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南加州 政要祝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4日】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韻藝術團,自疫情席捲全球後重返南加州,定於4月28日至5月29日在棕櫚沙漠(Palm Desert)、洛杉磯北嶺(Northridge)、長灘(Long Beach)、聖路易斯奧比斯保(San Luis Obispo)、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千橡市(Thousand Oaks)、聖芭芭拉(Santa Barbara)等地共演出25場,惠及數萬名觀眾,給西海岸的美國民眾再次帶來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和藝術。為此,南加政要頒獎表彰,感謝神韻蒞臨,並祝賀演出成功。

加州聯邦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在嘉獎狀中表彰神韻「舉世聞名的演出」,並表示「我們要感謝神韻(表演藝術團)在面對逆境和暴政時堅持不懈地維護中國深厚的傳統和習俗」。


加州第48選區聯邦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嘉獎神韻(劉菲/大紀元)

加州聯邦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也發來賀信表示:「我想向神韻表演藝術團表示衷心的祝賀,該藝術團目前正在進行2022年的世界巡演,將於2022年4月28日至5月29日在南加州上演世界知名的作品。神韻表演藝術通過精彩的表演藝術和令人著迷的音樂相結合來慶祝中國文化。作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團體之一,該團體已經在他們所訪問的國家的頂級劇院為全世界數百萬人演出。神韻結合了西方和中國的樂器,體現了多樣性的優點。很高興這些表演者能把他們的藝術帶到我們的社區。」


加州第27選區聯邦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為神韻發來賀信(劉菲/大紀元)

代表加州第37選區的州參議員閔大衛(Dave Min)在嘉獎狀中盛讚神韻:「自2006年以來,神韻表演藝術團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將中國傳統文化帶入人們的生活,為世界各地的家庭帶來歡樂、驚奇和靈感。為了表彰你們對藝術自由和文化多樣性的熱情和承諾,也為了感謝你們通過音樂和舞蹈將加州的多民族社區聯繫起來的奉獻精神,因此,加州州議會決定,對神韻表演藝術團的傑出努力表示讚揚,並對其未來的演出表示良好的祝願。」


加州第37選區的州參議員閔大衛(Dave Min)嘉獎神韻(劉菲/大紀元)

加州第六十五選區州議員Sharon Quirk-Silva在給當地主辦單位的賀信中寫道:「加州很自豪地歡迎來自紐約的神韻藝術團。神韻充分展現古典中國舞蹈與音樂,呈現傳統中國文化的精髓——美、能量與優雅的出色融合。神韻獨具一格的樂團諧和地結合了西方樂器的恢弘與中國古代樂器的獨特之美。」她說:「神韻全球巡演有助於彰顯中國文化在美國多元社會的重要性。我很榮幸地祝賀神韻2022全球巡演在南加州的演出。」


加州第65選區的州眾議員Sharon Quirk-Silva為神韻發來賀信(劉菲/大紀元)

華人聚居地聖蓋博市市長及全體市議員發來賀狀,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我們感謝你們為推廣傳統中國文化付出的辛勞與投入,感謝你們通過舞蹈來分享中國璀璨的歷史。」


華人聚居地聖蓋博市市長及全體市議員為神韻發來賀狀(任一鳴/大紀元)

更多褒獎和賀信還在陸續發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