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匠心獨運 撫慰西雅圖觀眾的心靈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3日】

2021年10月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神韻以登峰造極的藝術造詣和文化底蘊,讓觀眾陶醉感動,流連忘返。演出現場觀眾情緒沸騰,紛紛表示,這是他們一生必看的演出。

當天的演出吸引了林伍德市議員、大型地產公司總裁、微軟首席經理、軍事承包公司副總裁、企業老闆、波音高級經理、銀行經理、退伍軍人活動家等華盛頓州的各界名流。他們讚美神韻為世界帶來希望;感激神韻恢復傳統、意義非凡;感嘆神韻匠心獨運;驚嘆神韻振奮人心;當然他們更被神韻的美妙絕倫所深深吸引。

神韻專業水平令人驚嘆 公司總裁讚不絕口

Steve Bates先生是V. Van Dyke公司總裁,該公司是華盛頓州超大型的貨物運輸公司。他和太太Denise Bates觀賞了神韻。Steve Bates讚嘆地說,「演出簡直棒極了,神韻的專業水平令人驚嘆,藝術家的演出非常出色。」

Bates說,「我很興奮的是學到了很多關於文化的東西,我看到的一切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了解到中國的歷史和那些可以追溯到久遠年代前的傳統,可貴的是,神韻藝術家投入極大的熱情,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並與世界分享。」

林伍德市議員盛讚神韻帶來希望

大西雅圖地區林伍德市的市議員吉姆·史密斯(Jim Smith)先生攜妻子雪莉(Sherry)一起觀賞神韻演出。他讚嘆道,「她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神韻)超越了卓越。我認為,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並不能說明問題。從開場畫面的第一時間開始,我就覺得,『哇,這太棒了!』」

「(中華文化)絕對是一種必須恢復的文化。我為能知道這裡正在做的事情表示非常感激。」他說自己在亞洲生活過,「我再次對她的推廣表示非常讚賞。我們希望我們的孫子在這裡看到這個。這絕對是我們需要推廣的東西。」

「儘管我認為自己知道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但就在今晚,我才了解到神韻在中國是被壓制的。」斯密斯先生說,「而我在這裡看到的是,神韻演出帶來了希望,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神韻,而每個人才都有希望。」

吉姆·斯密斯議員今年11月參選林伍德市市長。他說神韻帶給他正面的啟迪,對他的競選活動有幫助:「從這個演出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神韻)是如此的向上,給人啟迪。對於我的競選活動,不僅有希望,而且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神韻帶來希望 副總裁夫婦由衷讚美

軍事承包公司運營副總裁Peter Herting先生陪太太 Donna Herting女士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演出質量卓越非凡,從同步、色彩、編排到音樂,全部都是精彩無比。」Herting先生對神韻讚美不已,整場演出既精彩又有趣,「我真的非常喜愛」。

Herting太太深表贊同,「神韻真的非常令人感動,令人驚嘆。」她說,演出深深打動了自己的心,「演出非常適用於我們的文化或社會今天正在經歷的情形。」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Herting先生表示欽佩,「(復興傳統文化)真的非常棒。不幸的是,在共產主義的統治下要做到是很難的。但奇妙的是,神韻演出展示並教育我們,在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文化是什麼。」

他說,「演出非常具有娛樂性,也非常具有啟發性。看到(演出中)展現神佛下世與中國文化信仰,再對比共產主義所宣揚的無神論,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就一目了然,非常透徹。我們非常清楚地明白了這個信息,這一點非常有用。」

更令Herting夫婦感動的,是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演出要傳遞的一個信息,就是希望。」Herting先生說,雖然自己的信仰與佛家有所不同,但這無損於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不會削弱希望這個信息或主題的意義。我認為所有宗教都在努力實現這一點。」Herting太太補充說,「演出中,無論經歷何種逆境,(神韻藝術家)都專注於希望,不管什麼紛爭和困難,他們仍然堅守希望。」

