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神韻加拿大巡演 政要恭賀 首場售罄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9日】

2023年1月3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加拿大魁北克城開啟新一年度的加拿大巡迴演出。加拿大多位聯邦政府要員發來賀信,祝賀神韻藝術團重返加拿大。

本年度,神韻將由多個獨立的藝術團分別在1–4月間,在加東和加西的9個主要城市巡迴演出,共計上演41場次。將在魁北克大劇院上演的加拿大首場神韻演出的票,早已售罄。

在賀信中,議員們歡迎神韻重返加拿大,並讚揚世界各地的舞台因為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而熠熠生輝;他們表示,神韻重返加拿大舞台是特別恩典,神韻演出已引發了全國民眾的共鳴,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加拿大人獲得提升;他們呼籲所有加拿大民眾都去看神韻;他們讚揚神韻向加拿大民眾展示出「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並敬佩神韻藝術家在演出背後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讚揚神韻遵崇真相、信仰和傳統文化的努力

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曾任聯邦移民部長、自由黨資深國會議員的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在今年的賀信中表示:「作為Humber River-Black Creek選區的聯邦議員,我非常高興向今年再度返回加拿大演出的神韻藝術團成員致以最熱情的慰問。」

賀信中寫道:「過去的十多年來神韻以其卓越的演出讓世界為之驚嘆。觀眾欣賞到了充滿文化藝術和卓越技藝的美麗視覺饗宴,而演出背後的努力也是非常了不起的。」

思格若說:「當世界很多地方的政治迫害都在打壓著言論自由,神韻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抵抗迫害的榜樣。我衷心地讚揚神韻團體通過美麗的演出而體現出的其遵崇真相、信仰和傳統文化的不懈努力。」

「同時,我感謝他們通過令人難忘的演出,來和加拿大人分享他們的故事。」

在賀信的最後,思格若表示:「衷心祝願所有觀看神韻的觀眾歡度一個美好的時光。」

Greeting from MP Judy Sgro

聯邦反對黨副黨領:感謝神韻對加拿大人的啟蒙和啟發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副黨領,保守黨國會議員梅麗莎‧蘭茲曼(Melissa Lantsman)在賀信中寫道:「我非常高興地在2023年度神韻演出之際,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成員發出我的祝福及祝賀。」

「自從2007年以來,神韻以其大師級的音樂和舞蹈,將中國古老文化的神奇和理念帶給了數以百萬的加拿大人,啟發和提升了觀眾。」

賀信中寫道:「神韻是一位非常強大的大使,其寬容、豐富而多元的價值,對我們國家的發展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並將在未來的歲月中繼續發揮作用。」

「神韻又是聯繫歷史的重要橋樑,維護著幾千年來古老中國的知識和智慧以免被遺忘,維護著對於當今社會有關鍵意義的信息和歷史研究。」

蘭茲曼寫道:「我理解你們每年為神韻演出付出的巨大代價。我知道你們的付出會再次取得巨大成功,我致以最好的祝福。」

「我還希望能夠感謝你們代表的重要價值觀,我們非常珍惜這個價值觀,感謝你們對於古老中國歷史的守護。感謝你們對大眾的傳播、啟蒙和啟發。」

賀信中寫道:「我鼓勵所有的加拿大人充分利用好這個機會,在今年的一月至三月期間觀看神韻。」

「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你們這一季度的演出完美成功,並祝你們在未來繼續成功。」

Greeting from MP Melissa Lantsman

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神韻來到加拿大演出是特別恩典

反對黨影子內閣部長、保守黨國會議員、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曾在多倫多觀賞過神韻,他在賀信中恭祝2023年的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非常榮幸能有機會歡迎神韻藝術團和其成員在2023年度全球巡迴演出中重返加拿大。」

賀信中表示,不同的文化和信仰的團體讓加拿大多元化的社會受益匪淺,「有時,在某些地方被不幸毀滅的傳統,卻在加拿大得以保存。(神韻)演繹共產黨之前中國的輝煌,有幸歡迎(神韻到加拿大演出)是特別恩典。」

「我要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感謝,謝謝他們將神韻演出帶回給加拿大觀眾,謝謝他們為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所做出的努力。」

賀信最後寫道:「我要向所有的藝術家、組織者和參與者表達我最誠摯的祝願。」

Greeting from MP Garnett Genuis

前聯邦部長:感謝神韻為全國各地的觀眾帶來歡樂和喜悅

加拿大前聯邦國稅部長,國會議員馮傑妮(Kerry-Lynne D. Findlay)發出賀信,恭祝神韻2023年世界巡迴演出抵達加拿大,「非常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在2023年世界巡迴演出中來到加拿大。」

馮傑妮在賀信中寫道:「隨著世界慢慢開始重新開放,劇場將再次爆滿,我很高興看到這部中國古典舞蹈的製作重返舞台,為全國各地的觀眾帶來歡樂和喜悅。加拿大民眾一直以極大的熱情享受和慶祝藝術,所以我相信在加拿大各地的演出中,你們都會受到熱情的歡迎。」

賀信中寫道:「我很欣賞神韻藝術團為體現中國幾千年傳統文化而付出的用心和努力。演出讓觀眾得到深刻而動人的劇場體驗。神韻藝術團是一個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團體。我相信加拿大各地的觀眾將會了解和欣賞神韻藝術團演出所洋溢的激情和靈感。」

