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納什維爾連三場爆滿 葛萊美獎得主讚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5日】

2月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納什維爾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兩場演出爆滿。其中,下午場爆滿加座,一票難求。前一天的演出也是爆滿。

格萊美終身成就獎得主:「演出精彩紛呈,音樂恢宏大氣」

納什維爾被譽為「美國鄉村音樂之都」,觀眾不乏音樂界人士。格萊美終身成就獎得主、美國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的知名歌手Brenda Lee也出現在當晚的神韻演出觀眾席上。

Lee稱讚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是頂級水準。「演出精彩紛呈,音樂恢宏大氣」,「我的整體印象是那真的是非常專業。音樂,舞蹈,歌唱家都是一流的,我很高興我來了。」

這是她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Lee說:「這整場演出的編排是如此流暢、完美呈現,全部節目都觸動我心深處。我喜愛演出中的每一分鐘,喜愛演出中傷感的情節和美好的情節⋯⋯演出真是美妙,好得令人讚嘆!」

她對演出中的歌唱節目也讚不絕口,「他們的演唱非常美妙、非常專業,演唱得非常好。我喜愛這種音樂,非常美好的音樂,悅耳動聽。」

當她了解到神韻藝術家都信仰真、善、忍並願意將這種信仰介紹給觀眾時,她說:「我認為這是一種美好的價值觀,我認為任何時候你與他人共享美好的事物,都是(對他人的)祝福。」

最後她說:「演出精美絕倫,我們陶醉於演出之中。」「他們獲得的掌聲是他們應得的。」

她向將這場美好的演出帶到納什維爾的神韻藝術家致謝:「謝謝你們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才華,我知道你們花了很多時間來學習和做你們的工作,我們尊重並感激你們所做的一切。」

Brenda Lee在全球銷售了超過1億張唱片,是美國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的知名歌手,當年她有47首歌打入美國熱門歌曲流行榜,她是格萊美終身成就獎獲得者,也是首位被列入美國鄉村音樂名人堂和搖滾名人堂的美國女歌手。

Brenda Lee當年的流行排名,僅次於美國家喻戶曉的音樂家貓王和雷.查爾斯等人。

藝術人士贊神韻:這是來自神的禮物

「這是一份禮物,絕對是的。」藝術家Drue McKelvey說,這份禮物「來自神!」

2023年2月4日晚,Drue McKelvey與Bobby Balsinger在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於納什維爾的第三場演出後,激動不已。

McKelvey是一名專業藝術人士,涉足圖像設計、繪畫等多個領域,也對外銷售自己的藝術作品和收藏品。她說:「作為一個搞藝術的人,我絕對要向神韻的舞蹈、服裝、音樂等一切方面的藝術性致敬。真是美得不可思議。」

McKelvey在演出中深刻感受到「神韻」這個名字的意義,那就是神舞動之美。「任何時候神出來跳舞,他們都是絕頂超凡的!」

McKelvey在畫畫、繪畫、染色、玻璃等藝術領域都有所了解。神韻演出也激發了她的創作靈感,她表示想回家畫一幅天國勝景,「我想畫在雲端跳舞的人。」

McKelvey認為,神韻展現了藝術的精髓,她形容演出為「絢麗多彩,妙不可言。」

Balsinger也十分贊同McKelvey的感受,他說:「我贊同她的看法。演出精彩紛呈,實在是太美了。我喜歡看演出並了解其它文化,這令人興奮。」

同時,兩人都對仙動飄逸的水袖舞蹈讚不絕口,Balsinger說:「水袖那個舞蹈太精彩了!」McKelvey也表示:「華美驚人,我很喜愛那服飾面料的飄逸感。」

除了充滿藝術之美,神韻也富有精神內涵,對此,McKelvey表示:「她著實讓我思考我們應如何對待生活,如何對待彼此。」「我們需要更加友善,關愛別人。」

通過神韻絕美的演出,Balsinger看到了藝術家背後所付出的努力。他說:「我相信『藝術』是一種天賦,但這也需要付出大量艱苦的努力,巨大的奉獻。」

他接著說:「看著他們所有的這些舞蹈動作,翻騰和旋轉等等,我覺得這需要奉獻和堅持。藝術家技藝超群,他們的一切都令我驚訝。真是太美了!」

著名製藥公司總監:無可挑剔 美麗舞蹈展現真心

「這是追求真理和神性的藝術家用無可挑剔的專業水平展現出的有關人類真實心靈的美麗舞蹈。」一家著名國際生物製藥公司的高級總監Benjamin Salazar看過神韻後總結道。

