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大法日 新澤西州四國會議員褒獎法輪功

唐超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1日】

在5月13日,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時,新澤西政要紛紛致賀。新澤西第一、二、十、十一選區,四位聯邦眾議員發來賀信和褒獎。

2022年,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洪傳世界已經30周年。在5月13日,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時,新澤西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與賀信,表達他們對法輪大法「真、善、忍」修煉原則和修煉實踐的認同與支持,讚揚法輪大法的祥和與美好,同時,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罪行關注並強烈譴責,

第一選區聯邦眾議員唐納德‧諾克羅斯慶祝法輪大法日

第一選區聯邦眾議員唐納德‧諾克羅斯(Donald Norcross)在褒獎中讚譽「法輪大法是一門古老的氣功,通過打坐修煉而促使身體、思想和精神受益」,「特此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下為褒獎譯文:

新澤西州第一選區於2022年5月13日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鑒於新澤西州法輪大法修煉者正在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紀念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鑒於由李洪志大師首次洪傳,法輪大法是一門古老的氣功,通過打坐修煉而促使身體、思想和精神受益;

鑒於多年來,當地法輪大法修煉者參加並舉辦很多活動來分享法輪大法修煉的信息;

鑒於自1992年以來,全世界有超過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因此,新澤西州第一選區美國國會議員,唐納德‧諾克羅斯閣下,特此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第二選區聯邦眾議員傑斐遜‧范德魯慶祝法輪大法日

第二選區聯邦眾議員傑斐遜‧范德魯(Jefferson Van Drew)在褒獎中說,第二選區公民「認可新澤西法輪大法協會能啟迪人心,並以其能量和成就,幫助我們瞥見一個充滿希望的美好未來」,「在此表示敬意」。以下為褒獎譯文:

鑒於新澤西州和美利堅合眾國的強大與成功仰仗其具有能力和才華的公民;

鑒於第二國會選區的公民通過他們選出的代表,認可新澤西法輪大法協會能啟迪人心,並以其能量和成就,幫助我們瞥見一個充滿希望的美好未來;

鑒於新澤西州法輪大法學會為促進和改善我們的社區、新澤西州和全美國所做的非凡努力帶來的榮譽和自豪;因此,國會議員傑斐遜‧范德魯在此表示敬意,並祝願未來依然幸福和成功。

第十選區聯邦眾議員唐納德‧佩恩頒發特別表彰證書

新澤西州第一選區聯邦眾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Payne Jr.)在5月13日到來之際,向新澤西法輪大法佛學會頒發特別表彰證書,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第十一選區聯邦眾議員米基‧謝裡爾頒發證書

新澤西州第十一選區聯邦眾議員米基‧謝裡爾(Mikie Sherrill)簽署證書,認證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