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救人項目中不斷出資的體會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6日】

本地做資料的都是老年同修,一旦電腦和印表機出問題了,就找我維修,其實我也不怎麼會維修印表機,就會出資。有的大法救人項目,我都記不清出了多少錢,也沒時間算,因為每天忙的只能睡3-5小時,睡覺時間都不夠用。

一.在手機項目上不斷的出資

前幾年,真相手機救人項目很熱門,我除了負責教技術和維護外,也負責購買大量真相手機和手機卡,出於安全考慮我不記同修人名,讓同修記得把錢款算好給我就行,好多次錢款都對不上,沒有多的時候,卻總是少,不是少一百多,就是少二百多,第一次和第二次都對不上帳,怎麼算也沒整清錢到底少在哪了,索性下次也不算了,自己直接把錢墊上。

有一次,給一位阿姨同修送了兩張手機卡,150元,阿姨同修說現在沒錢,過幾天給你,等過幾天我去阿姨同修那取錢,阿姨同修真是忘了,就說當時就把150元錢給我了,一口咬定說是我收完錢忘了。我二話沒說,自己把錢出上,我想反正也是救人,誰救人不是救呢!我花錢,同修救人不也是一樣嗎?

又一次,我從一位老阿姨同修那借了一千元錢買手機卡,結果沒買到,回來把一千元錢原封沒動給了老阿姨同修,結果老阿姨同修一數少了一百。因為非常信任老阿姨同修,當時給我錢時,我沒數就直接拿走了,結果什麼事沒幹,又搭了一百元錢。

二.在維修印表機和電腦上出資

本地做資料的都是老年同修,一旦電腦和印表機出問題了,就找我維修,筆記本有的徹底報廢,我把手機賣了一千五百元,再花一千三百五十元錢買了個二手筆記本給同修。另一位同修維修筆記本,我花了三百元。多少次用車拉印表機去修理,付車費不記得付了多少回,同修卻不知道,我那時一個月收入就六百元。

三.師父給予的獎勵

我平時用的筆記本上網流量卡,都是五十元一張的,而且限時限流量,期限一般只能用一個月到三個月。我每天不敢多上網,怕超時沒費了,那段時間,用的那張五十元的上網流量卡,已經過了使用期限,還可以不限時不限量的隨便上網,接著用了大半年才上不了網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親屬給我在大公司找了份輕鬆的工作,一週休息兩天,基本上每天上班什麼事都不用干,每月工資二千六、七百元。

我的付出就個別同修知道一點,幾乎沒有人知道,師父卻用這種福報的方式,加倍的獎勵給我了。

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感恩師父,其實我只做了我應該做的,師父卻給予弟子太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