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巴士墜崖24死 巴基斯坦客運墜谷至少41死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9日】

秘魯巴士載60人「魔鬼彎」墜崖 至少24死!

法新社引述警方說法報導,這輛屬於Qorianka Tours公司的巴士從首都利馬(Lima)出發,在前往厄瓜多邊境的杜比斯(Tumbes)途中,因不明原因衝出歐加諾斯鎮(Organos)附近的公路。

現場警方告訴當地媒體,事故發生在一個地勢險峻、被稱為「魔鬼彎」(Devil's Curve)的地點,具體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報導,在意外中,數名乘客被拋出車外,其他人則被困在車內。

警方還說,確切數量不明的受傷乘客已被送往位於利馬以北約1000公裡的熱門度假勝地埃愛爾阿托(El Alto)和曼柯拉(Mancora)的醫院。車上有部分乘客來自海地。

(綜合中央社、外電報導)

巴基斯坦客運撞橋墜谷起火 全車至少41死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貝拉(Bela)發生重大車禍,當地時間29日清晨一輛客運墜入山谷中並起火,造成44名乘客中至少41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輛載著44人的長途客運,原定從南部城市克拉嗤(Karachi)開往北部城市奎達(Quetta),當地時間29日凌晨4時,客運行經貝拉(Bela)時高速衝撞橋墩,接著墜入山谷中起火燃燒,整起事件共造成41人喪生,傷者被送往克拉嗤的醫院救治;警方在採訪中指出,這起事故事由司機超速行駛所致。

貝拉當地官員表示,從車輛殘骸中拉出的遇難者遺體受損嚴重,部分被燒到無法辨認身份,目前正送往克拉嗤進行DNA檢測確認身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