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弗雷斯諾首場爆滿 議員親臨現場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9日】

2023年1月2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年度在加州弗雷斯諾市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當天的第二場演出滿場。

加州眾議員Joaquin Arambula親自到場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弗雷斯諾縣議員Sal Quintero的代表也到劇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表彰神韻為弗雷斯諾及其它地區做出的貢獻。

加州眾議員Joaquin Arambula表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並重返弗雷斯諾市,他說,你們通過音樂和舞蹈這一普世語言在東西方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復興中國歷史文化精髓的使命受到讚賞和重視。感謝你們為中谷及其它地區做出的貢獻,並向你們祝賀。

弗雷斯諾縣議員Sal Quintero說,神韻喚起人們的美德、慈悲和勇氣,並融合中西方樂器演奏的音樂,令觀眾倍感振奮和鼓舞。我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弗雷斯諾縣,並表彰神韻藝術團帶給人們鼓舞人心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

諮詢公司老闆觀神韻 領悟「我們來自創世主」

「我們來自創世主,人類仍然相信這一點。」為當地企業提供科技諮詢服務的公司老闆Darren Holden觀看神韻後認為,演出「傳遞這樣的信息非常好」。

Holden表示,「這是一次了解其它文化的精彩體驗」,演出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其中「出色的設計」,繽紛絢麗的色彩令他感到激動,演員的技術「非常高超」。

帶著女兒一同觀賞演出的他認為,「與家人和孩子體驗如此多元和不同的文化,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他想告訴神韻藝術家,「繼續你們偉大的工作」,因為「演出(蘊含)的信息需要傳遞至所有地方」。

他說:「我們的世界是一個整體, 我們都有共同的信仰。 即使是其它國家,即使在他們可能無法表達自己信仰的國家,作為一個人,我們都相信核心價值觀。」

Holden進一步解釋說,最讓人感動的也是這些傳統的價值。「我認為我們今天處在一個充滿未知的世界,很多人都忘記了最初堅守的價值。很高興能看到(演出傳遞)這樣的信息,這是普世的,並且帶來了希望。」

「如果我們相信有更高境界的良善,我們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完成使命。我相信這些在信息中表達的非常清楚。我也認為,我們不僅希望在各自的家庭中保持這種信仰,更要在全世界傳播這個信息。不管是在共產暴政下,還是獨裁專政中,都有人堅守心中的善念和美好的基礎價值。」

Holden認為這些傳統價值會幫助振奮人心:「我認為這也是(演出)最獨特最吸引人之處,演出的信息和表現形式不只展現了過去的傳統,也展現了當今社會的現實,同時還是戲劇、歌舞和影像(天幕)的結合,絕對是傳遞信息最好的方法,會吸引所有人來關注。」

Holden為神韻藝術家的才華深深折服:「從歌唱家到音樂家,從交響樂團到舞蹈演員都極具才華,還有舞台效果,一切都極其完美。」

Holden也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心生敬意。他說:「我認為各種形式的言論自由都是極其重要的。我向神韻藝術團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賀他們演出成功,因為他們能為自己堅守的價值發聲,並以娛樂性的方式表達出來,意義非凡。我非常敬佩。」

「我也認為關於創世和創世主的這些信息真的意義非凡。我們不用受制於強權,不受制於獨裁者,我們要保持自己自由的意志。這些信息非常清楚。如果我們相信這一點,堅守心中的信仰,終究有一天會得到回報,不管是在這裡還是在另一個地方,我們能堅守正義就一定會得到回報。」

在他看來,「演出對中國人來說很有益。我們為整個國家祈禱。他們(神韻)可以享受這裡的自由。」

前社區大學副校長:神韻帶給人希望

「神韻帶給人以希望,體現了人們在期待更加美好的未來。」Ken Stoppenbrink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

Stoppenbrink退休前是Foothill College西山社區大學副校長,也曾是該學區商務部主管。1月28日下午,他和家人觀看了神韻演出。

「我很喜歡這場演出,非常精彩。」 Stoppenbrink說,「尤其是擁有專利的背景天幕,栩栩如生動畫特技讓螢幕上的一切變活了,讓那些娓娓道來的歷史故事更具有真實感。」

Stoppenbrink認為演出中反迫害的內容觸及人心,傳遞了很重要的信息,「我覺得讓人們了解遭受迫害的中國人民如何反迫害,如何慶祝戰勝邪惡,是至關重要的。」

Stoppenbrink對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的使命表示認同,談到保持傳統的重要性,他說,「因為迫害到今天還在發生著,演出也在提醒人們戰鬥並沒有結束。只有保持信念和傳統,儘自己所能,才能讓自由之光照亮每個本應擁有自由的地方。」

神韻演出展現的是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Stoppenbrink說,「神韻帶給人以希望,體現了人們在期待更加美好的未來。」

Stoppenbrink表示一定會把這精彩的演出推薦給朋友們,讓他們來看。

廣播節目主持人:神韻詮釋人類普世價值觀

「我認為(神韻)整體,從編舞、音樂、舞蹈、交響樂團都是超越極致的不可思議的(美好)。」廣播節目主持人Dennis McCourt於1月28日下午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

McCourt讚賞:「演員們表現出了專業性和驚人的天賦、(高難度)技巧和藝術性,所有這些(完美)融合在一起,詮釋出了我們所珍視的這些普世價值觀。」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McCourt說:「不僅僅是男中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傳遞的信息),而是我們作為人類,在宗教自由方面的普世原則。這就是神韻演出真正傳達給我的,告訴我們的真、善、忍原則。」

McCourt感悟道:「作為基督徒,這都是我堅持的原則,我們理解福音真理,耶穌基督作為神聖的存在,他以人的身份來到這裡。他為我們的罪業死在十字架上,從死裡復活。並且有一些平行相似之處。作為人類,我們對自由、真理、同情心有著共同的渴望,所以今天我在這裡深表認同。」

McCourt認為:「全加州的人,全美國的人,全世界的人,都需要維護這些價值原則。抵制暴政,抵制共產主義。」他說:「維護真、善、忍,這是我們所有的人都需要做的。再有就是,這指引我回歸我的救世主耶穌基督這一實際的信仰。」

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McCourt深表贊同,「是的,絕對是這樣。這是關於中國的傳統文化,而不是當今中國在中共和共產主義之下的邪惡的宣教。」他說,「實際上,中共的邪惡的宣教是對信仰和宗教自由的壓制。」

McCourt說:「我去過中國。我在1991年帶著一些聖經去了中國,在香港交回中國之前去的。我們需要攜手共同維護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舉辦)活動的自由。不能允許中共或共產主義的暴政侵蝕這些自由。我們為此站在一起。」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