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裡 兩位八旬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6日】

今年1月份,河北省80歲的崔秀珍和湖南省81歲的劉而禮,因修煉法輪功曾多次遭綁架、非法勞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中共從1999年打壓法輪功至今,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從未停止過。

明慧網2022年獲知,7,3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騷擾,其中971人是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90~100歲9人,80~90歲197人,70~80歲438人。

63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97名60歲以上老年人被非法判刑,80歲以上26人。

哈爾濱市88歲的崔金實遭綁架的當天被迫害致死,喉管被割開。大連市69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在大連看守所8天後被迫害離世。

曾遭勞教所非人折磨 崔秀珍含冤離世

河北省深澤縣法輪功學員崔秀珍曾在中共勞教所、看守所遭受酷刑如「蹲茅坑」、燒腳、擰乳房等殘酷迫害,九死一生,導致她後來小腦萎縮、癱瘓失語,1月10日含冤離世,終年80歲。

崔秀珍是深澤縣北白莊村人,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多年患病的她身體康復,紅光滿面,沒再吃過藥。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身心健康。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卻血腥鎮壓法輪功。

2000年12月,崔秀珍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抓,非法勞教3年,被轉押到石家莊勞教所第五大隊。

在五大隊,崔秀珍絕食抗議。一群犯人把她打倒在地,踩著頭,用皮帶抽打,打得她全身發抖。之後她被關進禁閉室冷凍,雙手被銬在窗戶邊的水管上,門窗大開,刺骨的寒風捲起雪花吹滿她全身,半個月的冷凍,使她手腳紅腫,全身失去知覺。

2001年4月8日,崔秀珍等許多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被轉押到臭名昭著的高陽勞教所五大隊,遭受更嚴厲的迫害。隊長們的工資、職稱、獎金都和「轉化」(逼人放棄修煉)法輪功學員掛鉤。

「蹲茅坑」是他們慣用的酷刑手段,即脫掉人的鞋襪,逼迫人呈蹲茅坑的姿勢,兩手向兩側使勁伸直,被死死地固定在地銬上。時間一長,腰腿酸痛、麻木、瘀血、紅腫。

電棍電擊,十幾個警察圍著法輪功學員,用十幾根電棍逐個電擊。不寫轉化書的,就被拳打腳踢,用皮帶、繩子抽,打耳光。慘叫聲、劈啪聲、打罵聲不絕於耳,電擊後散發的糊肉味充滿房間,如同人間地獄。

在此情形下,崔秀珍開始絕食抗議。獄警每天晚上7點鐘,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裡用刑,反覆折磨,有時直到凌晨兩點,才把她架回宿舍,如此持續了一個月。

她被罰「蹲茅坑」的同時,還被他們電擊嘴,使她滿嘴起水泡,兩個耳垂被電得紅腫,鼻子被電得露出紅肉。

他們把她綁在凳子上,讓其兩腿伸直,用兩根電棍電她的兩個腳心,如同電鑽般使她撕心裂肺地疼,心跳加快,呼吸困難,身體前仰後倒,往起蹦。吸毒犯們將她按住,繼續電她的腳面。

然後再電她的十個腳趾,腳趾縫裡夾上鐵釘電擊,還沒等她緩過勁來,再用木棍敲打腳面,使之腫脹得如麵包,還用電工鉗子擰她的十個腳趾頭,每個趾頭變爛變紫。

除此之外,惡人們還將炮捻繩引火燒她的腳面,用長指甲掐乳頭、脖子、大腿根內側,逼她趴下聞大便,給她灌屎,使她中毒感染,高燒腹瀉不止,血壓急速下降。醫生說她隨時有生命危險。

她從120斤瘦成皮包骨,走路要兩人攙扶。2003年3月22日,她提前4個月解除非法勞教,被迫害得手腳不靈,不會說話,小腦萎縮,記憶力衰退。2014年她癱瘓失語,煎熬了8年,於2023年1月10日離世。

曾18次遭綁架 湖南劉而禮含冤離世

湖南省婁底市冷水江市法輪功學員劉而禮先後18次被中共綁架,4次被非法勞教累計5年,75歲時遭冤判3年6個月,1月2日含冤離世,終年81歲。

在劉而禮離世前的一個多月,十幾個中共不法人員闖到他家,想把他帶走,見他躺在床上下不了地,才作罷。

劉而禮原是湖南省冷水江鋼鐵總廠退休職工,因工傷造成嚴重傷殘(左手三指斷掉)。他曾病魔纏身,呼吸困難、全身乏力、走不了路,被折磨得生不如死。修煉法輪功後,一身大病不翼而飛,全白的頭髮開始長出黑髮。

2004年4月,他在冷水江市五一廣場煉功,被冷水江市國保警察綁架,這是他第5次遭綁架。他被送進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之後被非法勞教1年半,關進沙新開鋪勞教所,期間他被打,遭電擊。

2011年3月26日,他在新化縣桑梓鎮發放法輪功真相光碟,被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即第10次遭綁架,被非法抄家,拘留15天,非法勞教1年半,他因身體原因被勞教所拒收。

2012年8月29日,冷水江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主任,以及冷水江市國保大隊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將劉而禮從家中綁架,這是他第14次遭綁架。他不配合,被他們抬上車,開到冷水江市檢察院,被抬下來。他在檢察院講法輪功真相幾個小時,中午回到家中。

2015年1月22日,他被第18次綁架。當時他在送孫子上學的路上,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國保警察綁架到當地看守所關押。冷水江市法院對他秘密庭審,不通知他家人。

同年2月2日,他家人到法院去問情況,被法官肖若谷告知:庭審時劉而禮不配合,不服軟,不認罪,要判他3年。

3月16日,劉而禮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被禁止上訴,他於4月8日被送往湖南省網嶺監獄。

2018年7月21日,劉而禮出獄回家後,身體一直沒恢復,又遭中共機構扣發養老金,並且常年受到騷擾、監視,致使他身心遭受很大打擊,於2023年1月2日含冤離世。

(大紀元)

(案例來源於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