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一票難求 觀眾感謝神韻帶來真正的禮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5日】

繼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出現連續爆滿之後,神韻再創票房奇蹟,2月4日周六的最後兩場演出出現一票難求的佳績。

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的中國的美好,也感受到神韻傳遞的強大信息。

公司副總裁:感謝神韻帶來一份真正的禮物

這樣的演出「需要巨大的奉獻精神」,Jeff Russell說,「能夠看到他們所有辛勤工作的成果,是一份真正的禮物。」

2023年2月4日下午,醫療保健公司副總裁Jeff Russell和太太Julie Russell帶女兒一起在沙加緬度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Russell夫婦表示,演出絕對的美麗。Jeff Russell說,「了解到一些現代舞其實是從中國古典舞蹈衍生而來,這非常美麗而美好。」他們對神韻演出的讚美溢於言表。

Russell的太太Julie Russell是一名語言病理學家,她說神韻演出觸動她的心靈,使她感到敬畏,「敬畏,就是敬畏比我們自己更偉大的人或事物。他們專注於真理,真理跨越所有文化。(神韻演員們)他們遵循『真、善、忍』的價值,是能夠堅持真理,並為此而獻身的人。縱觀所有不同的宗教,看看那些可以為真理而獻身的人,這種勇氣非常令人欽佩。」

「演出非常美好,很棒!她是如此得美麗,所展示的歷史也令人印象深刻。」觀賞神韻演出,Jeff Russell由衷的表達對神韻的讚美之情。

Julie說,「觸動我的是神性方面的內涵,舞蹈可以表達信仰。她讓我感到我們都是一體的,不同的宗教信仰可能對神有不同的稱謂,但是我們對神卻有著相同的理解。」她說,「我非常喜歡這台演出。我們是基督徒,真的很感恩。我從來不曾了解中國的古代文化,讓我很感激,一種對神的感激。這正是舞蹈所觸動我的東西。」

Julie接著說道,「我已經把(神韻節目中的)故事分享給很多朋友了。雖然我來看演出的其中是因為我喜歡跳舞,但我們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支持神韻,支持他們勇于堅持真理和正義的精神。這是我想來的主要動力。」

Russell說他也會把這個演出推薦給朋友,告訴他們,「真是太美了,包括音樂和視覺效果,還有她的藝術性,都是出類拔萃的。」

最後夫婦想要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Julie說,「非常感謝你們分享這麼美麗的演出。」Russell說,這樣的演出「需要巨大的奉獻精神和辛勤的工作,能夠看到他們所有辛勤工作的成果,是一份真正的禮物。」

喜劇明星:回歸對神的信仰 返本歸真

2月4日晚上,喜劇明星Steve Barkley先生,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他表示自己的夫人盼望觀賞演出已經盼了很多年,今晚他們以觀賞演出來慶祝他夫人的生日。

Steve Barkley以「芝加哥史蒂夫」聞名,曾出現在HBO和Showtime的節目中,並在ABC電視台」美國最有趣的人物」節目中獲得10,000美元的獎金。他在許多明星的節目中出現,並為數百個國家和地方電視和廣播廣告配音。

Barkley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說,「我愛神韻,演出精彩絕倫,舞台色彩斑斕、音樂動人心弦、舞蹈超凡脫俗,演唱響遏行雲,令人為之傾倒。」

「舞蹈、色彩、音樂,以及演出體現的精神內涵,所有的這一切,真是視聽與心靈的盛宴。」

神韻演出充滿神性,Barkley先生說,「我愛演出中的神聖內涵,我愛看。非常重要,我很喜歡,喜歡神性,令人非常振奮,令人昇華。」

Barkley先生說,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神韻演出展現的「愛和寬恕,拒絕無神論,回歸對神的信仰,返本歸真。」

神韻演出引導世人走回傳統的路,Barkley先生表示,這很重要。「人們正在失去精神信仰,正在因抖音等電子遊戲,而迷失本性。人們不再關注自己的內心,只關注外在,關注表面。沒有成長,沒有精神上的成長,沒有身體上的成長。人與人之間沒有了信任,沒有了交流。人們光顧著看手機,就像在監獄裡一樣。真是沒有起錯名字,手機,你就是在監獄裡,你也不看人了。你好像是在到處走,其實你被鎖在這個小盒子裡。」

神韻歌唱家的歌詞告訴人們,無神論、進化論是錯誤的,Barkley先生還表示喜歡這歌詞,「是的,我喜歡。我喜歡男高音歌唱家傳遞的信息,我喜歡天幕上的歌詞。」

他表示他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從中學到了很多關於中華(傳統文化)、法輪功以及在中國發生的這種迫害等很多東西,」,他說,「這種對中國人的迫害真是令人心碎。」

Barkley先生感佩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說,「傳統是如此重要,我們正在失去世界上所有的傳統文化。因為現代化,我們正在失去傳統,因為現代化的工具,我們正在忘記我們生命的根源,忘記了生命的根源,生命將不復存在。沒有根就沒有樹。」

他發現演出最大的特點是其所傳遞的神性理念,如:告知人人來自於天堂,神佛會在末世救人,好人能夠跟神佛回天堂等。他說:「演出中傳遞了如此之多的神性理念,我喜愛演出中幾乎所有的神性理念。」

Barkley先生還說,「我喜歡(神韻)舞蹈,特別喜歡水袖舞。「哦,女子水袖舞將袖子揮灑向空中,又帶回來。真是太神奇了,這是超越……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如此的靈動。能構思這個節目,還在舞台上展現,真是不可思議,精彩絕倫!」

Barkley先生說「做得很好,很棒。請繼續堅持。」

理解中國文化 跨國集團副總裁感佩神韻

「演出很棒!很開心了解到更多中國文化。」第一次觀賞神韻,跨國工程事務所AECOM副總裁Gabriel Perigault博士如是說。

總部位於德州的AECOM擁有近5萬員工,業務遍及150多個國家。Perigault在擔任副總裁外,也是該公司的高級項目經理和首席工程師。早年他還擔任過巴拿馬衛生部總監等職務。

2月4日晚,Perigault在沙加緬度(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4場演出後透露,自己是受長女之邀來看秀,女兒「對了解中國文化藝術非常有興趣」。

Perigault對神韻的舞台藝術元素讚賞有加:「現場伴奏音樂,舞蹈演員動作的輕柔,都非常有意思;還有背景的視覺效果,實在是演出很棒的一個特色。」

神韻藝術家致力復興華夏傳統文化,Perigault讚佩表示:「這很美好,幫助大家——特別是中國以外的人們理解中國文化的豐富內涵、了解她的博大精深。」

他以民族舞蹈為例:「實際上,他們(神韻舞蹈家)確實用不同的舞蹈展現了中國的不同地域,有滿族,有藏族。這幫助你理解中國並不只有單一元素,而是由多民族組成。」

「我獲得了新知,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充滿敬佩和感恩。」Perigault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