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亞加拉瀑布聽真相 大陸女組織部長欣然退黨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1日】

兩週前,在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景點,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女士遇到一位來自大陸某大城市的女組織部長,兩人攀談了近一小時。張女士向對方講述了多方面的真相,告訴她中共的邪惡、勸她「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女組織部長開始拒絕,後來轉變態度、欣然退黨。

尼亞加拉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國瀑布,以磅礴壯觀的氣勢和秀美怡人的景色聞名,每年吸引約兩千萬遊客,其中不少來自中國大陸。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常年在海外著名景點給中國遊客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侵犯人權、破壞傳統文化的罪行。六十多歲的張女士在多倫多定居,尼亞加拉瀑布就是她講真相的地方。

自從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爆發以後,遊客人數劇減,來自大陸的人少之又少。張女士很高興在疫情下遇到大陸遊客並與之深入交談。她向大紀元記者介紹了她與女部長談話的經過。

那天,在離大瀑布很近的湖邊,張女士看到三位大陸遊客帶著一個小孩坐在椅子上休息,就走過去給他們講真相,其中兩位男士很爽快地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但是另一位年輕女士一口拒絕,還顯露出不屑、反感的表情。張女士詢問之後得知,她原來是某大城市的組織部長。

女部長問張女士:「你也不像是個沒有錢的人啦,你每次做這個事,美國給你多少錢?」還說:「全世界旅遊點上哪個地方看不到煉法輪功的人?整天就自家人說自家人的壞話。」

張女士回應道:「你也看到了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的人至少也有一億多人。如果美國給每個人100美元,就是100億。你知道,西方的稅收、財政是透明的。哪個總統敢這樣做?你說呢?」

女部長無話可答,但臉色已沒有那麼陰沉了。

張女士告訴她,法輪功學員是想讓中國人了解真相,大難來前能保命。現在疫情下很多人喪生,希望她多保護自己,還問她所在城市的疫情狀況。

女部長說:「沒有事,很平安。這個黨啊,就像家長一樣,有的地方做得可能不周到,但也不能說家長就不好啊?」這時,她的口氣已緩和多了。

張女士提到了最近網路上熱傳的一段視頻,說的是在廣州奧斯特大酒店前,許多民眾掛橫幅,抗議當局在該酒店設立新冠病毒感染者隔離點,因為大量染疫患者要送往那裡,距居民區很近,當地民眾擔心這會危害他們的生命安全。

女部長問:「哦,你這個消息也知道?」

張女士說,在海外人們可以看到所有各類資訊,而大陸的老百姓卻看不到被封鎖的消息。她在廣州的朋友們都不知道這個事,可見中共根本不顧老百姓的死活。

她說:「我的一個同學也在組織部工作,我給他打電話問他還好嗎,忙不忙。他說,每天都在忙,不就是在忙『假、大、空』嗎?我們在電話裡都大笑起來。」

女部長也笑出了聲,還重複了一遍:「假、大、空。」

張女士又說:「我的一個親戚在公安系統工作,前不久打電話給我,說現在都在『倒查』(註:近來中共對內蒙煤炭資源領域等系統「倒查20年」、「倒查30年」的「過篩子」運動)。你知道這個事嗎,什麼是『倒查』?」

女部長點點頭,笑了笑,沒說話。

張女士說:「我的理解就是找替罪羊唄,中共歷來就搞卸磨殺驢。你看,當官的日子都不好過啊。文革剛結束,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就自殺了。他不自殺也不行啊。他能說他迫害老幹部是黨中央要他幹的?他不就是個替罪羊嗎?」

聽到這裡,女部長沒作聲。

張女士又說:「大妹子啊,看你年輕、漂亮、有氣質,能當上大官,也是你前世積的德。常言說: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現在自保要緊。中共的歷次運動後都會進行大清洗,你還年輕不知道那麼多。」

女部長顯得有些感動,語氣緩和但牽強地說:「黨有錯誤,但是黨也偉大啊,做的事情都是為人民著想的。」

張女士:「你在這個體制裡這麼說,我能理解你,但是我跟你說,共產黨搞歷次運動殺了八千多萬人,卻標榜自己『偉大、光榮、正確』。知識分子只是提意見、講真話,就被整,二百多萬知識分子在『反右運動』中消失。現在還有幾個人敢講真話?只有法輪功學員出來講真話,國內的法輪功學員為此被抓、坐牢、被殺,還被活摘器官。」

「『六四』的學生手無寸鐵,坐在天安門廣場上被槍殺、坦克碾壓。黨『媽媽』怎麼對自己的孩子開槍呢?」

女部長聽著,一直無語。

張女士:「你說黨好,那麼多高官都把自己的妻子、孩子弄到美國,把錢存到美國。中共高官在海外的資產有10萬億美金,首當其衝的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預計總資產超過萬億美元。這個在全球都曝光了,你聽說了嗎?」