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特別是神佛救人於危難的故事,讓Herting夫婦深有感觸。Herting先生說,「善與惡的共同主題總是存在,這就是現實,然而很不幸,我們會換個面孔來處理善惡問題,並對善與惡進行解釋。所以演出就是一個很好的提醒,這就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世界。」

Herting太太對神韻所傳遞的神傳文化產生共鳴,「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中的歌曲。」

Herting先生稱讚神韻演出向現代社會傳遞出了創世主的信息,他說,「所有的表演藝術都有主題驅動,因此需要有一個好的故事和好的執行力,這樣的演出才能寓教於樂,才有奇妙的體驗。我認為神韻演出做到了,而且做的非常好。」

他說,他感受到演出散發出的強大正向能量,這種能量來自於藝術家的身體表現,或他們的能量和靈活性,以及她們的精神。

Herting夫婦表示,一定要向親朋好友們推薦神韻演出,「演出驚人的美麗,她不僅帶來了歡樂,還帶來了情感,帶來了每一種情感,在每一個節目中都會出現。」「神韻還帶來希望,就像我之前所說,即使人類經歷了一切,她們總是回到她們的信仰和希望。這真的很了不起。」

神韻匠心獨運 微軟首席軟體經理與同事們盛讚

微軟首席軟體工程經理Burt Ruiz先生偕公司同事們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後,衷心讚嘆說,「她(神韻)真的是匠心獨運,精緻美妙!我非常喜愛舞蹈編排,色彩鮮活生動,音樂悅耳動聽。」

在欣賞到神韻呈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後,Ruiz說自己很想學習中國文化,不過所知甚少,「但我很推崇神韻演出展現出來的洞察力。」他補充說,「我真的不知道,中國古典舞蘊含了如此悠久的的歷史和傳統。」

Ruiz說他很喜歡神韻復興的中華傳統文化,也很感激在經歷了如今的疫情衝擊之後,神韻演出給世界帶來了希望。

微軟軟體工程經理Wanittha Thapanakul女士也開心地回味演出的美好感受,「真的好美。我很喜歡完美的編排,音樂同樣妙不可言。這一切不禁令我回想起兒時觀看許多電影的美好回憶。」

微軟首席軟體工程師David Yost則是連聲讚嘆,「神韻舞蹈真的出類拔萃,效果與眾不同,比如動態螢幕就真的很有趣,我們看過很多派拉蒙百老匯的演出,但從未見過這種效果。我們在(神韻)演出中見識到了許許多多、前所未見的美好,舞蹈、音樂都非常的美好。」他表示,神韻演出專業水平和質量「都是超級棒,絕對好得沒話說」。

Ann Yost也是微軟的軟體工程師。她為神韻演出展現出的優美和技巧深深折服,「我喜愛神韻。她在展現優雅的同時又無比精準,這絕對是不可思議的。她真的是很神奇!我從未見過如浮雲般飄逸的舞步,實在是太美妙了,我猜中國古典舞的基本功真是不可思議。我從未見過如此溫婉又優雅的飛騰舞動,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那些(神韻)舞蹈家為演出投入了多少時間和歲月,他們真的是天賦驚人。」

心理治療師:神韻撫慰心靈 帶來希望

心理治療師Brenda Fortune女士和先生Don Fortune一年半前購買了神韻演出的票,但因疫情沒有機會欣賞。當他們聽說神韻藝術團要再次回到西雅圖時,決定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看完演出後,Fortune太太讚嘆道:「神韻太棒了,太壯觀了,觀看演出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我們喜歡神韻音樂,喜歡動態天幕的效果,編舞非常優秀。每件事都精準,實在是太美了。」

Fortune太太接著說:「二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胡的聲音於我來說就像是對靈魂的按摩。當我閉上眼睛聆賞二胡演奏時,那音樂撫慰我的靈魂,真是動聽極了。」Fortune先生也表示贊同:「我們被感動了,我從來不知道樂器可以這樣深刻地觸動人心。」

Brenda認為在疫情的背景下,看神韻能給人帶來希望。「非常有希望,這真的充滿希望。當我坐在那裡看演出時,除了帶口罩,一切很正常。神韻使事情正常化。」她進一步解釋道:「這是人類的希望。人不是只有今生,我們將被救度。你知道生命不會在這裡結束,生命會延續。我們是宏偉的被創造的生命,生命將得到永生。」

