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城連兩場爆滿 觀眾:回到創世主身邊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19日】

時隔兩個星期,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蒞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於2月18日在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本演季在當地的第四與第五場演出,再次呈現全場爆滿的盛況。

至此,神韻在聖安東尼奧連五場演出爆滿。明天(19日)下午的演出是臨時加場,門票也幾近售罄。

前來觀看演出的多位觀眾在受訪中均提到,他們為了觀看神韻等了五年之久。法官Danny Kindred說,「為了來看這場秀,所付出的努力、時間和金錢都非常值得。」「下一次,我們會帶我們的孩子們來看。」

「我們在等什麼?神就在這裡。」美國空軍資深系統工程師Darren Hallam說,「那就是我們在等待的。」

退役空軍中校Ron Thornton說,他女兒從演出中看到了創世主與聖母,「我們相信創世主在等待我們,當我們在地球上停留的時間結束了,就會回到他的身邊。」他打算回家後瀏覽神韻作品網站,觀賞過去15年來的神韻節目。

州法院法官融於神韻:牢牢把握「神護佑下靈性的希望」

「演出啟迪人心,感人肺腑。演員們風華絕代,簡直如夢如幻。」德州梅迪納縣(Medina)第454司法區法院法官Danny Kindred看完神韻秀,深切地推崇傳統樂舞藝術的靈性內涵。

他讚嘆,神韻傳達了「神護佑下靈性的希望」,「我找到了我可以充分欣賞、牢牢把握的東西——人類的自由、精神、靈性與神這一切。」

Kindred曾在橫跨三縣的德州第38司法區擔任過十年地區檢察官,曾是位「首席治安官」,先前還曾任軍法署(JAG)長官。2月18日晚,他與太太Carrie Kindred前來觀賞演出。

Kindred表示,他喜愛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我喜愛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介紹,這是我們從未接觸過的,我喜愛舞蹈演員,也喜愛節目傳遞的訊息,我認為這很重要」。

他透露,一開始他誤以為這是中共的人來演出,不想花錢,「現在了解到神韻演出是在發聲反抗中國(中共)對民眾的打壓,我覺得這太精彩、太好了!我喜愛這一訊息。因為每個人都想要自由、想要被愛,想要開心過日子,我接收到了這樣的訊息。我愛(中國)歷史、愛那些(舞劇)故事,一切我都喜愛!」

他表示,他對「所有舞劇」都印象深刻,「因為當你觀看故事時,其主題是希望與愛,那是非常有普世性的。這些舞劇展現真理、展現堅忍,有很棒的內涵。」

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Kindred認為「絕對有必要」,「就像我來時不知會看到什麼,看完後,我帶著偉大的訊息離開這裡。」他說,「當下的世界,特別在我們國家和中國這樣的很多國家,我們需要信仰,人們需要謙卑、互愛,意識到我們都是一體」,這樣的訊息當然有社會現實意義,且「直觸心靈」。

「我是退役軍人,當我們看到我們在美國這裡所珍視的自由,再看看中國人為此而抗爭,是那樣感人。這讓我想到人類心靈實現自由和美好的力量。」他說。

Kindred進一步表示,「神將所有人聚在一起,所有偉大的宗教都教人寬恕、信神、仁愛、堅忍。當我看到這些,感到自己融入了整場演出。」

他想對神韻藝術總監說:「Bravo(太棒了)!」

「我起初以為這是一台悅目的秀,但領略到的卻是一場充滿靈性的精彩演出,這真是一次蔚為壯觀的體驗。」Kindred感嘆,「為了來看秀,所付出的努力、時間和金錢都非常值得,我們肯定會再來。下一次,我們會帶我們的孩子們來。」

神韻啟迪生命正道 退役空軍中校:回到創世主身邊

「神韻展現了一個和天國的神性世界有著緊密聯繫的文明。我們身為虔誠的基督徒,女兒從演出中看到了創世主和聖母,實在是太神奇了,非常感謝藝術家所做的這一切。」 退役空軍中校Ron Thornton說。

「對於今天的演出,我只有完全正面的反饋。」他說,「演出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精彩紛呈、令人嘆為觀止,呈現給觀眾的藝術之美和音樂之美,簡直是出類拔萃、美不勝收。」

