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如置身仙境 奧蘭多觀眾驚喜讚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7日】

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繼續佛州巡迴演出之旅,周四抵達第四站——奧蘭多,展開四天五場演出。

3月16日晚,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熱情的奧蘭多觀眾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很多人表示,他們期盼觀看已久,如今終於如願以償。

企業家兼執行長John Rivera曾參與現場秀的製作長達二十多年。他對神韻的節目製作讚賞有加,讚佩神韻創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獻。醫療保險結算專家Frank Munoz則盛讚神韻所展現的「正是你想像中的神仙境界」。

執行長:神韻音樂可媲美專業錄製的唱片

企業家兼執行長John Rivera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Rivera表示,他太太一直想看,但未能如願,如今他專程開車2個半小時帶她前來,希望給她一個驚喜。「這是我們倆共同完成的心願」。

Rivera說,「能夠來到這裡我們兩人都深感欣慰!」Rivera太太開心的表示,「我非常喜歡!實在是太喜歡了!非常感恩!神韻太美了!」

Rivera表示,演出帶給他極為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有著非凡的表現力,而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其音準和音色更是如同專業錄製的唱片般完美,他讚佩神韻創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獻。

Rivera與太太共同經營著三家企業,擁有多達21項專利。他擁有多重身份,不僅是位企業家,同時還是位發明家、教育家、作家、雜誌發行人等,他曾任職於美國國家廣播公司二十多年,從事節目製作的技術支持與管理,他還曾擔任過迪斯尼公司的技術主管。

Rivera讚嘆神韻演出「非常優秀、出類拔萃!」

Rivera表示,神韻帶給他深刻的印象,他喜愛神韻的方方面面。他說,「舞蹈的韻律、流暢性引人注目!服飾也非常非常的好看,她的色彩、飽和度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Rivera還表示,神韻讓他從文化方面領略到中國古典舞的深刻內涵。

他說,「從文化方面我了解到中國舞有著數千年的歷史,她具有非凡的表現力,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表達方式,我喜歡我們今天所見到的歷史事實。不僅如此,她還具有非常深刻的文化內涵,通過音樂和舞蹈的藝術結合講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儘管舞蹈的動作來自遙遠的古代,但卻仍然適用於今天。」

Rivera表示,自己參與現場秀的製作長達25年,非常理解神韻這一大型製作所需的投入和奉獻。

他說,「我在秀行業工作了很多年,在紐約從事這一行長達25年之久,所以我明白今天創作的這演出需要怎樣的付出,以及對節目的深度和投入,信息再清楚不過了,所有這一切的相互結合(對我來說)真的一言中的。」

Rivera在製作包含音樂方面的電視節目方面經驗豐富。他特別提到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他認為,其展現的音準和音色以及展現的深度可稱為傑作,可以與錄製的唱片相媲美。

他說,「我想告訴你,神韻樂團非常出色!能夠將現場音樂演奏得如此完美而且在時間配合上恰到好處,這簡直太棒了!」

「我認為他們非常出色,當我聽到提示音(音頻初始播放點)和音樂時,聽起來就如同在DVD或是CD上播放的音樂,樂團演奏令人嘆為觀止!而二胡的獨奏也具有驚人的深度,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

「我的女兒是小提琴手,所以當看到有人用兩根弦彈奏具有如此深度的音樂時,感到簡直不可思議,看到她的演奏感受到不可思議的美妙。」

Rivera從中意識到神韻展現的古典音樂有著數千年的歷史沉澱。「很多美國人似乎並沒有意識到」,他說,「我們所有人都必須了解音樂可以追溯到很久遠以前。 」

最後,Rivera表示,應該鼓勵更多年輕人前來觀賞。「我認為讓年輕人明白音樂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這一點很重要。」他說。

保險結算專家:觀神韻仿佛置身仙境

「通過神韻,你會看到天國、雲、天,這正是你想像中的神仙境界——美麗,天空。和你想像中的天國是匹配的。」

3月16日晚,認證醫療保險結算專家Frank Munoz和太太Denita在奧蘭多觀賞了神韻的演出。

Munoz夫妻倆人都是任職於Ringler Associates的認證醫療保險結算專家(CMSS),Ringler Associates在全美都擁有連鎖業務。Frank在理賠行業擁有28年的經驗。他使用結構化結算解決了許多大額風險索賠。他們在美國各地都有特許經營權。Denita是個案經理。

Denita說:「我喜歡神韻。我特別喜歡藏族舞蹈。美麗優雅,非常動人。」

Munoz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演出,但一直沒有機會。「所以今天是我們感到陶醉的一天。」

他喜歡舞劇《單騎救主》的故事。他說:「很感人。」他也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太美了!」

Denita說:「音樂很美,與舞蹈配合、相得益彰。」

Denita也喜歡神韻的背景天幕。她說:「我真的很喜歡像(主持人)南希一樣解釋舞劇的情節,她優雅而美麗,讓人賞心悅目。」

Munoz說:「(演員們)跳到後台,在背景畫面中飄升而去。很酷!」

Munoz認為神韻帶來的價值觀包括「家庭觀、諧和還有美好」。

他說:「古老的傳統需要代代相傳,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現在。每個人都要來看神韻演出,這是五千年代代相傳的文化。非常美好。」

Denita認為,「神韻實際上是在試圖推廣古老的文化,並讓人們知道古老的中國是什麼樣的,以及什麼是不應該發生的,這真是太好了。」「令我難過的是,在中國,他們(中共)甚至不允許製作這樣的演出。但我非常感謝他們(神韻演員)把演出帶到了美國,使我們有機會觀看演出並從中學習。」

Munoz說,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非常美好,「通過神韻,你會看到天國、雲、天,這正是你想像中的神仙境界。和你想像中的天國是匹配的。」

Denita表示很認同Munoz的觀點,她說:「我是一個虔誠信神的人,換言之是『高度信神』。我喜歡他們(神韻)演出中傳播這一點,讓人們看到其中的價值,我真的很感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