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舉辦大道藝世界盃 法輪功學員洪揚大法美好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10日】

因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而中斷兩年的日本大道藝世界盃祭典活動,於11月5至6日在富士山下的靜岡市再度舉行。這是亞洲最大的街頭表演活動,約70萬人參加。

來自東京、大阪、名古屋,仙臺,廣島,和靜岡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與越南同修們一起向來自日本各地的民衆洪揚大法的美好,並徵集 「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的簽名。大道藝的組織者還特別批准了法輪功學員們在主會場的各個入口處懸掛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等橫幅,並用小喇叭傳播真象。

有的日本民衆一邊聼一邊眼含淚光。普遍保守的日本民衆卻紛紛熱情地簽字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和對中共活摘器官惡行的氣憤。來自北海道的木村先生對法輪功學員說,中共傳播瘟疫,讓全世界看清了它的邪惡,這樣的犯罪集團令人唾棄。他非常支持徵集簽名這樣的正義之舉,請大家繼續加油,直到中共解體。有的日本人表示她曾讀過大紀元,瞭解了很多關於中共的罪惡,她說我會一直支持你們,多多加油!中國來靜岡工作的一位女士對學員說,他們家祖孫四代人遭到中共的迫害。她得知已經有4億多人退出中共後,立即同意退出中共邪黨,並表示要把真相告訴國內的親人,讓整個家族都三退保平安。

大量了解真相的日本民眾對法輪功學員不辭辛苦的努力表示支持和欽佩。認為中共迫害正信,不僅是中國的事,也是世界的事。日本政府應該正視中共的罪惡,幫助敢於對抗中共暴政,平和、理智又善良的中國人。

此次洪法活動,不僅法輪功學員從各地趕來支援,不能趕到的也盡力配合,連不修煉的親人也都一起折了兩千多蓮花,為民衆帶去祝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