Greeting from MP Kerry-Lynne D. Findlay

國會議員:神韻引加國民眾共鳴 民眾觀神韻獲得提升

「作為渥太華中區的國會議員,我要向所有觀賞神韻藝術團2023年世界巡迴演出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安省前勞工廳長,現任聯邦國會議員亞瑟‧納克維(Yasir Naqvi)在今年的賀信中寫道。

納克維寫道:「我們很幸運生活在一個如此多元化的國家。神韻的靈感源自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演出演繹著慈悲、勇氣和希望等普世價值,這些(傳統價值)都是神韻的標誌。」

「感謝神韻主辦方——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謝謝你們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的貢獻,謝謝你們與世界分享中國的歷史和傳統。這場鼓舞人心的演出讓觀眾獲得提升,引起了加拿大民眾的共鳴。」

Greeting from MP Yasir Naqvi

反對黨影子內閣部長:神韻是對中國傳統文化之美的極佳佐證

聯邦反對黨影子內閣部長,國會議員布雷克‧理查茲(Blake Richards)發出賀信,恭祝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成功,「我很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卡爾加裡。神韻人才濟濟,文化底蘊深厚。他們的演出是對中國傳統文化、舞蹈和音樂之美的極佳佐證。我祝願神韻藝術團在卡爾加裡和整個加國巡迴演出中取得成功。」

Greeting from MP Blake Richards

國會議員:神韻演繹出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文化

聖亞伯特-埃德蒙頓選區國會議員麥可‧庫珀(Michael Cooper)熱情歡迎「享譽世界」的神韻來到加拿大,進行2023年度的巡迴演出。

在賀信中,庫珀寫道:「神韻演繹出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文化,獨特而深邃。中國擁有五千多年的豐富歷史,底蘊豐厚的傳統,及其獨特的藝術影響力。」

賀信中寫道:「在過去的百年中,共產修正主義一直試圖鏟除中國的大部分(歷史文化)。然而,神韻卻在抵制(共產黨)清除文化的企圖,自豪地通過藝術演出的形式展示出傳統的中國文化傳承。」

庫珀表示,與神韻息息相關的法輪大法,在過去的24年中,法輪大法的追隨者遭受了中共的殘酷鎮壓,「雖然遭受中共的打壓,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和國界,將內心的平和帶給了全世界上億人。」

在賀信的最後,庫珀表示,我們很幸運生活在一個有言論自由的國家,因此,神韻的藝術家們可以在加拿大,通過他們的演出表達他們的信仰和價值觀,「我再一次恭祝神韻今年的巡迴演出成功!」

Greeting from MP Michael Cooper

國會議員:世界各地的舞台因神韻而熠熠生輝

聯邦國會議員雷奇‧瓦爾迪茲(Rechie Valdez)在賀信中寫道:「我很高興能熱烈歡迎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在2023年度巡迴演出中再度光臨加拿大。」

「神韻藝術團以其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出贏得了全球聲譽。世界各地的舞台因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而熠熠生輝。我們很榮幸神韻藝術團能夠再次回到加拿大,並有機會再次領略神韻的藝術之美。」

賀信中寫道:「我要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謝謝你們將這個不可思議的藝術團帶到我們的國家,謝謝你們的辛勤工作讓這一切成為可能。你們的奉獻將讓眾多加拿大民眾有機會享受這真正千載難逢的藝術體驗。」

賀信最後寫道:「請接受我對你們成功努力的最誠摯祝賀。由衷歡迎你們再次光臨我們美麗的國家。祝願你們巡迴演出成功!」

Greeting from MP Rechie Valdez

國會議員:感謝神韻重返加拿大

亞省保守黨國會議員格雷格‧麥克萊恩(Greg McLean)在賀信中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我要向所有來到加拿大的藝術團成員、藝術家和協助人員表達熱情的問候!」

賀信中寫道,神韻展現的藝術傳承自五千年的傳統中國文化,並為加拿大的多元化貢獻力量,「神韻(演出)囊括了重要的主題,如善、勇氣和希望。觀眾將欣賞到精美的服飾、天幕及具有衝擊力的編舞。事實上,神韻的意思正是神舞動之美。」

麥克萊恩議員最後寫道,他要向所有參與將這場盛世之作帶到加拿大的人們表達感謝,「謝謝你們上演神韻。我要向藝術家、工作人員和觀眾表達最真摯的祝福。因為你們的努力,我們所有人的精神將更加富有。」

國會議員:祝願神韻巡迴演出順利成功!

亞省國會議員、議會財政事務評議員哈蘭(Jasraj Singh Hallan)在賀信中歡迎並祝賀壯觀的神韻演出重返加拿大舞台。

哈蘭表示他確信加拿大民眾看到神韻重返加拿大,定會振奮喜悅,「神韻以呈現中國古老的音樂和文化而聞名世界。復興即將消失殆盡的文化異常重要。」

賀信中寫道:「祝願你們巡迴演出順利成功!」

Greeting from MP Jasraj Singh Hallan

2023年度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一覽:

2023年1月31日魁北克城,魁北克省

2023年2月2–5日蒙特婁,魁北克省

2023年3月10–12日卡爾加裡,阿爾伯塔

2023年3月14–16日埃德蒙頓,阿爾伯塔

2023年3月17–19日渥太華,安大略

2023年3月21–22日漢密爾頓,安大略

2023年3月21–26日溫哥華,卑詩省

2023年3月24–28日密西沙加,安大略

2023年3月31日–4月9日多倫多,安大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