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冤獄酷刑 四川法輪功學員朱召傑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9日】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朱召傑因修煉法輪功在冤獄中度過十年,出獄後又被社保局停發養老金,身心遭受極大的傷害,於2月21日含冤去世,終年69歲。

明慧網報導,朱召傑,1954年12月9日出生,家住米易縣攀蓮鎮鐵建村,是一名個體戶。他曾患有嚴重的肺結核,身心狀況很差。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他的身體恢復健康,心情愉悅。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的佛家法門,使修煉者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迫害延續至今,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近五千名,實際的死亡人數遠高於此。

自中共對法輪功實施迫害之後,朱召傑被非法勞教一年、冤判九年。

在綿陽新華勞教所遭受折磨

2000年1月10日,朱召傑被劫持到四川省綿陽新華勞教所,被非法勞教一年。

期間,他被強制洗腦、站軍姿、跑步,有時一跑就是幾十圈,在雪地裡長時間受凍,有時衣服、褲子都被脫光。

後來,他被轉到磚廠勞動,每天早上5點起床,罰站2個小時,從早上7點干到晚上10點。燒紅的磚只隔兩個小時,根本沒冷卻,放上去一個盛水的鐵杯子,幾分鐘後水就煮開。他們被逼迫將這樣的磚出窯。在夏天出窯時,必須穿上棉衣褲等,快速衝進磚窯,把燒紅的磚裝好,然後拉出來。每次,棉衣褲都被汗濕。

在這樣高強度的勞作下,他每天吃不飽,沒水喝,收工後沒水洗澡,還被罰站到夜裡2點,每天只睡3個小時。他連續幹這樣的苦力達五個月,沒有休息一天。

遭冤判九年 在五馬坪監獄遭受酷刑

2002年11月2日早,朱召傑在西昌市城區出租房內被警察綁架,當晚被關進煤炭招待所。

他被警刑隊長陶剛、易新民毒打,被抓著頭髮將頭往牆上撞,致使他後來患了嚴重的腦震盪。他們還用手銬打他全身,血濺了一牆。兩人打累了,喝茶、休息後,繼續打他。次日,他被劫回米易縣公安局看守所。

在看守所,獄警用夾子夾他奶頭,使他疼痛不已;因頭部受損,他長期頭腦發暈,頭痛得天旋地轉,不能站立,不能吃飯,吃了就吐。獄警給他戴上手銬腳鐐,他每天只能躺在床上。

朱召傑被非法關押一年零三個月後,被米易縣法院非法判刑九年。

2004年2月,他被劫持到樂山市五馬坪監獄入監隊後,被強制背監規、認罪,他不配合,就被強制跑步、罰站挨凍。

他曾絕食11天抗議迫害,被關小監集訓,整天在太陽下暴曬。

何姓獄警指使人強制讓他赤腳站在曬燙的石板上,兩隻腳上各站一個人。他們用穿著皮鞋的腳踩在他腳上,他立即倒下,雙腳全燙爛,起泡,不能站立,被他們直接拖走。

在他絕食中,獄警教導員高虎指使八個犯人把他按倒在地,用一個橡皮管從鼻孔插進胃裡對他灌食。他的嘴被揪爛,鼻子到處是血,這樣反覆遭灌食折磨。

他被折磨得遍體鱗傷,奄奄一息。何姓警察揚言,「我不打死你,但是我要折磨你,讓你生不如死。」高虎威脅他:「一年365天,我有365種方法收拾你,你給我小心點。」

他因不「轉化」(不放棄修煉)被強制做奴工,做「電子網絡線圈」。六年多在日光燈下不停地幹活,他的眼睛受到極大損害,變成高度近視。

朱召傑從四川省五馬坪監獄回來後,妻子與他離婚。他的養老金被停發,身心受到巨大傷害的他又遭受了經濟上的迫害,2023年2月21日他含冤去世。

五馬坪監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自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監獄成為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採用各種酷刑手段實施對學員的迫害。四川樂山市五馬坪監獄是現在嘉州監獄的前身,那裡與世隔絕,高牆電網、崗哨林立,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監獄裡有眾多的迫害項目,其中包括採茶、挖煤、制磚、制沙石等等,從精神上、肉體上折磨學員。

監獄慣用的慢性折磨手段是「吃秒飯」,規定將飯碗放在地上,不准法輪功學員將碗端起來,只准盤腿坐在地上,使勁低下頭像動物吃食一般沒有尊嚴地進食。看管的人從1數到20,大約20秒,一數完就要立即停止吃飯。吃得慢的,一兩米飯也沒吃下,更別奢望吃上一點鹹菜。

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被迫害得出現重病症,有的在獄中就離世;有的出獄後遭病痛折磨多年後離世,見以下數例。

馮忠良,攀枝花市建設局設計管理員,2006年夏天因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被中共綁架、非法判刑,在五馬坪監獄被迫害成纖維空洞型肺結核。2009年4月28日,他出獄時無法行走,身體各臟器嚴重衰竭,呼吸困難。他被市人事局扣發生活費,只好回到南部老家鄉下與八十多歲的父親相依為命,於2011年6月6日含冤離世,年僅48歲。

張興才,四川省攀枝花市人,被非法判刑七年零六個月,2006年9月8日被送進五馬坪監獄,被迫害致癱瘓。2006年11月他家人到監獄見他,他被人扶著出來。家人要求放人,監獄拒絕。2007年3月31日,張興才在監獄被獄警迫害致死,時年59歲。

蔣雲宏,原成都空氣壓縮機廠工程師,2007年11月被五馬坪監獄關押,遭迫害致嚴重肝腹水、肝硬化等重症,五次被下病危通知書。2009年初出冤獄,身體虛弱不堪,於2011年3月8日晚含冤離世,年僅43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