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國長灘票房再售罄 深邃文化震撼觀眾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0日】

2023年3月1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票房售罄,一票難求。

神韻美不勝收的舞蹈、優美的音樂、跌宕起伏的歷史故事、惟妙惟肖的背景天幕,以及所展現的神傳文化令各族裔觀眾震撼不已。

很多觀眾期盼多年,終於如願觀賞到神韻;還有很多觀眾早已成為神韻粉絲,追看神韻多年。

北美最大印刷電路板公司執行長:神韻匯集幾千年的文化

「我喜愛這場演出,非常美,製作相當出色,而且非常鼓舞人心。」公司總裁Shane Whiteside先生觀看神韻後表示,他進行了一場美妙的古代中國之旅,深感觸動人心。

Whiteside是北美一家的最大私營印刷電路板製造公司的執行長,也是多個非營利團體的董事會成員。

神韻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對此,Whiteside由衷地讚嘆,「演出蘊含著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幾千年的文化匯聚於這美妙的藝術形式,我非常感激能夠欣賞到她。」

他為自己在短短2小時飽覽中國悠久的文明歷史而感到興奮,「這是對中國歷史的全方位呈現,即使不是全方位,也是中國歷史的大部分,我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歷史。我去過中國很多次,從未見過在兩個小時內把所有內容都融匯一起的演出,真是精彩絕倫!」

他的太太Jackie Whiteside是一名瑜伽教練。Jackie說:「我喜歡這場秀,絕對令人愉悅,她匯聚了一群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我看過廣告很多年了,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但今天得以觀賞,這種等待也沒有白等,也是值得的。這太棒了!」

Whiteside十分贊同神韻舞蹈被譽為「神舞動之美」,「這是通過我們看到的每個人的才華、服裝、設計、編舞來實現的,一切都非常美妙、同步,並且非常好地結合在一起。」

「很多方面都打動了我」,他說,「所有的音樂、舞劇與誠意,都美妙地呈現在舞台上。」

了解到神韻為復興「真善忍」的傳統價值而努力,他說,「我認為這非常鼓舞人心、很了不起。」「我認為每個國家、每一種文明和文化都應該遵循這樣的價值來思考問題。」

Whiteside還認為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會對社會發揮積極影響,「我希望看到這個演出走遍世界,會激勵每一個人。」「我希望她能起到這種作用,看到的人越多越好。」

他也感受到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雖然我們的信仰有所不同,但對今天所看到的一切有著深深的敬意。」

他最後說,「節目非常鼓舞人心,非常引人入勝,我推薦大家來看這場秀。」

美國空軍退役上校:神韻傳遞深邃、有意義的信息

「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深邃、有意義,這很了不起。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打動人心。」美國空軍退役上校Blake LaMar看完神韻演出後讚嘆,「神韻演出非常棒,棒極了!」

美國空軍退役上校LaMar服役近30年,在航空和航天業有卓越的成績和領導力。他精通指揮、軍事航空運營、維護管理、監視和偵察等,擔任過指揮官、首席飛行員。退役後,又受聘為教練,培訓空軍飛行員。

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LaMar表示,這場演出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觀看。「我的7歲孫女也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小女孩在一旁回應說,「我喜歡神韻,因為她非常鼓舞人心,非常美。」

LaMar說,「神韻的色彩和展現的文化,都棒極了。我尤為喜愛演員跳入天幕,然後從裡面飛出來的展現方式,這非常有趣。」

神韻有交響樂團現場演奏,更讓他耳目一新。「有交響樂團在現場演奏,這太令人驚喜了。」

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以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讓他感到共鳴。「神韻傳遞的這個信息非常棒。」「這是非常深邃和有意義的,這個信息需要告訴全世界。」

LaMar認為,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他向他們表達內心的感激,「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他說,「他們(神韻藝術家)正在完成的使命,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這麼簡單,而是更為重要的事情。這是一件更大、更美好的事情,而且在全球範圍內進行的意義更為重大,他們正在傳遞的信息也非常重要。」

醫院運營高管讚嘆:神韻舞蹈動作精準

Deborah Davis是一家精神科醫院的高管,負責監管整個醫院的運營,還是一名醫療保健行業的諮詢師。她陪同母親觀賞演出後驚嘆:「演出蔚為壯觀。我喜歡演出的服飾、音樂,以及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我的母親真是非常喜愛,陶醉其中,我也陶醉其中。」

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準動作和整體配合令她非常震撼,「舞蹈演員令人讚嘆,他們非常美麗,舞蹈動作也優雅美麗。」「每一個動作,他們都是如此同步,協調一致。」

她說:「你可以看出他們所展現的熱情、歷史,真的是如此富有表現力,所有的舞蹈動作,服飾與節目的搭配如此完美。」

她還驚嘆於神韻獨特的背景天幕,「我喜歡每一個節目。那個有豬八戒的節目(《取經路過朱紫國》),所展現的方式,真是出乎意料,他們究竟是如何從背景螢幕中來到現實舞台上,這真的是太精彩了。」

Davis體會神韻所展現的神性信息,「演出非常神聖,非常…… 天哪」,她感覺難以表述自己的感受,「充滿神性內涵,在演出所有的元素中深刻體現,深入到他們(神韻演員)的所有節目中。」

對Davis而言,「想到我母親的經歷,看到這些節目和所傳遞的精神信息,我覺得觀看演出非常特別,非常有意義。」

說話間,她流下眼淚,Davis表示,原本他的父母打算一起來看演出,但遺憾的是,這一計劃未能實現。

她介紹說,每年聖誕節看到神韻的廣告,母親都說想要來看,但是由於工作繁忙,一直錯過,今年又錯過了加州橙縣的演出,還好沒有錯過長灘市的演出。

「觀看神韻演出,是我母親自己列在遺願清單上去世之前要做的一件事,她想要看這個演出,看,我都要哭了,我的父親去年3月11日剛剛去世,而觀看這個演出是她之前就要實現的願望,我母親不能和她的先生一起來看了,他們結婚60年了。」

她接著說:「我把她(母親)帶來了,她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從頭到尾都陶醉其中。我不敢相信我們終於如願,來看(神韻)演出了!」「她很高興終於看到了這個演出,我也很難過我父親沒能看到。」

觀賞神韻讓母女對中國文化更加感興趣, Davis表示,「我母親想了解更多。她要把這一切帶回去,與她所有的朋友分享並鼓勵他們來看演出。」

最後她表示,觀看神韻讓她感覺「非常快樂」,「會極力推薦」,「我喜愛演出所展現的一切,還有藏族、不同地區的舞蹈,他們都有相似之處,有如此的不同,妙趣橫生,如此美麗,視覺的盛宴。」

接下來,神韻將前往大洛杉磯地區巡迴演出的第六站——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表演藝術中心演出,票房幾乎售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