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爆滿 主流贊神韻閃耀創世主光輝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4日】

「真、善、忍」對當今世界「極其重要」,「更多的人需要知道,需要放開思想敞開心扉迎納神,因為那是生命的意義,也是我們為何在這裡——來覺知我們內在的神性」。IT顧問David Perez看罷神韻後如是說道。

2023年2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市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首場演出爆滿。

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劇院內氣氛熱烈,掌聲連連。觀眾在享受絕美的舞蹈藝術盛宴的同時,感受到天國世界的神妙莊嚴、殊勝美好,神佛的慈悲佑護和引領。

前芭蕾舞演員Clay Nightingale稱讚說:「音樂優美動聽,舞蹈絕對驚人,編舞了不起、舞台、天幕、服飾,一切都真的如夢似幻。」

牧師Bob Morris讚佩,「神韻把天堂真正的樣子通過藝術帶到舞台上,真的很了不起。看到在舞台上非常巧妙地傳達了上帝的良善信息。」

前芭蕾舞演員愛神韻:中國古典舞絕對驚人

「演出棒極了!」前芭蕾舞演員Clay Nightingale首次觀賞神韻後連聲讚嘆:「音樂優美動聽,舞蹈絕對驚人,編舞了不起,舞台、天幕、服飾,一切都真的如夢似幻。」

2月3日,Nightingale和友人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嘆賞中國古典舞的藝術性與表現力,「一切都非常經典,(比起芭蕾)中國舞蹈演員手臂伸長的動作更大、更多一點,非常優美動人。」

「我愛中國古典舞,我愛(神韻)音樂,也喜愛那幾位二胡演奏家。」他連連稱讚:「樂音那麼美,讓我想到我們通常認為很接近人聲的大提琴或中提琴;對我來說,二胡聽上去就像來自『中國』的最接近人聲的樂器,那樂音絕對動聽,聆聽時讓我想到中國。」

Nightingale還讚佩地說:「我欣賞他們(神韻藝術家)為弘揚傳統文化而做的努力。」

在傳統樂舞之外,Nightingale對神韻結合當代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十分傾心。

「天幕令人驚嘆!我看慣劇院演出,常看到一堆(布景)部件搭在一起。神韻總在四處巡迴演出,要換那麼多套服飾,有這樣的數位天幕,省去架設那些東西。」他說,「我喜愛(舞台後側的)階梯,演員有如『躍』入背景中,動畫效果太驚人了,很酷!」

「這台演出的確值得一看,實在是非常有意思。」他感到意猶未盡地說:「看演出讓我想再跳舞,我想繼續跳,演出鼓舞人心,令人振奮。」

牧師:神韻傳達上帝的慈善信息

「這個演出太奇妙了!」Bob Morris和太太Janice Morris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讚不絕口,「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愛。」Bob Morris是一名牧師,在觀看神韻後讚嘆不已。

Morris領悟,「明白上帝的指點是最重要的事情,這是我們要做的,並傳達給人們。人們(從神韻中)了解的中國文化比在新聞中看到的要多得多,我們在新聞中看到的不是中國傳統文化,實際上那與傳統文化無關,那就是共產黨對事物的歪曲。對於美國人來說,擁有如此豐富的中國文化歷史是多麼令人驚奇啊!我身為美國人感到很自豪。」

談及中國神傳文化與當今世界,牧師Morris認為傳統文化與神性息息相關,他和太太熱烈討論,「神韻在許多方面展現神性,這與基督教是相吻合的。我認為這太了不起,真的非常聖潔美好!」

Morris對神韻深表佩服,「我回到基督教根源來講,我們崇拜造物主上帝(Creator God),我相信是回來拯救世界並再次創造一切的那一位,因為他是上帝。這就是我們作為信徒所做的,我們要告訴人們上帝回來的好消息。」

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以及神性,Morris非常認同,「這是正確的,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與我們的使命相輔相成,將上帝回來的好消息帶給世界。我們給他們一把鑰匙,讓他們能夠了解。」

Morris喜愛神韻所展現的天國世界,他認為,「神韻把天堂真正的樣子通過藝術帶到舞台上,真的很了不起。看到在舞台上非常巧妙地傳達了上帝的良善信息。」

最後,Morris希望所有人都來看神韻,他認為神韻給予人們「精神層面的內涵,深深感動人心,奇妙驚人。」

神韻閃耀創世主光輝 IT顧問與「真、善、忍」強烈共鳴

「我愛『真、善、忍』,這是很棒的訊息。」IT顧問David Perez看罷神韻後表示,『真、善、忍』對當今世界「極其重要」,「更多的人需要知道,需要放開思想敞開心扉迎納神,因為那是生命的意義,也是我們為何在這裡——來覺知我們內在的神性」。

Perez在聖安東尼奧經營著IT服務公司Compuplanet,他還是一位音樂家,時常自彈自唱參加演出。2月3日晚,Perez在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演後讚嘆:「演出太驚人了,美不勝收,我也喜愛她背後的訊息。」

他表示,「真、善、忍」的主題「引起我非常強烈的共鳴,事實上這就是我來的原因,一個朋友向我介紹法輪大法,我想來看演出,因為我知道神韻支持法輪大法。」

Perez說,他「完全」可以感受到舞台的能量,「純真純美的事物,會讓你身心共鳴,就像大鐘或音叉一樣;當我身處其中時,我從身體裡感受到它」。

他喜悅地說:「演出讓你頭腦和心靈煥然一新。放空你對自己的概念,回想起你真正是誰,你會自我更新,功的能量會在你體內自由流動,看我已經在學習(法輪功)!」

終場節目中,創世主在海嘯之際現身救度世人,Perez感受到希望。

他說:「這真是及時的訊息,因為這個星球已有億萬年之久,多次被毀滅過,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只是時間問題。我們是否可以儘可能防止災難、減輕損失?如果我們能調諧到神性能量,一切都會沒事。」

聯想到開場表現創世主率眾神下世創五千文明,Perez更悟到:「宇宙中一切東西都是循環的,有始有終,整場演出像是展示出那個周期、那個循環。成與滅是一個周期,就像生命一樣,創世主一直都在這裡——每一天,時時刻刻,不過在我們的時代可能更明顯,一些人會看到。」

不少觀眾也曾分享,他們感到神韻在頌揚創世主與神,對此Perez表示,「我完完全全感受到這一點,我相信真理就是真理,自己就會彰顯出來讓你感受到,所以當真理顯現時,我能理解。」

神韻演出讓Perez倍感振奮,「現如今你看不到很多正面訊息,即便看到,也是某種議程,就是有人在推動以獲利——在這裡我看不到這個,我覺得(神韻)是發自內心的真理,是出於善意,想讓世界變成它應該有的樣子。光明總會戰勝黑暗,這就是我所看到的。」

他盛讚神韻藝術家,「好樣的!你們個個才華橫溢,神就在你們中間。創世主的光輝肯定在你們身上閃耀。」

他想對藝術家們說:「謝謝你們,這是我看過的最為典雅的演出之一。我感受到真理,欣賞到美,繼續努力!因為你們所做的事情是這世界亟需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