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周年 法輪功華盛頓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22日】

2022年7月21日,美國首都華盛頓DC部分法輪功學員約兩千人舉行「反迫害23周年」大型集會和遊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同時祝賀近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當天中午集會過後,法輪功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由天國樂團打頭陣,緊隨其後的的是「法輪大法好」的隊列,展示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心受益的喜悅。之後是反迫害隊列,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23年之久,法輪功學員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並打出橫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兇江澤民。

最後是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方陣。自「九評共產黨」2004年發表之後,掀起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迄今約四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法輪功學員慶祝這一時刻,欣喜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拋棄共產黨走向光明。

遊行隊伍從緊臨近國會山的3街出發,途經賓夕法尼亞大道,穿越首都市中心,直到自由廣場結束,全程約1英裡,時長超過1個小時。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