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啟動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2日】

「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以其致力於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寫實油畫藝術而著稱於世。

即日起,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正式接受全球報名。

「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目的,是為了復興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藝術價值,同時也給藝術家們創造一個展示才華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並在此過程中實現創作境界的昇華。

歡迎世界各地的寫實油畫藝術家、專業藝術院校和美術團體的美術教師和學生把握良機,積極參與。參賽的油畫作品要求表現光明、正義、善良、美好等傳統價值與理念。

2019 年的第五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吸引了來自全球 46 個國家的 258 位畫家參與,其中不乏各個地區的頂級藝術家。大賽評委會從收到的 400 多幅作品中選出了 103 幅畫作,在美國紐約市知名的薩瑪甘迪藝術俱樂部(Salmagundi Art Club)展出。


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正式接受全球報名。(新唐人)

重要日期:
報名截止 2023 年 1 月 15 日
公布入圍畫家名單 2023 年 1 月 31 日
入圍作品寄至大賽組委會 2023 年 3 月 1 日
作品展覽暨頒獎典禮 2023 年 6 月(美國,紐約)

大賽獎項:
金獎 10,000 美元(一名)
銀獎 3,000 美元(兩名)
銅獎 1,500 美元(三名)
傑出技術獎 1,000 美元(若干名)
傑出人文獎 1,000 美元(若干名)
傑出青年獎 1,000 美元(若干名)
優秀獎 若干名

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詳細資訊,請訪問 https://oilpainting.ntdtv.com https://oilpainting.ntdtv.com/index-b5.html

經典作品的永恆價值

從人類藝術發展史來看,正統繪畫所提倡的傳統寫實技法與純善純美的內涵一直為人所接受和喜愛,而不因時間的變遷而喪失價值。因為它們頌揚神的偉大殊勝,表達人類所崇尚的高貴品德與情操,並以逼真感人的力量撼動人心。這是藝術的永恆標準,也是經典作品之所以被稱為「經典」的關鍵原因。

從歷代留下的經典作品中,我們看到了古人的智慧、才華與心血,以及人類所推崇的「真、善、美」永恆價值。這些珍貴的遺產,已然成為人類找回藝術正統價值的重要參照。

道德與精神內涵 從本質上看,好的寫實藝術作品不僅要逼真的模仿自然,更要在呈現完美外形的同時,傳遞人類高尚而永恆的精神價值。正如十七世紀法國畫家普桑所強調的﹕「一幅創作必須包含最高的道德內涵,表現在能傳達其知性內涵的結構中。」

因此,優秀的藝術創作除了必備的寫實技術外,還必須結合著古典精神,傳遞信仰、道德等正統價值,對社會起著積極的引導作用。

油畫藝術家的社會責任

西方藝術,特別是傳統寫實油畫,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潛移默化,意義深遠。他們的作品對人類的審美價值和道德標準產生著重大影響。當今世界正處在十字路口,油畫藝術家們在創作方向、題材和技法上的選擇,都體現著對社會的責任與歷史使命。

藝術家們只有不斷提升自己的修養和道德境界,才能創作出真正深入人心的美好作品,從而對人類社會產生積極和深遠的影響。

光明的未來

我們相信,秉承正統善良的道德觀念,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將是造福社會大眾的基礎,也為世界奠定美好的未來。我們誠邀有理想的藝術家們,藉由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良機,重新發現自己作為藝術家的真正使命,為人類歷史再創輝煌。

相 關 公 共 信 息 ,請電話 +1-888-477-9228, 郵件 [email protected] 或訪問
https://oilpainting.ntdtv.com

欲了解更多新聞信息和採訪,請聯繫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主管 Richard Yin,電郵 [email protected]。可應要求提供往屆大賽的高解析度圖像和文字資訊。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是2001年於美國紐約成立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電視新聞和娛樂媒體網絡。作為海外最大的華語電視新聞網,新唐人電視台堅持通過發布體現正直、尊嚴和人性化的高質量新聞與文化內容來來提升社會的道德意識和價值觀。新唐人電視台相信真實和準確的信息傳播將有助於維持世界的公義與誠信。秉持多元文化觀與全球性視野,新唐人電視台多年來不遺餘力的通過全球系列大賽和高品質的文化節目去復興和推廣世界及中華正統的文化藝術。新唐人電視台目前透過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及網絡電視全天候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的觀眾播放。

關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NTD.com/about.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