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伯明罕演出爆滿 感受創世主的指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08日】

建築裝修公司老闆Karen Galley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說,從大幕拉開的那一瞬間,她就開始流淚,而中國留學生袁小姐感到「十分震撼,我眼淚沒停過。」

2023年1月7日下午和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罕ICC劇院(The ICC Birmingham–Hall)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舞蹈演員們技藝精湛,讓保守含蓄的英國觀眾大呼過癮,而歌唱家響遏行雲的聲音,更似發出慈悲的呼喚,令觀眾感動不已。

Michael Williams醫生表示,神韻歌曲的能量「充滿了整個劇院,你可以感受到是(神靈)與觀眾進行直接溝通,仿佛祂在直視著我。」還有跨國公司的經理Margarita Grigoryan說,「我真的好似在天上飛翔」、「感覺自己在天堂裡」;觀眾Maggie Slmmer則感到「自己的靈魂昇華到了更高的層次。」

演出也吸引了很多大陸華人、旅英港人來觀看,帶孩子前來的徐女士說:「每個演員都不容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也這樣教育我的孩子(向神韻藝術家們)學習,一定要能吃苦。」

建築公司老闆觀神韻:大幕拉開就一直流淚

建築裝修公司老闆、總監Mark Galley和妻子Karen Galley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罕的首場演出。Galley夫婦共同經營一家建築公司。

「演出真是輝煌,我感動得哭了。這是一個美不勝收的演出,我愛神韻。」太太Karen Galley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說。

Karen表示,從演出的第一個節目開始,大幕一拉開就讓她一直感動落淚,「哇,這個演出如此美麗動人!」第一個節目展現的是創世主帶領眾神下世,開創人類文明的歷史,「這一幕美極了!非常打動人心。還有那些服飾,真的是華美動人。」

「我認為演出的神性內涵深入人心,美極了、美極了,非常感人。」她說,演出的內容讓她很觸動,節目的精神內涵讓她讚嘆不已,「這場演出會讓你怦然心動,情緒隨之跌宕起伏。」

她回憶說,在某個片段,一個仙女從天而降,「我在思考,那位從天而降的女士,是一位神靈。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是她美得宛若一位天使或者是神仙。」

她表示,很喜歡神韻舞台上展現的神性,並且認為其他觀眾也一定會喜歡。最後,她對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演出真是超凡脫俗,我們很喜歡。」

現場看神韻很震撼 中國留學生「流淚不停」

中國留學生袁小姐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自己親身體會演出,她感到「十分震撼,我眼淚沒停過。」

「我們一直都知道(神韻),在國內有看過,因為每年都會有直播。」她說,去年來到英國留學,趕上了神韻演出,「非常美好,看直播和來現場還是不一樣的。」

一陣洪亮的鼓聲,舞台大幕緩緩拉開,創始主帶領天上眾神下凡,開創中華五千年歷史文明……袁小姐為演出的「第一幕感到震撼」,她說,「還有迫害的那個(節目),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那個,讓人觸動。」

神韻演員們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實故事搬上舞台,袁小姐表示,她已了解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知道法輪大法傳遞「真、善、忍」的理念,「我覺得一個正常的人都會支持這個理念。」她推薦朋友們到現場來看神韻。

英國歷史舞蹈團觀神韻 感受創世主的指引

「演出非常了不起,非常崇高,內容深邃,音樂很經典!也很有教育意義,因為有歷史和神話方面的內容,我深深地愛上了演出。」2023年1月7日晚,來自英國歷史舞蹈團——「格洛麗亞娜生活史」的領銜主演Julia Lowe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Julia Lowe、Simon Haskew、Lizzy Sawtell和Sharon Hill都是來自「格洛麗亞娜生活史」,該舞蹈表演團成立於1978年,專門研究和重現十五和十六世紀的英國古代舞蹈。他們一起觀看了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罕 ICC劇院的第一場演出。
「迷失方向時 人們需要創世主的指引」

Haskew從演出中看到了神傳文化與神的聯繫。「面對所有的問題,迷失方向的時候,人們都向創世主尋求指引,用這些價值準則來提醒自己。這正是現代社會所遺失的。」

他認為,當今的人們仍然需要演出所呈現的普世價值——「真、善、忍」。「我們現在仍需要這些普世價值。然而生活在現代生活中的人們遺忘了,變得商業化了,將時間和金錢花在不需要在意的東西上。很多人都遺忘了這樣的普世價值。」

