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周六兩場爆滿 觀眾感恩創世主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08日】

2023年1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諾福克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兩場演出爆滿,場內氣氛熱烈,隨著大幕的起落,掌聲和讚嘆聲不斷,有的觀眾感動落淚。

「我看到了天堂。」「神韻演出美不勝收,令人嘆服!」「非常感謝(神韻)演員們,以這樣的體驗來充實我們的生命。」「創世主希望我們回歸傳統,他想確保我們有機會再次真正與他相連。」走出劇院,觀眾分享著觀看神韻演出的感受與收穫。

諾福克是全世界最大的海軍基地,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國防總部坐落於此。神韻周六的兩場演出,吸引了來自美國軍方、政府和各行各業的主流人士慕名前往觀看。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軍方官員帶全家人觀看演出後說,內心很感動。這場演出令人震撼。現在整個世界都緊密相連,全世界的人們都在苦苦掙扎,這場演出讓人反思自己的責任,找回人的本性,要彼此關愛。人性,慈愛,平和的信息,貫穿於整場演出。

一位美國海軍將領說,他驚嘆於神韻之美,被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折服。他說,觀看演出時,他的太太Marlyne淚流不止。Marlyne過去十年來一直期待看神韻,終於在五十歲生日這天圓夢。她說:「大幕一拉開,我就莫名地開始流淚,整場演出太美了,演出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我都沒錯過,我看到了天堂,我知道這對人們來說意義重大,但是中共不想讓保留這些。 」

基督教大學副教授領悟神韻帶來「創世主」的信息

中大西洋基督教大學聖經和基督教部系主任及副教授Claudio Divino表示,神韻「令人嘆服」。他說,神韻超出了一台秀,不只是音樂和舞蹈,甚至文化,她帶來的是,從頭到尾一致的信息,「這是信息是:有一位創世主。這位創世主希望我們回歸傳統,他想確保我們有機會再次真正與他聯繫。」

他補充道,「這場演出的開始,展示創世主和神的世界,他們來到地球。這是所有宗教帶給我們的信息。我們不是因為革命來到這裡,也不是因為無神論在這裡。我們相信創世主,相信高於我們的力量。」

他又說:「這個創世主是因為我們的使命而創造我們。有時候,人們生存在這個地球,開始失去聯繫。他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他們不在乎彼此。最重要的是,他們不回頭看看是誰創造了他們,誰在關愛他們。」

Divino說,這樣的信息一直貫穿於神韻演出中,直到最後的節目,給整個信息帶來完美的結尾。「我認為神韻的結尾非常好,讓我們彼此關愛,並知道我們活著是因為有一位創世主關愛我們。」

Divino說,他在中大西洋基督教大學教授跨文化通訊、世界宗教以及培訓牧師。他特別提到神韻的歌詞非常美,而且充滿智慧,包涵的信息「令人嘆為觀止」。

Divino表示,他對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所做的一切非常嘆服,「這不只是演出,他給世界上所有人帶來信息。」

「我想要和D.F.先生見面。」他說。他認為,D.F.先生給正在支離破碎的世界帶來神性信息。Divino說,人們互相之間失去了聯結,越來越沮喪,他們沒有跟隨創世主帶給我們的思想、理念和目標。

「我認為,D.F.先生給我們帶來的是,讓我們從這裡開始:不管右派還是左派,無論自由主義者或保守主義者,在這裡,我們都屬於同樣的天性。我們應該彼此關愛。這是(神韻的)信息,是精神層面的信息。她是這場演出最重要的方面。」

知名建築公司總裁:神韻給人希望 講述人有使命幫助彼此回到天國

「能看到演出是一種恩典,我心中充滿感激!」Billy Upton是維吉尼亞州一家有百年歷史的知名建築公司總裁及首席建築師,他觀看神韻演出後,難掩內心的激動,「我願意再看許多、許多次!」

Upton表示,他感受到神韻的深層內涵,「演出提到我們從天國來到地球,來完成使命,來幫助人,我們要互相幫助彼此回到天國,而不是只有我們自己回去。」

「演出帶給你希望。」Upton解釋,「儘管有許多挑戰與困難,但只要我們有耐心,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我們不需要總是陷入焦慮沮喪中,應該永遠保持希望。」

「沒有比神韻這樣的演出更能幫助我們了。」Upton表達自己的感恩,他說:「我想感謝所有神韻演員,與所有參與製作演出的人,給予我們機會看到這台演出,太了不起了!非常、非常感謝!」

Upton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去看神韻,他說:「我想到了我的孩子,我要讓他們也有機會來看演出。我們需要看到這些,幫我們在生活中做出正確的選擇,並且能堅持向前,不灰心失望。」

「我很願意看到所有人都能看到這場演出,特別是我們在中國的兄弟姐妹們,能有機會看到神韻,了解這一切美好的事物。這將讓人類受益!」

觀神韻 充實生命 前海軍高級官員感恩

「非常感謝演員們,感謝他們以這樣的體驗來充實我們的生命。我為他們感到極為欣喜,他們太了不起了!」走出劇院,Elizabeth Metheny對神韻藝術家們連聲致謝。

Elizabeth Metheny退役前是美國海軍遠征作戰司令部首席後勤專家,她的先生Michael Metheny曾是美國海軍高級官員。他們觀看了當天下午在諾福克的神韻演出。

「我們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但都未能成行,今年我們下了決心來看。」Elizabeth Metheny不住地稱讚:「演出非常壯觀,我喜歡(舞劇),不需要語言來講述故事,用舞蹈、服飾和藝術來展現,簡直太輝煌了,節目演得好美!舞劇故事真是耐人尋味。我們很喜歡這場秀。」

「我很高興的是,即便只能在紐約排演,他們仍然能將他們的文化帶到紐約;很高興有一個地方能讓他們安身,去熱愛他們的傳統、他們的文化和舞台藝術。」她說。

「僅只一台秀,就讓我理解了中國文化的豐厚及重要性,真是美妙!」她尤其感佩舞劇的強大表現力,她說:「我絕對喜愛舞劇中的普世價值,非常有普適性。我們從舞蹈的動作和流暢中,就能感知每個故事,舞蹈演員身法的表現力棒極了!」

她說,對舞台上演員的感受,她能夠感同身受,當鎮壓者出現在每個場景時,她都能從舞蹈動作中有所感受。

「理解(中國)文化,這是如此美妙的事!」Elizabeth Metheny說,她非常喜愛神韻舞台展現的神傳文化,「我先前對中國舞蹈這一傳統文化一無所知,我很高興了解到其重要性。」

她先生Michael Metheny表示:「我絕對欣賞(舞台)色彩、戲劇性和中國舞蹈數千年的文化,美好的體驗。」

他只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明年見。」

前美國空軍首席軍士長四觀神韻

Michael Harris先生是位退役的美國空軍首席軍士長。這次他帶著女兒等家人第四次觀賞神韻。

Harris激動地說,「每次觀看神韻演出,我都學到很多,也理解得越多,對更多的中國朝代有了更多了解,知道了更多的細節。這也引導我進一步學習和閱讀更多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內容。」

Harris表示,他特別喜歡神韻演出的服裝,並對每年的演出都有一套全新的服裝大為讚嘆。

Harris也非常讚賞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演出表現的信仰雖然與美國的不同,但我對演出心存感激。」

他表示,對兩首獨唱的節目印象非常深刻。「通過天幕背景上的歌詞翻譯,讓我們了解到,世上的人大多是從天上來的,正在等著創世主帶我們回去。我對此非常贊同。」

Harris表示,每年看神韻演出已成為他們全家過新年的傳統,「我們明年還會再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