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為什麼會有人類》 紐約律師:李洪志大師在喚醒世人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6日】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1月20日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後,紐約華人律師葉寧,當晚就閱讀了三遍。他感悟到,李洪志大師在喚醒更多沉睡中的人。

紐約律師葉寧:「我們原來覺得這個世道很不好,還以為我們現在在『壞』的階段,或者『滅』的階段剛剛開始,所謂的末法時代。李老師這篇(文章)等於是一記猛擊,把很多人從睡夢當中清醒了、喚醒了,李老師指出了現在已經到了成、住、壞、滅的,滅的階段的最後階段,人類的毀滅是時時刻刻可能會出現。」

在拜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後,紐約律師葉寧說,在末後時期,創世主仍在給予大家希望。

葉寧:「李老師也指出,神的道和人想像是不一樣的。神要求的是人不斷的修行、積德、完善自己,這樣的話才能給自己,給子孫,給整個宇宙生存的環境,帶來一個整體上的改善。」

他接著說,現在法輪大法廣傳全球,一億多法輪功學員在幫著傳遞真相,挽救人類。

葉寧:「修善積德的這樣一群人,我已經看到了,實際上就是李老師帶出來的這群人,這群人可以說是人類當中最可愛、最可敬的這一群人,這群人就是修煉弟子。極權專政的這樣一種暴力重壓下面,他們堅持不斷的一波接一波的講真相,勸退黨。」

他表示自己已經將這篇文章傳給親朋好友,並建議所有人都應該閱讀。

葉寧:「其實你信這樣的一種真理、神道的啟示,這是一個福報,這可能也是你的祖上幾輩子積德,你才有的這樣一個結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朱虹達紐約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