在演出的最後,創世主出現並拯救好人。看到這一幕,Lowe說:「看到這個創作時,仿佛被帶離了一切擔憂,令你感到輕飄飄的。」「是的,就像是飄起來了!所有的一切煩惱都消失了,只剩下你專注在眼前美麗的演出中。演出為你淨化靈魂,真的是這樣。」

觀眾生命得到昇華 「被吸到一種能量中」

Haskew認為,觀看了演出的人絕對被提升了(層次),Lowe也認為是這樣。她說:「我提醒過大家,我可能會哭出聲來。但是不要擔心,這只是因為絕對的喜悅和歡呼。所以我確實有一些時刻,在情感上被情緒牽動,這真是太神奇了!」

Sawtell則描述:「觀看演出時,她(神韻)提升了你,就好像將你的靈魂帶離了身體,」 她說自己就好像「飛了出去,是的,神靈進入了你(的身體)。」

她在演出中感受到強烈的能量,「感覺到像是某種能量,是的,就像是你已經不在那裡(觀眾席上)了,而是被包圍著那種能量中,或是(整個人)被吸入那種能量中。」

觀看神韻是2023年的「神奇開始」

Lowe稱讚說:「演出真是一個博大精深的旅程,最不同凡響的、完全與眾不同的。演出輝煌壯觀,我們研究這個演出,並得出正面的結論。」

現場樂團的伴奏令他們驚嘆不已。Lowe說:「還有那些音樂家,哇!與眾不同的音樂。」Sawtell贊同道:「他們真是美妙極了!」她認為神韻音樂是「靈魂的果實」。

Haskew認為樂團有著與眾不同的和聲。Lowe認為,「這個與眾不同的和聲,非常引人入勝。整個演出非常具有娛樂性和教育意義,昇華人心,將我們帶到了另一個地方。」

Lowe表示,整個演出就是視覺的盛宴,觀看時仿佛被帶入另一個空間。她說:「是的,一點沒錯。 我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這(看神韻)是今年的一個神奇的開始。 還有什麼能超越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嗎?沒有,(任何演出)也不能超越。祝神韻藝術團一切順利,因為這些年來他們一直做得很好,把演出帶到世界各地,人們需要看到她。」
神韻以睿智的方式來探索真相

大家都一致稱讚動態天幕設計令人驚嘆。Lowe說:「看到天幕後你會思考,他們如何做到的?一開始我還未意識到有人在天幕上,他們是如何上去的?簡直是太神奇了,太巧妙了!我對這個設計太佩服了。」

對於演出所呈現的真相,Lowe說:「演出非常博大精深,她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都很深刻。 並嘗試以一種非常睿智的方式,來探索現代中國面臨的真實困境。要知道,(當今世界)要想不冒犯地涵蓋這個主題,是非常困難的。」

「真相就在那裡,那裡(中國)有虐待(迫害信仰),缺乏自由。我不是一個政治人物,但這就是我對今天中國的理解,現代的中國。」

「格洛麗亞娜生活史」舞蹈團用英國的宮廷服飾進行表演,他們還被邀請在美國和英國的電影和電視台節目中表演。

獸醫夫婦贊神韻歌曲偉大:能量充滿整個劇院

獸醫Michael Williams和妻子Helen Williams一同觀看了這場演出。他們稱讚演出給人帶來清新的感受,並對演出的神性內涵表示認同。

「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演出,真的很有戲劇性,堪稱一場視覺盛宴。演出真的令人耳目一新。」Williams說。

他表示,演出令人感到驚嘆的是,「所有藝術家之間協調合作,每個(舞蹈演員)都在同一個時間點配合一致。天幕背景與舞蹈家的表演配合互動得很好,他們自由流暢,還有音樂(也很棒)。」

最令他難忘的是神韻的歌曲,他說:「男高音的演唱真的非常好。歌曲擁有強大的力量,你甚至不用看歌詞,(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力量)。」

Helen贊同說:「歌曲背後擁有的能量很強大。」「歌曲的能量充滿了整個劇院,你可以感受到演員的演出,是(神靈)與觀眾的直接溝通,仿佛他在直視著我。」Williams說。

Williams對中共摧毀中國傳統文化感到難過。他說:「我感到憂傷,中國的傳統文化被中共鏟除了,這是對人性的犯罪。」

Helen也表示,在中國「已經看不到真正的文化了。」

神韻致力於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文化,Williams對此表示:「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神韻展現了崇尚天人合一的傳統,這種文化與創世主和上天相連。他認為這一點「非常引人入勝,因為很多的信仰中都體現了相同的道理。」

最後,他表示相信自己也是神轉生,他肯定地說,「我相信,我也來源於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