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國長灘一日兩場售罄 普世價值引共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9日】

2013年3月18日周六,神韻新紀元藝術圖在美國加州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 – 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連續舉行兩場演出,票房售罄,一票難求。

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2023年的巡迴演出進入第三個星期,人們口耳相傳,傳播神韻蒞臨的信息,過去的場次場場爆滿,有的場次臨時加座,餘下的六場演出門票幾乎售罄。

各族裔觀眾紛紛慕名前來,很多觀眾期盼神韻已久,終於如願以償,感覺非常「幸福」、「開心」。

有幸觀賞到神韻的觀眾內心震撼,心存感激。他們驚嘆神韻所展現的美麗神傳文化,直呼「前所未見」;喜愛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和普世價值,燃起「內心的共鳴」。

今年首次觀看神韻的觀眾幾乎都會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想看這個演出很多年了。」(I』ve been wanting to see this show for years)。

聯合創始人、首席主播:貫穿演出的價值觀很有意義

「太美妙了。演出真是太令人愉悅了,樂團也非常出色。」 慕名觀看神韻的聯合創始人Melissa McGinnis讚嘆道。

McGinnis是Long Beach Local News的聯合創始人、首席主播和記者,同時還擁有自己的製作公司。McGinnis也在銷售和戰略營銷方面擁有經驗豐富,是一家公司的創始人兼總裁,合作客戶涵蓋世界知名品牌。

「舞蹈動作很精緻,服裝優美流暢。」McGinnis說,神韻演出中講述很多中國傳統的歷史故事,「這非常精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她表示,在觀看演出之前真的不知道現今的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現在我對這些事情更有同理心了,也學到了很多。」

神韻呈現的是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我被感動了」,她說:「那些源遠流長、延續千年的中國古典舞蹈令我非常感動,這是我之前沒有意識到的。」

「演出體現的精神層面內涵很有意義。」McGinnis表示,「我體驗到(演出傳遞)的精神層面很有意義。我覺得這真的很棒。」她認為,「讓觀眾在精神上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信仰,有助於社區之間的和平。」

「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理念貫穿在演出其中。這些價值觀讓McGinnis產生了強烈的共鳴。

「很高興看到演出中呈現的傳統價值觀。世界需要更多的文化交流和理解。我也有類似的價值觀」。她說,「能夠在不同的文化中分享和學習,與眾多不同的人一起見證同一個故事,真是太好了。」

「演出整體的美感和令人愉悅的感受,讓我很有收穫。我也想讓其他人看到神韻。」McGinnis真誠地說,「我絕對會推薦給其他人。」

著名科學家:神韻萬分精彩 還原中國的精神價值

3月18日晚,美國著名科學家Jeffrey Umland也前來觀賞神韻演出。Umland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是「洞察號」無人火星登陸載具的總機械工程師,也是「好奇號」火星探測器總機械工程師。

Umland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與舞台效果讚譽有加,很高興觀賞到演出還原了真實的中國原貌。

他說:「神韻的舞蹈很優美,演員進出天幕與天幕的特效讓我很是驚喜,真是棒,是我前所未見。」「神韻的色彩非常鮮活,搭配上舞檯燈光與天幕,真是絢麗又生動的色彩饗宴。」

他還注意到男女舞蹈演員的不同特色,「神韻男演員強而有力又靈活,女演員則極為優雅。我真喜歡水袖,被俐落使用著,非常有戲劇效果。」

Umland推崇神韻傳遞的真善忍普世價值,也驚嘆演出展現了中國原有的精神文明。「神韻傳遞了美好的信息,我認為這樣的價值觀是人人都應推崇的。」他說,「我原來不知道中國人是崇尚信仰追求精神文明的民族,在神韻中看到中國曾有的樣貌真是令人開心。」

他讚嘆神韻優美壯麗,並大力推薦。「神韻棒極了,我要為神韻大力喝采。藝術家們真了不起。」「演員們在台上活力充沛,編舞與配合得如此優美,真是令我太感驚奇了。」

他說:「我推薦人們來欣賞神韻,神韻真是一場絕妙的體驗,真是萬分精彩。」

銀行總裁:對神韻的喜歡超乎之前的想像

「我對神韻的喜歡超乎之前的想像。」加州一家商業銀行的創始人兼總裁Dan Bowman首次觀賞完神韻後說。

2023年3月18日下午, Dan Bowman偕太太Trish Bowman及妹妹一同欣賞了神韻演出。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Bowman表示,「我覺得很好,像我這樣的傳統西方人對中國、中國人或中國文化了解不多,所以我接觸到了不同的東西。」

太太Trish接過話說,「演出的一切都做得非常好,美不勝收,真的很高興我來了。」

「我覺得每個節目都有精彩之處,呈現的故事全都美不勝收。我不熟悉中國文化和他們的信仰,真的非常有趣,我深深陶醉在演出中。」她說。

Trish談到傳統價值觀說,「我們是基督徒,我看到演出中的信仰和展現出的神性,和基督教有相似之處。」

「我最喜歡《水袖》舞蹈。」Bowman表示,他喜歡《水袖》的動作和舞蹈技巧。

他也談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下堅持信仰的節目,「我很喜歡那個節目,迫害內容令人心碎,很難想像這種事情真實存在。我聽過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我不明白這場迫害 — 不知道中共怎麼能做出這種事。」他說,「我不知道在現代社會,怎麼有政府能做出這種事。」

Bowman提到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說,「太棒了!」他認為神韻的色彩和服飾「美麗絕倫,非常棒。」

談到神韻立體動態天幕的設計,他說,「天幕非常有趣,我看到天幕是神韻舞台設計師的專利,很酷。」

Bowman想對神韻藝術家表達他的讚譽,「演出很棒!」

最後,三個人都表示明年一定會再回來看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