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法輪功學員安娜堡藝術節傳真相 民眾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4日】

「我雖然不知道法輪大法,但這個功法吸引了我。我一見這個在煉功的人,就知道這個功法是內修功法。」上星期六(7月17日)中午時分,一位看起來像印度裔的中年女子正與自己的西人伴侶在安娜堡藝術節各攤位間遊覽。漫步中,一位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景映入她眼帘,她停住了腳步,並對派發真相傳單的法輪功學員如是說道。

她還自我介紹說,她每天早上4點到6點都練習瑜伽冥想。一看到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就感受了到有某種直接聯繫。隨後,她請發傳單的學員教她煉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

美國密西根州的安娜堡市是著名的密西根大學所在地,因其良好的教育環境也是華人聚集的地區。安娜堡藝術節是從1960年開始,每年吸引約40萬人前來觀看近1,000位藝術家和非營利組織的街頭攤位作品。

2020年因為中共病毒(COVIN-19)肆虐,一年一度的安娜堡藝術節被迫取消。2021年7月15日至17日,安娜堡藝術節終於回來了,本次攤位展在安娜堡市中心的30個街區內舉行。

和往年一樣,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利用這個機會向民眾介紹法輪功,傳播真善忍的美好,並在現場留下感興趣民眾的聯繫方式,讓更多的人在回到自己的城市後,都能在附近找到學員的免費教功點。

在熙熙攘攘的藝術節參觀者中,不時地有走過來表示想學煉法輪功功法的民眾。他們中包括中國留學生、還有各個種族和年齡階段的人。

藝術節結束後的第二天星期日,正好是安娜堡市法輪功學員在公園集體煉功的時間。有三位民眾驅車一個小時,從首府蘭辛市(Lansing)趕到安娜堡市學功,他們表示就是從藝術節的法輪功攤位上得到了法輪功學員煉功點的時間和地址的。

前國會議員助理:支持法輪大法

卡爾‧馬特爾的先生(Mr. Cal Matle)在星期六的時候,在藝術節上看到法輪功的展位,他欣然走過來與學員攀談。他說:「你們法輪功做的很好。特別是找到本區的政要,比如本區的國會議員。」馬特爾先生曾經擔任過前國會眾議員凱瑞‧本蒂沃裡奧(Rep. Kerry Bentivolio)先生的辦公室經理。

在2013年到2015年期間,他有機會與多位法輪功學員交談過,很了解法輪功真相,並表示支持法輪大法。他回憶道,作為辦公室經理,他曾安排法輪功學員與本蒂沃裡奧眾議員進行了一次會面,這次會面使得本蒂沃裡奧眾議員成為美國國會281號決議案的共同簽署人之一。

2013年7月30日,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完成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號決議案最後審議。7月31日,由245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從所有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活摘器官的H.Res. 281號決議案,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表決時獲得一致通過。

281號決議案呼籲全面、透明地調查中共的活摘器官並通過移植手術牟取暴利的罪行,並呼籲中共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反迫害和每個民眾都有關係」

安娜堡藝術節期間也是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之際,今年是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的第22個年頭。在這3天的藝術節中,從來沒有聽說過法輪功的人只是少數。多數人都已經知道法輪功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了。有的表示是通過媒體報導知道的,有的表示是觀看神韻演出而了解到的真相。

藝術節上,學員們在介紹法輪功功法之際,都會告訴人們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

密西根州法輪功學員徐博士表示:「在經歷了中共病毒的蔓延之後,目前疫情有所緩解,人們很欣慰又能回到這個藝術節,在這裡再次遇到法輪功的展位,今年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在人們經歷了苦難後,對於美好的東西也更容易產生共鳴,所以第二天就看到有人到我們的煉功點學功。」

他還表示:「對於中國發生的迫害,人們也開始不會覺得非常遙遠了。就像這個中共病毒,雖然發生在中國,但是很快全世界都深受其害。對於法輪功的迫害看上去在中國很遙遠,但迫害是邪惡的,對於邪惡的東西如果不加制止,它也會擴散。而實際上這個世界的人都是聯繫在一起的。」

「如果人們對遠處善良的人受到迫害選擇無視,那很有可能這個迫害會有其它的方式影響到自己。這也是我們這麼多年講真相,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站出來對邪惡的中共說『不』,因為這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未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