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者:江澤民是活摘器官元兇 遺害世人

袁麗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3日】

11月3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訊傳出,很快成為全球熱門話題。原中國首都師範大學歷史教育副教授李元華表示,如果對江澤民蓋棺定論的話,他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兇,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

李元華說,江澤民所做的最令世界震驚的事,就是利用中共國家機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如今,中共活摘器官已形成產業鏈,江澤民的遺毒不僅危害中國人,也威脅著整個人類。
一、江澤民利用中共國家機器 活摘器官已形成產業鏈

李元華談到,江澤民二十多年前出於私慾、嫉妒之心,發動了針對法輪功群體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並利用中共國家機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追查國際(見視頻連結)擁有第一手材料,有許多實例披露了江澤民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兇。」他說。

他從媒體報導中得知,「不僅眾多法輪功學員,還包括新疆人、西藏人,以及普通民眾。比如,像武漢地區經常有大學生失蹤。有韓國青年來中國旅遊時,竟被盜取器官。」

「如果沒有國家的默許支持,活摘器官是搞不成的。中共官員是默許這件事情的,在中國社會,形成了一種黑惡的集團勢力。」

他提到醫生這一職業歷來都被看作是高尚的,在古今中外,都是受人尊重的職業。但在當今的中國社會,一些醫生變成了中共的劊子手。

「因為這裡面隱藏著巨大的利益。在腐敗的中共國,只要有錢掙,很多人罔顧天良,做多大的惡事都無所謂。」

「中共體制加上江澤民,才使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在社會上一直存在。」李元華認為,「江雖死了,但中共還在,中共體制還存在。」

他還說,活摘器官如今已形成產業鏈,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中共摘取器官的供體。這不僅危害中國人,也威脅著整個人類。
二、江澤民終將被歷史審判

李元華談到善惡終有報,江澤民無論生與死,都會受到歷史審判,「不管他是今天死,昨天死,還是明天死,他一定會被盯上歷史的恥辱柱上。他所犯下的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一定會被公審。」

「因為江澤民的遺毒還存在,中共體制不滅的話,這個機器還會繼續運轉。」他說。

談到最近在中國大陸發生的「白紙革命」,有人喊出「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李元華說,這是中國人拋棄中共的表現。人們已經開始覺醒。

「在他們喊出中共下台的聲浪中,中共就在走向土崩瓦解,這實際上是一種覺醒。」

他相信,「天滅中共不會遠。」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