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是大屠殺的罪魁禍首

David Matas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2日】

中國共產黨前黨魁江澤民的死亡讓我們想起,他在大規模殺害良心犯並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中所起的核心作用。

如果沒有中共1999年決定開始鎮壓法輪功,這種大規模殺戮就不會發生,而這是由江澤民部署和領導的。這種鎮壓導致了修煉者的大規模和平請願和反抗。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中共政權會突然鎮壓這個以前一直受到政府鼓勵的、以信仰為基礎的無辜修煉團體。這些請願活動導致那些不肯放棄法輪功並不願背叛同修的修煉者遭到大規模的逮捕和任意無限期拘留。

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原因是法輪功的大面積普及。在鎮壓開始時,修煉者的人數比共產黨員人數還多。法輪功的精神信仰是非政治性的。但這意味著他們的信仰不是共產主義的。這對中共來說無法容忍。

在公開場合,中共不能以法輪功的受歡迎程度為理由來證明鎮壓是正當的。黨需要一個藉口。這個藉口變成了對法輪功的詆毀和妖魔化運動,這與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無關,而是因為黨需要壓制任何不崇拜中共的信仰。中共關於法輪功的宣傳與法輪功的事實情況大相逕庭,這引起了許多更加了解法輪功的人的抗議。

同時,江澤民推動了中共從社會主義向資本主義的轉變,這一轉變是由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發起的,它導致私有化,和從政府部門、包括衛生部門撤出資金。

中共開始在沒有捐贈系統的情況下進行器官移植。這些器官,除了個別情況外,都來自被判處死刑的囚犯。隨著中國從社會主義向資本主義的轉變,以及政府資金從衛生部門撤出,醫院需要新的資金來源。隨著被妖魔化的法輪功學員被大規模、任意、無限期地拘留,醫院找到了來源——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這個來源不僅成為補償政府撤走資金的權宜之計,而且成為富礦。醫院系統很快意識到,被任意、無限期拘留的被妖魔化的法輪功人數如此之多,以至於出售他們的器官可以成為一項有利可圖的全球業務。

醫院和經紀人開始在全球範圍內用多種語言宣傳,以可觀但固定的價格按需提供器官。新的移植醫院和現有醫院的新移植設施的建造是為了利用這個看似無窮無盡的器官來源。大量新的移植醫護人員不僅在中國,而且在全球範圍內接受培訓,以便投身於這個新行業。

對於衛生系統來說,器官銷售的工業化變成了一種毒癮。它不斷需要新的器官來保持機器的運轉。為獲取器官而殺害法輪功的現象變得非常嚴重,由此亦實施了對法輪功極為殘酷的鎮壓。之後,隨著新疆維吾爾人被大規模拘留,維吾爾人的器官也成為移植的來源。

如果沒有江澤民,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在中國,許多參與者應該對大規模殺害無辜者負責。然而,在這段血腥的歷史中,江澤民是罪魁禍首。如果沒有他把中共拖入對法輪功的鎮壓,大規模殺害無辜者、良心犯、活摘器官的行為就不會發生。

因為江澤民已經死了,現在將他繩之以法為時已晚。但是,記住他是誰,他做了什麼,他給無辜者造成的無盡痛苦,他對人類、對我們所有人犯下的罪行,永遠不會太晚。

作者簡介: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和加拿大勳章(the Order of Canada)獲得者。他是多倫多國際人權和民主發展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tic Development)的董事會成員。2010年,他因調查中國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罪行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麥塔斯與人合著了《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併合編了《國家掠奪器官: 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的黑幕》一書(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

原文「Jiang Zemin: Leader in the Mass Killing of Innocent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立場。
(大紀元專欄作家David Matas撰文/曲志卓編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