都是在迫害中度過。她說:「到了國外,才切實體驗到有人權、有民主、有法制的感受。我覺得中國老百姓生命賤弱如螻蟻,這幾十年的迫害到現在,還有強拆什麼的,老百姓被迫害死了,就連個數字都不是,老百姓渴望中共能夠依法行事,但是那只是一個夢想,一個遙遠的夢。」

崔女士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和各國政府站出來發聲,共同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迫害必須停止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安娜(Anna Romanovska)表示,很難想像迫害還在持續,她的一些朋友知道中共的邪惡,當知道迫害還在繼續時都非常震驚,他們很難想像這場迫害持續了這麼久。「因為這些經受迫害的人們,必須有堅不可摧的意志,才可以堅持到現在。」 安娜呼籲停止迫害,解體中共。

安娜修煉法輪功11年,她曾經有抑鬱症。她說:「修煉讓我增強了我的意志,從負面的狀態中走出來,保持正面思維,這非常神奇。如果去看心理醫生或採取一些療法,沒有人會保證你一定會好,而法輪大法真正的從內到外改變了我。」

來自安省奧沙瓦(Oshawa)法輪功學員瑪蒂庫(Maria Matyiku)說:「迫害應該停止,因為已經持續太久了。無辜的人們遭受這痛苦,被殺害,大多數人都應該站出來抵制這場迫害,因為他們了解了真相,他們應與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為他們發聲。」

瑪蒂庫於2007年在香港知道了法輪功,回來後上網了解法輪功,當時覺得這個功法很好,很奇怪為什麼在中國會受迫害?並於2011年開始修煉。她之前患有一些與癌症相關的疾病,通過修煉法輪功全部消失。

來自哈密爾頓的法輪功學員金奈德(sue Kinnaird)和先生朗博特(Matt Longboat )一起參加當天的遊行活動。金奈德修煉法輪功18年了,她表示,修煉法輪功,不僅獲得健康的身體,還找到人生的真諦,也更善待他人,家庭關係更融洽、和睦。

朗博特剛修煉一年。他說:「我不再抽菸,不再喝酒,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我受益良多,我非常高興。」

金奈德說:「迫害太可怕了,我不敢相信現在還在進行。」 朗博特說:「迫害已接近尾聲,不能再持續下去了。」他們呼籲加拿大政府和人民發聲,譴責迫害,制止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