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佛州 葛萊美獎得主:感激藝術總監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30日】

睽違三週,3月29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第三場演出在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拉開帷幕。劇院內氣氛熱烈,掌聲如雷。

當晚演出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令佛州觀眾心馳神往。

「我感到自己與神韻的使命緊密相關。」著名製作人、電視和電影音樂總監Amir Windom說,「我很自豪能身處此時此刻(看神韻),(神韻藝術總監)為我們的靈魂帶來如此美麗的傑作。」

佛州西班牙語廣播電台總裁觀賞演出後說,「我一直希望共產主義垮台,人們最終可以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葛萊美獎8度獲獎得主感激神韻藝術總監帶來觸及靈魂的美麗傑作

「觀看神韻是我有生以來,最具創造力和使命的體驗。」Amir Windom觀賞神韻後說,「(神韻)為我們的靈魂帶來如此美麗的傑作,我非常敬佩敬重這位藝術總監,我無比感激。」

Amir Windom是一名電視和電影音樂總監,負責製作和配樂,並為索尼影業、環球影業和獅門影業等主要電影公司創作原創配樂。他製作的唱片八次獲得葛萊美獎。這是他首次觀看神韻。

Windom說,「這是懷有使命的創造力。能夠學到這麼多關於如此強大的文化,真是太令人驚嘆了。」

他表示《單騎救主》最令他印象深刻,「看到母親為子女的犧牲,以成就生命的傳承。在我看來,這場演出演繹了這個世界即將蛻變。」

「我認識很多在中國的真相鬥士。他們為了自由而奮戰,為了給人民自由的機會而表達自己。他們為此付出與犧牲的程度真是令人鼓舞,美麗無比。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單騎救主》是我最喜愛的作品。」他補充說。

神韻舞劇中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的真實故事,讓Windom深有感觸。

他表示身為一名韓裔非裔美國人,「我感到自己與神韻的使命緊密相關。(神韻)傳達了因共產主義而被(壓制)不被談論的許多真相(真實故事)。類似事情在美國這裡也發生了。」

而神韻藝術家所展現的真、善、忍價值,Windom認為很可貴。

「絕對的,整場節目從頭到尾都貫穿著善良。這個節目就是我一直認為可以將人們團結起來的範例。就是以善良、愛和關懷來對待跟你看起來不一樣,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事物。這一切都會回歸到自由。」

他很佩服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觀看節目時,我看到我堅信的價值觀,這些是為促進我們整個世界的自由所需要的。在場觀眾來自不同的族裔,有著不同的背景,但我認為,我們都從演出中獲得了啟發。被如此善良的演出所感動,這真是太棒了。」

Windom對神韻藝術家表示誠摯的感謝,他說,「謝謝你們,我很敬佩(神韻)。」

他表示因為自身也是位創作者,「我(從神韻)獲得動力,去進一步發揮我的創造力,成為自由的聲音、慈愛與和平的聲音。我感到驚艷不已,我非常感謝有遠見的人將(神韻)呈現給我們的眼睛、我們的靈魂和我們的耳朵。」

Windom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我很自豪能身處此時此刻,神韻為我們的靈魂帶來如此美麗的傑作,我非常敬佩敬重這位藝術總監,我無比感激,希望世人更多更廣地不斷地看到(神韻),像我一樣深受啟發,為使命而運用我們的創造力。」

西班牙語電台總裁:我一直廣傳神韻 相信人有更美好的未來

「太奇妙了,美不勝收。」西班牙語廣播電台總裁Daniel de la Rosa觀賞演出後,表示神韻深邃的內涵引起他對人生的思考,「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我無法選出最喜歡哪一個節目,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Daniel de la Rosa坦言,神韻舞劇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讓他深受啟發,非常感同身受,「在古巴,我看到過共產主義如何控制、影響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我知道那種感受,我能感受到中國人在共產主義下所經歷的痛苦。」

「我是古巴人,我可以在我的血液中感受到,我可以從我長大的小鎮感受到這一點。」他說,「我一直希望共產主義垮台,人們最終可以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認為讓人們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以及共產主義之後中國發生了什麼非常重要。」Daniel de la Rosa也很贊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他強調說,「讓人們了解神韻演出的文化背景以及他們如何嘗試復興傳統文化,這很重要。」

Daniel de la Rosa表示,他一直通過旗下的廣播電台(101.9 FM La Nueva de Tampa)宣傳神韻演出,樂此不疲,「我們一直在用西班牙語宣傳神韻演出。」

最後,Daniel de la Rosa想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我要感謝你們所有的人」,他說,「所有的舞蹈及其背後的文化背景,一切都很美好,形式也各不相同。我喜歡所有的一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