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兩場大爆滿 觀眾贊天堂體驗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30日】

2023年3月2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場演出依然是一票難求,盛況如同第一天的演出一樣;演出結束時,現場氣氛熱烈,掌聲經久不息,高價位的觀眾幾乎全部起立鼓掌致謝。

神韻將天國聖景展現人間,當演出的大幕一拉開,那神聖的天國景象立刻引起觀眾如雷掌聲;下半場開演時,這一幕又再次出現。看到天幕以及舞台上的雲海、以及在雲海間飛舞的仙子,觀眾席上的讚嘆聲此起彼落;而當仙子們忽然從天上「飛下來」,從雲海中現身時,掌聲再次響起。

銀行家觀神韻:相信神會回歸

Kris Daniels是比利時聯合銀行某地的主任,銀行財富管理顧問,觀賞神韻帶給他不一樣的感受。

Daniels表示,他是帶著期待來看演出的,「我來這裡,實際上更多的是因為宇宙、神性等等這些(原因)。我一直在研究這些,我認為人不僅僅是人,還有更多的(意義),我想通過神韻演出找到一些線索,我覺得,這是可以看得到的。」

坐在演出廳裡,他表示,感受到來自舞台上的能量,「開始我以為是劇院裡溫度有點高,但其實我是體驗到了(能量)。」

「我認為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很好,是的。 我實際上每天都在研究它,我在研究道教,我也閱讀一些書籍,我希望能擴展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我希望能在這裡找到。」

Daniels表示,相信神會重新歸來,「我覺得人類的維度,或者地球,或者我們在這裡的地方,不僅是這些。我想,神會回歸,天堂會重新回來的。」

Daniels還買了一本《轉法輪》。他說,「我在櫃檯看到這本書,我希望這本書能讓我了解更多的東西,讓我了解道教以外的東西,以及我對創世主和所有外面世界的認知。」

對演出中提到的法論大法原則「真、善、忍」,Daniels表示,「是的,(『真、善、忍』)這些是核心,是根本。我們都能變得寬容一點,離我們本源、基礎更接近一些,回到原點,回到基礎。相互尊重是我們努力追求的基本價值觀,這些我可以在這裡找到。」

Daniels表示,希望人們親自來看演出,積累自己的經驗,「這是一次美好的經歷。神韻是純粹的藝術。他們的技藝非常卓越,我覺得這是很個性化的經驗,所以你必須自己來這裡體驗。」

巴西法學教授兼律師夫婦:神韻展現天國世界

「神韻展現了(中國)人民的文化認同和文化傳統的重要性,對抗暴政,對抗共產黨之戰,以及宗教之美在所有時代的重要性。」Alexandre Fernandes觀賞神韻後分享他內心的觸動。

Alexandre Fernandes是來自巴西的法學教授兼律師,妻子Viviane Fernandes也是律師,當天下午,他們帶著三個孩子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2場演出。

Fernandes表示,「(演出)令人驚嘆,超出我的期待,沒想到竟如此精緻細膩,如此獨一無二,如此壯觀華美。甚至還展現了(中國)人民的文化傳統價值觀。」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Fernandes夫婦,都為演出的豐富精彩而深深地著迷。Viviane說當大幕一拉開,「那是天國世界,舞台上的天堂體驗。」她表示自己的英文不好,不善表達,但她被神韻的美好觸動了。

「這真是美不勝收,美麗無比的演出,我英文沒他那麼好,但這(神韻)真是美好而細緻,令人驚嘆。謝謝你們。」她說。

演出中表現法輪功修煉者反中共迫害的節目,令Fernandes印象深刻。他說:「神韻展現了(中國)人民對抗暴政,對抗共產黨之戰;我可以說我現在更尊敬中國的人和中國文化,我很想要了解學習更多(中國傳統文化)。 」

神韻的神性內涵也令夫婦二人頗受啟發。Fernandes表示,「我認為,崇高的體驗,這是我們在所有宗教中都能感受到的,對於我們西方人來說,你會看到如此不同的東西,這對我們也是很大的鼓舞,因為我們可以感覺到,他們感受到上帝的存在、神性的存在、 超越的存在,這存在於所有文化之中。」

Viviane則說,「(神韻)超越了我們的身體,穿越了我們的思維,你會感受到超越的飛翔,那是全然的穿透你全身心。(演出)非比尋常的美好,這一切不僅僅是舞蹈音樂和動態背景,還有我們可以完整看透的深層內涵。」

最後,Fernandes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他說,「去看(神韻),在社交媒體上看(神韻),親身來看(神韻),學習更多中國傳統文化,這是一種形式,一種對抗暴政的美好形式。」

觀神韻如同恩賜 政府官員感悟人多來自天堂

「傑出的技藝,了不起的中國傳統技藝舞蹈藝術。說實話,這像是一種恩賜。」Karl Mahler看過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Mahler是政府官員,代表省級政府為大公司辦理環境許可。他和美髮師Jolanda van der Heijden女士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van der Heijden也稱讚說,「精彩!非常美妙、令人難以置信的5000年歷史,中國的歷史。我事先也讀過節目冊,(例如)服裝,那是來自天堂的想法。」

除了舞蹈,他們也非常喜歡神韻的歌曲和歌詞。van der Heijden說,「我喜歡那個彈著鋼琴的女子和那個唱著天籟之音的男子,我真的喜歡。」

Mahler贊同道,「是的,是的,是的,那歌詞就像是在對著我說。」

van der Heijden接著說,「是的,是這樣的。我感到歌聲穿透了我的全身。」

他們表示,他們的心被神韻歌詞深深觸動了。Mahler解釋說,「那是在靈性的背景下(創作的歌詞),真是非常美妙。是的,回家了,這就是回家,正如歌詞中所說的那樣:『在地球上,來自天堂的人比人們想像的要多。』」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他們深表認同。Mahler說,「這也是我們來的原因,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信息。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現在我們是第一次(觀看),明年我們還想再來。奧斯坦德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與神韻的結合是非常理想的。」

van der Heijden很肯定地說,「是的,我們真的會邀請更多的人前來。是的,絕對的。」Mahler再次表示,「明年我要和更多的人一起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