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國際會展中講真相

陳玲玲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26日】

近日在休斯頓舉辦的扶輪社國際會議中,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向與會者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呼籲國際關注。

本月在休斯頓舉行的國際扶輪大會上,一些義工向與會者介紹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暴行。Ruth Li是其中的一位,她說中共多年來一直非法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來牟利。

義工Ruth Li:「在中國有很多被關押的良心犯,這些人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關押,並不是因為真的犯罪。」

2019年,總部設在英國的獨立機構人民法庭得出結論,中國國家支持的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已持續多年。法輪功學員Crystal Chen因為堅持信仰,被非法抓捕,在勞教所遭受多年折磨後,在10年前從中國逃到美國。

法輪功學員Crystal Chen:「我開始失去知覺,我以為我要死了。」

陳女士和她的母親因為拒絕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而遭受酷刑,法輪功是一種基於真、善、忍宇宙特性的修煉。當時,中國有近7000萬人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突然遭到中國政府的殘酷迫害。Crystal和其他人在勞教所被迫從事出口產品的生產。

法輪功學員Crystal Chen:「我們被強迫做手繡上衣、牛仔褲、鞋子、女式提包,等很多東西。」

陳女士的母親後來被迫害致死。她還目擊了法輪功學員經常被迫做器官健康檢查,為強摘器官做準備。

陳女士說,還有許多人不知道這種強摘器官的罪行正在中國發生。

許多國家政府簽署了譴責中國強摘器官的法案,包括美國、英國、歐洲議會等。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