「今天能夠與我的女兒一起來欣賞演出,對我來說是一次絕對美好的體驗。」

Thornton分享了為什麼帶女兒來觀賞神韻如此重要,而且,女兒的奇妙體驗更讓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他說,「我17歲就開始在軍隊服役,曾經周遊世界。現在退役了,女兒在漸漸長大,我希望帶她一起體驗一些她還沒有接觸過的美好璀璨的文化。

「因為工作等原因,為了看這演出我等了五年之久。現在女兒已經長大,能欣賞和理解世上還有這樣一個(神韻所展示的)美妙廣闊的世界——來自中國五千年歷史的傳統文化,也是我們需要去探尋和理解,因為這是一個和天國的神性世界有著緊密聯繫的文明。

「我對歌詞述說的一切,從始至終都有共鳴。這也是我給女兒解釋的內容,幾乎都是我在教堂分享給孩子們的內容。」

他說:「我在教堂教11年級和12年級的學生,為他們的未來規劃提供指導,告訴他們去尋找生命本質的東西,其實就是今天演出中舞蹈和藝術帶給我們的、整場演出所展現出的——在我們的靈魂中應該銘記的回歸天國的正道。」

「我們都需要在人生中擁有這樣一個堅定的信仰,相信有創世主在等待我們,當我們在地球上停留的時間結束了,就會回到他的身邊。」

Thornton還表示,他打算回家後欣賞過去15年的神韻節目,「我曾經對(神韻作品)網站一無所知,直到有人給我介紹了這個網站和神韻的成長歷史。」「接下來我打算去瀏覽這個(神韻作品)網站,欣賞過去15年來的神韻節目。 」

空軍工程師:我們在等什麼? 神就在這裡

「我們在等什麼?神就在這裡。」Darren Hallam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那就是我們在等待的」。

Darren Hallam是美國空軍一位資深系統工程師。2月18日下午,他與太太Annan Hallam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Hallam說,「無論是舞蹈,還是歌曲,我認為所蘊含的訊息是最重要的部分,充滿了神性。」

Hallam對神韻歌曲的歌詞內容記憶猶新,「那首歌中有一句話說神就在我們身邊,這就是我們意識到的。」他說,「這不是說我們在等待他,而是說他已經在這裡了。我認為這是一個神性訊息,我們這裡的很多人可能都還沒有意識到。」

Hallam認為,「那就是我們在等待的」,「我們在等什麼?神就在這裡」。

他表示他也喜歡歌詞中所說的「我們都來自天堂並等待回返天堂」。他說,「天幕上的歌詞絕對令人震撼。」

「(演出)運用的音樂輝煌壯觀,舞蹈令人驚嘆,講述的故事太棒了!」Hallam說,「所有的故事都觸動人心」,「有的故事有點令人難過」。

Annan提到,「當海嘯來臨時」,她感到「震驚」,她意識到,「這是現實。它可以隨時到來,它發生了」。「那時出現的他(阻止了災難),對我來說,他就像救世主一樣,他是來拯救全世界的人類。」

美空軍十字勳章獲得者: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這些演員就如同神的使者,在用心靈傳遞訊息。」談起神韻舞蹈演員,美空軍十字勳章獲得者、一家公司的經理Juan Bustamante如是說。

2月1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市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Bustamante和太太觀賞了演出。

Bustamante是位退役空軍軍官、美空軍十字勳章獲得者。他表示,他已經觀賞過了一次神韻演出,今晚再次來觀賞,因為「我非常喜愛他們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的方式」。

他認為人類不可抹煞和忘卻自己的傳統文化,他說:「因為這是一種我們當今社會正在淡忘和失去的文化,他們(當代人),無論是中國人、俄羅斯人、非洲人、還是美國人,都需要知道自己來自於哪裡,以及(自己的民族)經過了怎樣的歷練才成就了當今的自己。」

「因為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來自於何方,你將重複祖輩曾經犯過的錯誤,因此你都應該在自己的心裡知道自己來自於何方,這樣我們就不會犯曾經犯過的錯誤。我們的文化可以向前,而非倒退。」

Bustamante認為神韻演出是「中國人不曾淡忘自己文化」的明證,這對於像他這樣渴望留存自己民族文化的人,「是一種激勵」。

「在我們自己的社會和所有的文化都出現各種動盪的情況下,記住我們祖先為我們確立的,推動(我們社會)前行的文化非常重要。我們需要記住,我們需要寬大包容,我們需要擁抱我們的文化,而非抹煞我們的文化,這樣才可以持續前行,令我們的文化更加美好,不僅僅是對美國人,而是對整個世界。」他說。