Fortune先生則說:「神韻鼓舞人心,使我明白了很多,去掉了很多觀念。演出各部分的巧妙結合讓我非常驚訝。」

他說:「主持人介紹和字幕使我們聯繫到了精神層面。我們相信神會利用任何東西和我們溝通,把事情帶入正確的視角。我們大家都是以某種方式或某種形式互相關聯的。神會以某些方式與我們溝通,甚至會通過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藝術表達來進行。」

「觀看神韻使我們更加強大、變成了更好的人。」Fortune先生還說,「今天的經歷太棒了,我愛神韻。」

神韻專業水平令人驚嘆 公司總裁讚不絕口

運輸公司總裁Steve Bates先生陪太太Denise Bates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他讚美,「演出簡直棒極了,神韻的專業水平令人驚嘆,藝術家的演出非常出色。」

Steve Bates是V. Van Dyke公司總裁,該公司是華盛頓州超大型的貨物運輸公司。Bates說,「我很興奮的是學到了很多關於文化的東西,我看到的一切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了解到中國的歷史和那些可以追溯到久遠年代前的傳統,可貴的是,神韻藝術家投入極大的熱情,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並與世界分享。」

太太Denise退休前是花卉設計師,看完演出的她無比激動,「我期待著看到神韻已經有兩年了。所以我很興奮。今天看到她,讓我很興奮。而且神韻滿足了我所有的期望。」「神韻的美,代表著(傳統)中國的美,這說明復興傳統是如此的重要,藝術家們在演出中充分展現了這一點,我認為我們都應該學習神韻,保持傳統。」

Bates表示,雖然對中國神傳文化了解不多,但是神韻演繹的故事深深打動了他,「舞蹈講述的故事很了不起。這是一個很好的表達傳統的方式,她幫助人們將文化傳承給下一代。我認為神韻做了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

Bates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這很了不起,簡直太棒了。」他說,這些能量「也許來自藝術家的熱情,來自舞蹈家長期的訓練,或者來自神韻所展現的文化」。

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也讓Bates印象深刻,「樂團非常棒,演奏家訓練有素,他們做的非常好。」「神韻音樂鼓舞人心。」

他們都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Bates說,「去年因為疫情,我們未能看到神韻, 我們絕對不願意再錯過明年的演出。」「我們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神韻非常專業,這是一個傳統的、了不起的演出。」

神韻復興傳統意義非凡 公司經理由衷讚嘆

項目經理Tim Brorson夫婦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後讚嘆不已,「非常棒,非常棒」,「美得不可思議,前所未見」。

Tim Brorson在一家為美國海軍服務的跨國公司中擔任項目經理。他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她與我以前看過的任何舞蹈都不同。舞蹈的編排完美無瑕,現場交響樂團的伴奏尤其令人驚嘆!我能感受到來自舞台的能量,那種源自於音樂和舞蹈的能量。」

Brorson認為,神韻音樂極富表現力,「時而輕鬆愉悅,時而沉重悲傷,在表現(正邪之戰的)衝突時感受尤為強烈 。」

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愛神韻所展示的神下世幫助人類的故事,「我覺得自己更能沉浸其中,有的令人愉悅,有的令人擔憂。」

Brorson讚嘆神韻演出意義非凡,「我從中了解到很多歷史,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我也時有所聞,今天在演出中呈現了出來。讓人們了解這些真相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也能理解為什麼中共不希望人們看到這場演出。」

他認為,神韻演出復興傳統與美德,並把他們帶給現代世界具有深遠意義,「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每一種文化都離不開他們的根,需要與歷史聯繫在一起 。」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Cathy Brorson太太談及自己觀看演出的感受時驚嘆道:「我完全被音樂和舞蹈籠罩著!就像他說的,你能從音樂的那種張力中感受到那種或令人愉悅、或令人緊張的故事情節。當大火爆發時,人們的緊張情緒,你會被那種場景深深感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