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採集法輪功學員DNA 國際社會擔憂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2日】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2021年7月15日,法輪功學員白興文遭派出所綁架。在派出所,白興文被強行採血、採集手指指紋、面部信息、聲紋,並被剪下頭髮,採集DNA。

白興文的遭遇,只是一個縮影。二十多年來,中共持續大規模地對法輪功學員非常規性採血、採集DNA。

美國維吉尼亞州議員以及英國遺傳學家擔憂,中共此舉是為活摘人體器官作準備。

消息:中共欲建法輪功學員活體DNA資料庫

明慧網報導,2020年7月以來,幾十名上海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以欺騙或軟硬兼施的方式強制採血,據說中共要建立全國法輪功學員活體DNA資料庫。被非法收集的信息還包括指紋、身高等信息。

在2021年4至5月間,僅一個上海普陀區甘泉派出所,就發生了十多次警察企圖強制採集法輪功學員血樣的事件。

湖北省赤壁市法輪功學員周國強於2018年12月26日被武漢國安綁架;2021年1月25日,被非法判刑8年半;在看守所期間,周國強被強行抽血、抽骨髓。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1年上半年獲知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其中至少12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抽血、採集DNA。非法抽血涉及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2個城市。

由於中共殘酷迫害和嚴密封鎖信息,以上數字僅是冰山一角。

中共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採集血樣和DNA

中共採集血樣的場所,不僅包括監獄、派出所、醫院,也包括法輪功學員家中,似乎可隨時隨地進行。

2020年8月2日,上海市法輪功學員沈芳遭警方暴力採血。

當天,四個男警察闖入沈芳家,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體,抓住她的手腕,欲強行採血,沈芳不配合,並責問他們為什麼要采她的血。警察回答說,「這是『國家規定』的!」

DNA資料庫是中共公安部「金盾工程」的一部分

華府智庫「人權觀察」表示,2000年代初期,中共公安部就開始建立名為「法庭科學DNA資料庫系統」(又名「全國公安機關DNA資料庫應用系統」)的全國性可查詢DNA資料庫。它是整個公安信息化項目「金盾工程」的一部分。

2008年,美國網際網路設備大廠思科(Cisco)的一份商業簡報文件顯示,「金盾工程」的目標是「鬥爭法輪功及其他敵對分子」。

「金盾工程」的主要負責人包括江澤民、其長子江綿恆、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前公安部長賈春旺、周永康等人。他們均因迫害法輪功,而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始於1999年7月。發動迫害前,中共公安部的一份統計數據顯示,大陸法輪功學員人數達7000萬以上。外界認為,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引發中共恐懼和打壓。

美維吉尼亞州政要:非常擔憂

對於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當局採集血樣、DNA等生物信息,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縣委員約翰‧福斯特(John W. Foust)告訴大紀元,他對此「非常擔憂」。

他說,「如果不是出於醫療健康上原因,那麼這是一個巨大的危險信號。我對此非常擔憂。他們實際是在沒有醫學理由的前提下,採集人體血樣。」

維吉尼亞州議會的眾議員大衛‧布洛瓦(David Bulova)告訴大紀元,「沒有合法的醫療原因,就不應該採集人體血樣以及DNA。實際上,你可能在為匹配活摘器官而作準備,那麼這就更加令人擔憂了。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對此保持關注。」

2021年以來,美國維吉尼亞州通過20個決議案,譴責和抵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徑,警告當地居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幫助制止居民無意間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活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

十多年來,國際社會發布多個報告,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後的書面判決,判決做出以下結論:

「活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教授:通過DNA庫 中共可按需尋找器官供體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教授、遺傳學家柯迪斯(David Curtis)表示,通過抽取的血樣,即可提取DNA。

他在今年9月份舉行的「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峰會」上發言表示,「DNA被置入存儲庫中,這意味著將來如果有人需要骨髓移植,或其它器官移植時,其人的血樣可以在圖書館(編註:存儲庫)中,進行配對篩查,找到合適的供體。」

「過去,我們被告知,活摘器官會發生在被(中共)處決的囚犯身上,然後是被定罪的囚犯身上,然後,也許甚至是可能沒有被定罪的囚犯,或者被無故拘留的人的身上。」

「這意味著,中共當局可以做到:如果有人需要移植器官,(中共)當局可以通過DNA庫,來確定合適的器官供體。」

「器官供體不必是被定罪的囚犯、囚犯、拘留者,可以是走在街上的行人,上班族或者居家人士。可能有人敲門,(你)親密的人就被帶走拘留了,從家中、從工作場所,就被帶走了,再也不會出現了。」他說。

器官莫名從遺體消失

多年來,在中共信息嚴密封鎖下,法輪功學員的遺體胸腹塌陷、器官莫名消失的現象時有發生,疑與活摘器官有關。以近期案例為例: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2021年6月18日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遭蒙陰縣派出所警察綁架,第二天即被迫害致死。

家人看到遺體時,發現孫丕進一個眼球沒了,半邊頭塌陷,胸腔塌陷。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