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車隊出征新英格蘭地區顯神威

洪博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6日】

2021年10月29日-2021年11月1日,紐約End CCP真相車隊再次遠征,到位於美國東北部的五個州(新英格蘭地區)講真相,告訴人們共產主義的危害及中共的邪惡,以喚醒人們對神的堅定信仰,從而回歸傳統,堅守道德,維護正義和良知,共同抵制中共,遠離中共,解體中共。

大法弟子是佛法修煉者,是以救人於苦難為使命的。所以這一路上,也出現許多神跡,現將部分同修的超常體驗和感受寫出來供參考。

1. 光焰無際的真相車隊

現在是魔鬼統治的世界,在一定層次上看人世間是黑浪滾滾,漆黑一片。而真相車隊是光陷無際的,所以真相車隊一走一過,所到之處,猶如漫漫長夜間裡出現了一串明燈照亮了周邊的大地和山川河流,也喚醒了許多沉睡的生命。

2. 車隊汽車都是「神駒」

參加車隊的汽車都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表面上和普通汽車沒有什麼兩樣,但掛上「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等標語和旗幟參加車游,就有了精神,像神駒一樣,看上去光芒四射,精神抖擻,威風凜凜,載著大法弟子出征除惡。尤其車隊一字排開,飛速前進時的那種壯觀景象足可以改變所到之處的環境,真是所向披靡,無堅不摧。邪惡因素勢如破竹,瞬間解體。比「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過猶而無不及。

3. 眾神喜迎真相車隊

當真相車隊離開紐約,往東北行駛進入新罕布夏州,有同修發現道路兩旁出現無數佛道神好像盼望已久的樣子,畢恭畢敬在列隊歡迎真相車隊,有的甚至還跪在地上。他們無不羨慕大法弟子在人間助師正法。

4. 管雨的天神誠惶誠恐

31日早晨,車隊出行時天下著小雨,後來越下越大。這時有個同修通過思維傳感對管雨的天神說:「我們是要去講真相,救人的,你下這麼大的雨是什麼意思?你這是在犯罪呀!」天神真的感覺像犯了大罪,誠惶誠恐地說:「我們馬上去安排,處理。」果然,很快雨停了,烏雲散盡,太陽出來。雨過天晴的空氣非常清新,蔚藍的天邊飄過朵朵白雲。雖是初冬,萬物都充滿了生機。同修看到,這場雨是早就安排的,一般不能隨便改。但因大法弟子出來是救人的,管雨的天神秉承旨意,在大法弟子經過的上空打開一道口子,讓雨避開了此地。

5. 眾生喜迎統領

車隊來到佛蒙特州伯靈頓炮台公園,面對美麗的尚普蘭湖同修們開心地拍照、留影、徵簽。可是有個同修無端地潸然淚下,怎麼也控制不住。另有同修發現,原來哭泣的同修曾經是這個地方的統領(酋長),對治下的民眾很是仁慈,深受民眾的愛戴。當這個同修來到這裡,在另外空間許多生命都知道統領回來了,紛紛跪迎她的到來。儘管這個同修人的一面忘記了這段因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但本性的一面清楚,看到那麼多生命跪迎,也是激動不已,沒法控制眼淚唰唰往下流。

這不禁讓人想起了師父的《洪吟》<訪故裡>
秋雨綿似淚
涕涕酸心肺
鄉裡無故人
家莊幾度廢
來去八百秋
誰知吾又誰
低頭幾炷香
煙向故人飛
回身心願了
再來度眾歸

6. 沒有累的感覺

有同修連日開車,一天少時也有七八個小時,多時十多個小時,也沒有人替換。可是在4天的車游中沒有疲勞的感覺。他說:「心中只有一念,就是完成使命,傳播真相救人。在這個過程中,完全忘我無我。」有一次,身體有點不適感,他馬上想到「我是創世主的弟子,我是來救人的,任何干擾都是破壞,來干擾的生命再不離開,我就發正念滅了你!」很快身體不適感就消失殆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