Salazar所就職的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生物製藥公司之一,總部位於加州,在《財富》500強公司排行榜上排前150名。

「這場演出非常美。」他說,「有這麼多美麗的舞蹈,我喜歡其中那個花園中的女子舞蹈,簡直太美了,我還喜歡舞蹈演員在水邊揮動她們長長水袖的那個舞蹈。」

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也給Salazar留下了深刻印象,「聽到一個現場的交響樂團,太神奇了,太美了⋯⋯每一位藝術家的專業水準都無可挑剔。你可以看出來他們的音樂和舞蹈的專業程度,你可以看出來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優秀的舞蹈團,再看他們的配合程度,以及編舞,真是一場專業水準極高的演出。」

讓Salazar收穫最大的是,他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內涵。

「我認為演出中的主題更在於:人是從天上來的,是神把我們帶到這裡來的,而當今社會太過注重物質,可這不是人類心靈的真正所在——這是我從演出中總結出的精華。」他說,「這場美麗的舞蹈以及所有這些傳統,來自於這些追求真理和神性的人們。」

市政府部門總監:中國人的神性扼殺不了

田納西州Lebanon市政府IT總監Mike Collinsworth和太太——潔牙師Stacy Collinsworth觀賞神韻後,興致勃勃,心情愉悅。

他們表示,這是一場讓人看到積極、正義的演出,因為人類的傳統正在回歸。

Collinsworth表示,他從演出中不僅看到希望,而且看到中國人的神性是扼殺不了的。

大幕一拉開,夫妻倆就被震撼了。

「哦,天哪!」Stacy說,兩人都沒有想到神韻的藝術水平竟然如此美好,「如天堂般的感覺,寧靜祥和。」

Collinsworth說,「超凡脫俗的演出!」「服裝、舞蹈,我們都非常喜歡,非常好。」

他特別提到了蒙古筷子舞,兩人看得一時興奮,差點從座位上跳起來。

「我喜歡《筷子舞》,非常好,非常美。」他說,「充滿活力,非常活潑。」

Stacy說,「哦,天啊,我們都要從座位上蹦起來跟著翩翩起舞了,太美妙了。」

兩人稱讚神韻的服裝。「服裝美極了,比如那個水袖舞,長長的袖子飄起來,太漂亮了。」Collinsworth說。

Stacy補充道:「令人嘆為觀止!」

更重要的是,夫妻倆看過神韻之後獲得了一個「積極、正義的希望」,這讓他們感到無比幸福。

「當我們站起來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很喜歡這個演出,因為演出鼓舞人心,令人幸福,沒有任何負面的東西,沒有任何當今世界裡所發生的烏七八糟的東西——神韻的演出是純美的。」

Stacy說,這讓她感到一種「淨化」和「覺醒」,「在這個動盪的世界之中,我們要保持希望,一切正在回歸。」

Colliinsworth同意妻子的看法,他看完演出後感到非常「振奮」。

「演出展示了很多人無法看到的那個傳統中國,那是世界其它地方甚至中國大陸都無法看到的一種美。」他說,「我得到了一個信息,即要保持希望,一切都在變好,會變好的。」

Collinsworth認為,這種希望來自於人們不能被強權壓制的神性。「(希望)來自於人們的精神,不管什麼都壓制不住這種神性,強壓不住的。」「我想這是一個世界性的問題,不管你是哪個國家或者哪種文化,這個國家的傳統和神性是扼殺不了的,人們需要將這種精神保持下去。」

他說,他與神韻所傳遞的普世價值觀產生共鳴,「比如仁愛、體諒、信任和善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