他稱讚,神韻藝術家在用心靈傳遞訊息,是神的使者。他說:「他們就如同天使一般,他們在傳遞來自於他們心靈的訊息,他們將這個信息發送給有信仰的人,並表示『只要你覺得到這個信息後覺得心情愉快,或你覺得這個訊息觸及了你的心靈,這個訊息就發出去了,也被接收到了』。」

他說:「這是心靈的一種表白,而當一顆心靈觸及另外一顆心靈時,這訊息就發送出去也被接收到了,因為我們無論來自於何方,無論我們是誰,無論我們做了些什麼,我們都是人類,都是試圖令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人。」

他還從演出中體會到了善的主題,他說:「舞台上展現的就是這些,放棄戰爭、放棄打鬥,以及讓我們相聯並和平地生活。」

經理:神韻展現真善忍 黃金法則讓人找回自我

「我愛極了神韻!」公司經理Charles McWhorter觀看神韻後流著眼淚說道。他的太太Delaina McWhorter也落淚了,她說,「(美得)難以言表!」

McWhorter表示,神韻展現了「真善忍」,這是一條黃金法則,能夠讓人們找回自我,回歸生命本源。

2月18日下午,McWhorter和太太Delaina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23年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

Charles表示,夫婦倆15年前去過香港,接觸到當地的文化。他表示,神韻喚回了他的記憶,讓他感受到一種與中華傳統文化的聯繫。

Delaina是財務專家。她表示,神韻演出讓她體會到中華文化的美好。「今天看到神韻,接觸到這一更深層次的(文化),相當觸動,感人至深!」

她還說,「(中國文化)如此豐富,他們(神韻藝術家)與我們分享,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體驗!」

Delaina還表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信息非常強大。Charles則認為,神韻極具深刻的精神性。夫婦倆共同的感受是,神韻展現了普世的價值和傳統。

Delaina表示,具體說來,是那出關於中國法輪功學員為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我最喜愛的部分是關於(善良民眾)持續抗爭的部分,呈現出來的訊息。」她說。

Charles補充道,那訊息就是「真、善、忍」,「這就是普世價值」。

「在生活中去實踐她(真、善、忍)。」Charles認為,這是一條黃金法則。

他說,「這是一條善的黃金法則,俗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能夠讓我們回到我們來的地方,讓我們找回自己,並得以回歸我們的本源。」

項目總監:世界需重新與美德和創世主連接

「演出中二胡的音樂很美妙,不可思議。」項目總監Oren Upton看完神韻後讚嘆道。他從演出中體悟到精神內涵,「我們的世界真的需要重新與美德和創世主連接,絕對的需要。」

Oren Upton在德州大學聖安東尼奧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UTSA)擔任技術項目總監,同時也是一位網絡安全研究科學家。2月18日晚間,他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Upton說,神韻舞蹈很優美,音樂則不可思議。

「二胡的音樂很美妙,不可思議。」Upton說,「我從未見過有人這樣演奏它,真是太棒了,太美了。」他表示,喜歡節目中所有的音樂, 「真是太美妙了」。

神韻的動態天幕令Upton印象深刻。他說,「用這項技術展現出來的藝術(效果)非常驚人。」他稱讚神韻在講述故事方面表現得很棒,「 我喜歡故事,太精彩了。」

Upton在觀賞神韻演出中領略到中華傳統文化。他說,神韻展示真理和傳統文化,「真理、美麗和愛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都是普世的,而這些也深植於中國的傳統之中。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他表示,聞名(中外)的中華品德,孔子等人談論過其重要性,而這些是全人類普遍存在的價值觀,「每個人都需要了解這一點,中國在其最好的時代用一種美好的方式呈現了這一點」。而神韻正是在復興這種美德,Upton說,「我認為這是了不起的。」

Upton說,自己清楚地感受到神韻演員們表現的「真、善、忍」價值觀,也體悟到神韻在告訴人們這個世界有一位創世主,「只有當我們與創世主在一起時,我們才能過上最好的生活」。

「神韻正在描繪這件美好的事情。」Upton說,「我覺得我們的世界最需要的就是這個,我們的世界真的需要重新與美德和創世主連接,絕對的需要。」

最後,Upton再次讚美神韻是一場很棒的秀,「不僅展現了中國文化的不同層面,也展示了美德和精神價值,她(神韻)完全融合了不同部分的不同事物,我喜歡講故事。 這是一件很棒的作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