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4000人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戴兵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4日】

2022年5月13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1歲華誕,同時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紀念日。美國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約4千人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盛大遊行,慶祝這個偉大的日子,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

遊行隊伍從曼哈頓二大道聯合國廣場出發,沿第二大道拐上曼哈頓最繁華的42街,然後沿42街一直走到12大道中領館前。沿途經聯合國總部、大中央車站、時代廣場等紐約著名地標景點。

上午11點整,遊行隊伍由宏偉雄壯的天國樂團帶領,分三個主題方陣開始行進。

在第一主題「法輪大法好」方陣中,第一面巨大的橫幅上寫著:「慶祝大法洪傳30周年」,還有「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和「師父您辛苦了」等大型橫幅。

在第二主題「停止迫害法輪功」方陣中,首先走來的是兩個巨大橫幅:「反迫害23周年」和「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法輪功學員23年來在和平理性反迫害中一直堅持的訴求。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揭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中共正在迫害1億法輪功修煉者」,呼籲法辦元兇江澤民。

在第三個主題「三退」的方陣中,法輪功學員高舉「聲援3億9仟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和「聲援『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徵簽超200萬」的橫幅,告訴世人法輪功學員堅持23年講真相的可喜成果。

還有越來越受世界矚目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兩個巨型橫幅;然後是傳統中國文化中的舞獅隊,代表了中國傳統的喜慶形式;後面跟著數十面寫著「退黨」的彩旗,號召更多的中國人都來退黨。

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引發了全球退黨大潮,法輪功學員舉著這本奇書的模型和寫著《九評》中九個標題的橫幅。

這個方陣還用橫、豎中英文標語傳遞出豐富的信息:「中共是人類真正的病毒,退出中共黨團隊能得救」、「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出路」、「祝您遠離中共,遠離瘟疫」、「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打倒中共惡魔」、「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共產主義不是出路而是絕路」、「要做中華兒女,不當馬列子孫」和「了解真相」等。

最後走來的是舉著「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以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橫幅的隊伍,以及上面印著中國貴州「亡共石」照片的巨型橫幅;然後是威武的「三退」主題旗陣;最後壓軸的仍然是由中老年女大法弟子組成的腰鼓隊。
 

因5月13日是周五工作日,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引來不少聯合國官員、中城商業區白領、紐約當地居民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觀看。浩浩蕩蕩的隊伍在曼哈頓主要幹道上延綿數英裡,歷時2小時,於下午1點圓滿結束遊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