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死於監獄 傷痕累累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14日】

2023年2月13日,大紀元獲悉,四川省人民廣播電台的主持人、法輪功學員龐勛在四川樂山獄中遭迫害致死,年僅30歲。

知情人向大紀元記者披露,龐勛的死亡時間是2022年12月2日,他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時間是2020年7月27日。

知情人說:「(龐勛媽媽)12月2日早上8點接到(監獄)通知說他不行了,10點通知死亡。」

龐勛的父母居住在湖南,知情者說:「他們12月3日從湖南到四川,他們從北京請的法醫沒能陪同他們見到屍體,監獄阻止法醫進入。」

「而且監獄通知他們12月13日之前一定要火化,龐勛的媽媽拒絕,最終監獄同意屍檢 ,但必須由監獄和檢測機構對接。」

2月11日,海外推特用戶「豆瓣鵝組日報」貼出一組視頻和圖片,披露他的朋友龐勛在2020年6~7月間失聯,後來得知被判刑五年,去年12月在中共的監獄裡被活活打死。

    — 豆瓣鵝組日報 (@dbezuqun) February 11, 2023

視頻顯示,龐勛身上遍布被電擊、捆綁、毆打的瘀青,而且還出現了大便失禁現象。

知情人告訴大紀元記者:「 龐勛的遺體就如視頻,全身是傷,剛開始只讓他們看臉,後來他們把整個人拉出來看,才看到一身的傷。見到遺體的是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姨媽。」

龐勛曾向這位知情人介紹過法輪功。這位知情人說,「龐勛只跟我介紹過一次法輪功,被我搪塞過去了,但是他給我的感覺不是中共對外說的那樣神叨叨,很邪惡的人,他非常純,陽光開朗。」

「他是我見過最善良可愛的人,對朋友講義氣,很孩子氣。」

公開資料顯示,龐勛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任省級媒體主持人;曾從事主持及新媒體教學8年;任湖南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出鏡記者;騰訊視頻Q主播、長沙中藝傳媒播音主講教師等。

「龐勛肯定是挨打了,因為之前(半年前)會見的時候就看到渾身是傷。」 知情人說。

推特用戶「豆瓣鵝組日報」說:「監獄方面給出的理由,是說他(龐勛)甲亢,但我們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身體很健康,沒有任何可能致死的疾病。他母親目前正在試圖討要說法,但我們都知道這沒有任何作用。」

知情人對大紀元記者說:「家屬當然要討說法。」「找了律師,堅決不同意火化,要求屍檢。」

大紀元記者致電樂山監獄,但是電話無法接通。


四川廣播電視台主持人,法輪功學員龐勛生前在給學生上課。(網路圖片)

龐勛的死訊引發網民憤慨:

網民@dbezuqun表示:「太可惡了!我實在無法理解這樣的現實,請問法醫最後的說明是怎樣的? 最後到底能否抓到施暴者。」

砼@cement2010說:「看腳,死因很可能是腦部重創。」

Dival@Dival94說:「好可憐,為什麼會對一個素不相識的人這麼狠毒。」

無根的小草@9IGLRuDobZqKvaO:「這麼好的孩子,太可惜了! 這個國家太邪惡了!」

Civeng@_Civeng_說:「太慘了,人如草芥。誰敢肯定這種悲劇不會發生在你我身上,細思極恐」

Tung Qi@Titonos88說:「我也不信法輪功,但在看守所裡遇到的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非常友善,和大家相處都很好,每天打坐,學歷普遍高於其他類型在押人員,好幾個都是研究生,還有博士。」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原則的身心修煉功法,因其祛病健身效果顯著,九十年代在中國廣傳。中共官方估計,截至1999年,有7,000萬至1億人在修煉法輪功。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妒嫉法輪功修煉人數超過共產黨員,在全國發起鎮壓法輪功運動。此後,法輪功學員面臨警察的騷擾、拘留、酷刑和活摘器官等迫害。

「豆瓣鵝組日報」說:龐勛「被捕原因是修煉法輪功,雖然我不信flg(法輪功),但這絕不是中共可以殺害他的理由!」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3年1月份獲知,有15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中含冤離世。2022年,至少有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對於龐勛的被迫害致死事件,大紀元記者正在跟進,做更多調查。

(大紀元記者顧曉華、穆清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