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島舉辦真善忍美展 大法真相廣傳

塞班島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5日】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中共疫情兩年後,美國塞班島終於迎來了繁華的火樹藝術節(Annual Flame Tree Arts Festival)。法輪功學員藉此機會舉辦了真善忍美展,吸引人們駐足欣賞。畫作不但展現了精湛的藝術水準和畫家超靈感的思維,同時平和的展現了法輪大法純淨美好殊勝與莊嚴,展現高境界的藝術作品打動人們的心靈,正在喚醒人們的神性和善良的本性。

藝術節上學員們還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五套功法,並向人們介紹修煉者通過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可得到身心的健康與道德的昇華,進一步領悟人生的真諦和宇宙的奧秘,在煉功點或在網上都可以學煉法輪功,法輪功是免費義務教功的。

法輪大法在中國持續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使塞班島的民眾感嘆不已,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選擇站在正義一邊。

真善忍美展讓人們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一位先生對「純真的呼喚」這幅畫作很感興趣,大法修煉者向他介紹,畫中的小女孩在風雨中靜靜的站立,雙手舉著「因信仰被殺害」的展板,雙眸明亮、表情堅毅、內心堅定著信仰,傳遞著她內心的純真的呼喚,希望更多人明白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幫助早日結束迫害。

學員還告訴他:「中共對法輪功更是肉體上消滅,精神上摧殘打壓,活摘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牟取暴利,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他聽了之後表示傷感和同情,內心觸動。當他走到另一幅畫作《誓約》前,感到很神奇,問道:「這幅畫作展現的是神嗎?」大法修煉者說:「是的,我們的生命來自天堂還要回到天堂,這個誓約中也許也有你我。」他說:「這很莊嚴美好。」並感嘆信仰的力量,表示會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

大法真相廣傳

火樹節上,法輪功學員們還派發了很多真相資料講真相,了解真相的人們譴責中共的暴虐,表示支持法輪大法,認同真善忍好。對於來去匆匆的人們,大法弟子告訴人們這份真相資料的內容很珍貴,請珍惜並傳播給家人及親朋好友,支持大法的人是有良知正義的,善良的人終會有美好的未來,人們表示會好好閱讀。

很多人了解真相後紛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時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對世界需要真善忍產生共鳴。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