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回歸對神佛的信仰 尤金演出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月1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第二場演出。

演出前半個小時,觀眾在劇院的大廳排起長龍等待進入劇院。他們中有的是朋友推薦過神韻,有的是看到神韻寄的廣告,有的是以前看過神韻。當他們看完神韻後,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他們紛紛表示要把神韻告訴給朋友們,讓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神韻打動人心 總監鼓勵所有人都來看

Cascade Living Group集團社區關係總監Connie Kloha女士帶著女兒Nicole Kloha在尤金霍特中心(Hult Cent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看完演出的Connie激動萬分,「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這真的是一個打動人心的演出。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歡她,並從中找到他們喜歡的東西。」

這是Connie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神韻)非常美妙,音樂很動聽,服裝絢麗,而且演員們才華橫溢。」「尤其是豐富多彩的服裝(深深吸引著我),我真的很喜歡看到舞台上所有流光溢彩的服裝。」

她感動於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這是很了不起的,傳承中國的歷史,這非常重要。」「隨著共產主義在中國的興起,以及對(民眾)創造力和藝術的打壓,所有發生的一切,都讓(恢復傳統文化)變得很重要。看到(神韻)通過藝術演出的形式恢復傳統文化,我真的很興奮。」

「在來看神韻之前,我並沒有真正研究過中國的傳統文化。我有一個來自中國的漂亮女兒,我相信看神韻將會是我們都喜歡的事情。」

母女倆都被神韻藝術家的二胡演奏深深吸引,Connie說,「我沒有見過任何人演奏那種特殊的樂器,我甚至不知道它在英語中是怎麼拼寫的,但我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家的演奏,那對我來說是如此的新穎,她太美了!」

Nicole說,「神韻是一個非常令人著迷的演出。舞蹈家們通過一個個舞蹈作品,演繹了一個個完整的故事,這真的太有趣了。」

談到神韻恢復傳統文化,來自中國的Nicole說,「神韻正在做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這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方式,試圖在某種程度上恢復我們的真正文化。這也是一種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方式。」

她表示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個有著深厚內涵的傳統演出,其娛樂性也非常高。這裡有著你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東西。我認為如果你有機會去看,你應該來,因為她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傑作。」「服裝和音樂以及與之相關的一切,都非常多彩,非常明亮,這增加了整個演出的戲劇效果。」

看完神韻,Nicole學到很多,「在看完神韻演出後,我對中國的歷史,以及背後的故事,都有了更多的了解。這真的很酷。」

餐廳老闆:神韻富含教育意義 振奮人心

「我喜歡神韻!」10月17日下午,Robert Yarington先生和他的女兒Dahlia 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

Robert Yarington擁有當地一家知名老餐館——「Buddy’s Diner」。當地許多人已經把星期六去那裡就餐養成習慣。當神韻演出在尤金市做市場推廣的時候,Yarington很高興地讓神韻的海報貼在餐廳醒目的地方。

「我喜歡神韻,因為她教了我中國的歷史。神韻展現了不同視野的中國歷史,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部分。」

Yarington最喜歡《水袖》的舞蹈。他說,「那個舞蹈讓我有身臨其境 的感覺。還有那個美猴王的故事,超級有趣!我真的是每個節目都很喜歡!」

Yarington對神韻的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非常贊同,「中華傳統文化絕對精彩。」「我也從神韻中也了解到了在共產主義統治中國前,中華傳統文化是什麼樣的。」

Yarington的女兒Dahlia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 Yarington認為神韻富含教育意義:「神韻舞台劇中人物在表演中可以飛天遁地(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我終於見識到這一幕。這是神韻的專利,我覺得非常神奇!這個特殊的天幕可以帶領觀眾到另一個境界。每個年齡層的人應該都會感到不可思議。我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劇中人物是怎麼出現的,又要去哪裡。真是驚奇連連!」

Dahlia表示要推薦神韻給朋友們,「神韻太美妙了,絢麗多彩!」

經歷了去年一年的疫情後, Yarington表示:「神韻會振奮人的心靈。這就是我們來這裡觀看神韻演出的原因。」「我們會推薦神韻給朋友!」

總經理:神韻專業精準 色彩豐富

Terry Sellers先生是一家金屬成型廠的總經理。他觀賞後讚嘆:「顏色非常豐富多彩!我對演員們的技巧、顏色、舞蹈及一切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ellers說:「大約一年前,我在電腦上看了很多神韻的練習視頻。單單是練習,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說在舞台上、在眾人面前的真正演出了。這些演員是如此專業和精準!很高興能看到神韻演出。」

對於神韻藝術團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Sellers表示:「非常好,肩負著恢復他們文化的責任。」

太太Karen Sellers對神韻的美麗讚嘆不已,同時她也因信仰迫害的存在而對人類未來表示擔憂。她說:「演出真漂亮!顏色很鮮艷、很美,舞蹈超絕!神韻太棒了!我也很高興看到文化的一面。節目中有一個很好的故事,這是一個應該分享的故事,尤其是當我關注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時。我知道這很難,它在全球範圍內正變得越來越普遍。這也讓我對人類的未來感到擔心,確實是這樣的。所以神韻對我也有精神意義。」

她接著說:「我信仰基督教。過去幾年內在中國,有一些基督教組織已經被解散。思想和宗教自由是美國這個年輕國家的立國之本。所以當我聽到在世界其他地方,同樣的自由不一定受歡迎時,令我有些心碎。」

她還提到不僅僅是中國,其它一些共產主義國家也沒有信仰自由,「這種對信仰的迫害傷害了我的靈魂。所以看到它在演出中被描繪出來,這很感人、很感人。這把我們帶到了最前沿:我們在世界範圍內需要做很多改變,否則信仰自由就難以保證。 」

神韻讓人回歸對神佛的信仰 保險公司老闆動容

保險公司老闆Michael Scheer先生和太太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藝術家們的造詣超凡入聖,並盛讚貫穿整場演出的神性內涵,「演出真是美不勝收!不僅舞蹈演員的舞姿,及整體的編舞安排,都完美至極,超乎想像。最令我傾心動容的是,神韻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

Scheer從海軍陸戰隊退休後,目前和太太經營一家保險公司。喜愛中國古代歷史的Scheer,對共產主義的禍害有非常清晰的了解。他對神韻的使命,展現給世人的傳統中華文化,讓世人回歸神性的演繹感動不已,認為這是當今世人最重要的精神食糧,「很感動神韻正在做的事情,有7個團同時在做著,神韻正在改變著世界。在當今世上,讓人回歸對神佛的信仰,神韻給世界帶來了美好!」

Scheer先生感概當今世界有一股力量讓世風日下,而神韻的演出教化人心,讓人性回歸善良和富有神性,「在當今的社會世風日下,不良的風氣試圖使人們擺脫對神的信仰,和放棄人神性的那面。長久以來有許多人站出來阻止下滑的風氣,神韻正在做著這樣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