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學校園活動中心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美國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5日】

在辛辛那提大學校園活動中心舉辦真善忍畫展觸動參觀的學生和教職員們的心靈。

4月25日至4月30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辛辛那提大學活動中心展出。美展展出了40餘幅修煉法輪功的畫家們的作品。展覽期間很多學生和教職人員以及來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們都被藝術作品高超的藝術技巧和所表現的內涵深深的感動。他們感受到法輪功修煉者面對酷刑迫害,面對生死及修煉法輪功在真善忍中昇華的心路歷程,敬佩法輪功修煉者對真善忍的堅定信仰所表現出的高尚品格與慈悲胸懷。他們在留言中感謝美展帶給他們的真相。很多觀眾在呼籲停止迫害的徵簽表格上簽名表示支持並詢問法輪大法的信息。有的人在現場閱讀《法輪功》和《轉法輪》,有的人表示是畫展中展現的信仰就是他們在其他宗教中失望後所要尋找的精神信仰,並詢問當地練功點訊息並表示要學練法輪功。

六天的畫展展出的藝術作品為觀眾了解真相提供了良好的機緣。這是俄亥俄州學員一起配合的結果,從裝飾精美的畫框,精心製作的畫架,包裝運輸,廣告製作推廣,還有密西根學員也幫助做網絡推廣。

感謝真善忍美展的藝術家們精湛的藝術作品為辛辛那提民眾帶來真相與福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