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堪薩斯城首場演出 政要褒獎 主流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8日】

1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讓滿場觀眾感受到頂級藝術的吸引力和身心的昇華。

當晚的演出,票房滿場。觀眾普遍反饋神韻讓人在末世看到了希望,感恩神賜予的禮物——神韻,也體會到修煉在中華傳統文化中的重要意義。

三級政要褒獎、賀信迎神韻

演出開場之前,美國三級政要送上嘉獎和祝賀。密蘇裡州州長Michael Parson在賀信中代表密蘇裡州的六百萬居民,歡迎人們觀看神韻藝術團演出。「這一獨特的藝術演出擴展了舞台,是一個多維的、鼓舞人心的穿越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旅程。今晚的演出將讓觀眾進入一個超越我們肉眼可見世界的領域,打開一個通往迷人的、啟迪智慧的文明的大門。」

堪薩斯城周邊的五個城市的市長在褒獎令中說:「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和音樂這些通用的語言,編織了天國故事、古代英雄傳說和現代史詩;神韻藝術團以美德、慈悲和勇氣為主題,在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場館中,為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數百萬觀眾帶來歡樂、活力、希望與和平。」

眾議員Ron Estes在賀信中感謝神韻藝術團與堪薩斯民眾分享文化瑰寶。他在賀信中說:「在堪薩斯市法輪大法學會的幫助下,我們獲得這個難得的機會,欣賞共產黨統治之前豐富的中國傳統。」

參議員Roger Marshall在賀信中說:「我想親自向堪薩斯市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敬意。因為他們為堪薩斯市地區的觀眾帶來了傑出的神韻演出。」

參議員Jerry Moran在賀信中說:「神韻舞蹈家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世界級的體驗,展示了五千年的文化歷史。」

項目經理身心昇華:神韻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感到昇華了,(神韻)改變了我的思維方式和一切,我喜歡神傳的修煉文化。」

區域和全球企業轉型項目的項目經理Emma Santos和丈夫、堪薩斯大學醫療中心(KUMC)的生物統計學助理教授Leonidas Bantis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感受到身心昇華。

看過演出後,Santos感受到修煉對中華文化的深刻影響,演出讓她身心昇華,改變了她的一切。

「我非常喜歡神韻,因為我喜歡冥想打坐,(神韻)她幫助我了解修煉對中國文化的重大影響。中國文化中冥想(修煉)的重要性是如此地令人印象深刻,我已經感到身心昇華,(神韻)改變了我的思維方式和一切,所以我喜歡神傳文化中的修煉部分。」Santos說。

她喜歡神韻的服裝、音樂、管弦樂團,博大的文化和傳統。「太奇妙了!我想我們了解了傳統文化。」

她認為,神韻為世人帶來希望。「神韻是中華文化的部分展現或總結,(告訴人們)什麼是中國文化的重點,中國人經歷了什麼,他們的歷史以及他們生活中最重要的。」

「我們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太好了,對我來說,印象非常深刻。雖然在中國看不到神韻,但他們正在傳播這樣的文化,所以我認為很了不起。」

她先生Bantis喜歡神韻的故事情節、主持人的介紹、服裝和現場的氣氛。「我喜歡雲霧繚繞的效果以及舞蹈演員在舞台與動態背景間穿梭的互動。」

「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和之後的中國人的日常生活,也有冥想修煉的神傳文化的元素。歌曲的歌詞也表明了文化的神性背景。」Bantis說。

他說,神韻演出令人振奮,並回味無窮,他渴望進一步了解;他也從最後的節目中,看到了希望。

感受神韻能量 公司創辦人心曠神怡

「神韻太棒了,演出是非凡的,讓人開懷大笑。」公司創辦人Tony Holland表示,觀看神韻讓人身心放鬆。

Tony Holland是密蘇裡州KC Coyote網絡系統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該公司在密蘇裡州為近約52萬人提供網際網路服務。這是他首次觀賞神韻。

「我能感受到(演出帶來的)巨大能量。」Holland表示,「柔和且明亮。那是精神的能量,是超凡的感覺。」

Holland表示,觀神韻如沐春風,心曠神怡。「神韻帶來心的寧靜。」他說,「我的個性是忙於做事,神韻讓我擺脫了繁忙的日常,讓我感到心曠神怡,輕鬆愉悅。」

Holland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展現悠久的中國歷史。「很多的歷史和中國文化被融入到舞蹈中。」他說,「觀看神韻讓我非常想查閱中國歷史。我多希望我會說中文!」

第一次觀看演出的Holland買了前排座位的票,與樂池很近。他表示,神韻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交響樂團令人耳目一新,「神韻樂團棒極了,我還能看到樂器。」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令Holland印象深刻,「無法用語言描述。」Holland說,「演出色彩斑斕。我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和所有一切的完美配合。」

前美國陸軍運營總監:神韻傳遞傳統價值和希望

「演出傳遞出尊重生命、藝術、希望、家庭等價值觀。她是超越文化的,而且經久不衰!」前美國陸軍地區運營總監Guy Workman觀看神韻後說。

前美國陸軍中校Workman曾任美國陸軍職業與領導訓練教育中心的總監、陸軍位於堪薩斯州萊文沃思堡的運營總監、營運長等職務。他目前是Amazon運營經理。

「我真的很喜歡演出中關於故事的講述及故事傳遞的情感。」Workman表示,演出讓他感受到「希望」,演出啟示人「不要失去你的文化,不要失去你的希望,讓這些價值永駐你心。」「這是多麼重要的信息。」

「我愛神韻,演出中可以看到舞蹈藝術家們的齊心協力、付出很多努力,這種職業道德價值是非凡的!她超越了你習以為常所看到的事物。」

「雖然我們現代社會陷入毫無意義的政治氛圍,但真正的抗爭仍在繼續,很高興看到真正的希望也依然存在著。」

Workman表示,神韻演出帶來希望,「(這)希望來自正面積極的故事和我們對傳統文化的堅持——不失去傳統文化,希望源於傳統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