女部長驚訝不已,睜大眼睛。

張女士:「你可以上網去查查。這個黨都這樣了,你還會相信它?」

女部長:「你不相信它,你相信誰啊,不還得跟著它走嗎?」

張女士明顯地感到女部長言不由衷,就說:「我能理解你,體制內的官確實不好當。不這樣做吧,混不下去;不跟著它搞『假、惡、鬥』吧,你就會被邊緣化、被孤立。」

「但是,要認清它的邪惡,要分明善惡。就說武漢的李文亮醫生吧,他最早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準備,可是他被抓捕,被羞辱,後來連命都丟了。國內有專家說,如果提前一個月防疫的話,就可以少死三分之二的人。這個黨『媽媽』把我們老百姓當回事了嗎?我們得自己保護自己,生命只有一次啊。」

張女士又對她說,自己出國以後看到一件事,很有感觸,想和她探討一下。

「全世界的人都發誓,我還以為只有我們中國人發誓呢。但是我發現,各個國家的人發誓都是說『我要做個好人,懇求上帝、主保佑我!』對吧?

「可是我們中國人呢,從六七歲開始,還不懂事時,就要舉著拳頭對黨發誓:把生命獻給它。黨不管你做不做好人,只要你獻命就行。你說我們不可憐嗎?入黨時,還發誓說:時刻準備著為黨獻出自己的一切。就是說,還不光獻出自己的生命,還包括一家人的生命和財產。這不荒唐嗎?」

聽到這兒,女部長笑了起來。

張女士:「我們炎黃子孫都是敬天信神的,求老天、求神佛保佑,自古以來不都是這樣嗎?中共不是神,它也不信神,它能保佑我們嗎?你可以理性地思考一下。」

女部長對張女士連連點頭,顯出很親切的樣子。

張女士接著說:「大妹子,我還有一個問題要和你探討一下。如果法輪功學員真的像所謂的『天安門自焚』裡說的那樣,帶著孩子把自己焚燒了的話,那麼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煉法輪功,有黑人、白人,各種膚色的人,在各地的景點上都有法輪功學員,要都去自焚的話,這地球不都燒起來了嗎?為啥沒聽說過,在哪個國家哪一個煉法輪功的人去自焚呢?」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曾發表過一個聲明: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導演的,是『國家恐怖行為』,是為了栽贓嫁禍法輪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查,有一部獲獎影片叫『偽火』,它詳細分析了所謂天安門『自焚』的所有破綻。」

女部長問:「什麼電影?叫什麼名子?」

張女士:「『偽火』,偽裝的偽,放火的火。你看了就會明白的。」

女部長點了點頭,表示有興趣了解。

張女士:「我再告訴你一件事,現在這個瘟疫快讓地球失控了,可是咱們法輪功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用花一分錢,讓許多中了病毒的人絕處逢生。這一現象引起了病毒專家的關注。歐洲病毒專家董宇紅(前瑞士諾華製藥公司、傳染病學醫學博士)和美國林曉旭博士(前陸軍微生物學研究員、Walter Reed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共同做了一個實驗:讓染疫病人念九字真言,結果他們都迅速康復了。」

女部長特別問了這兩個人的名字和論文。張女士讓女部長記住這兩個專家的名字,有空上網查查。兩人發表的論文是《新冠病毒疫苗研發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張女士說:「很多人因為受益後,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外國人很敬重法輪功。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這一天,一百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行慶祝活動。許多政要頒發褒獎令,祝賀這個日子。至今國際社會各界對法輪功的褒獎、支持議案、支持信函有五千多個,他們感謝法輪功使人們身體健康、道德昇華。這不是我們中國人的榮耀和自豪嗎?」

最後張女士說:「大妹子,你是組織部長,那是你的工作,你要是求神佛保佑的話,說不定你今後還會步步高升的。這樣吧,你就記住『光美』這個名字,把你向它(中共)發的那個誓言作廢了,你退出來了,就不會為它承擔罪過了。你說個『好』字就行了。」

女部長不作聲,隨後笑了笑,仍搖搖頭。

張女士:「說個『好』,天地作證,表達你這顆向善的心。神佛讓我告訴你怎麼躲災躲難。咱們今天能相遇,就是有緣分的,你看我這麼牽掛你。我真心希望你好,有個好的前途,不為別的啊。」張女士說著,眼裡含著淚水。

女部長沒說話,看得出在沉思。她過了一會兒說:「三退不是背叛國家嗎?」

張女士:「你想想,你買房子、做生意要簽合同,但是你拿自己的生命去簽合同,就不吉利啊。就把你的誓言,那個合同廢除掉?」

女部長笑了並連聲說:「好,好,好!謝謝大姐,謝謝大姐!好——好——好!」

張女士:「太好了,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

(大紀元記者羅瓊、俞音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