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10場神韻演出拉開序幕 首場觀眾:能量來自神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01日】

2023年3月3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10場演出拉開帷幕。首場演出爆滿。

這是神韻第16次蒞臨西雅圖。不少觀眾表示他們以前看過神韻,有的還不止一次。因對神韻的喜愛,他們這次又迫不及待地買了票一睹為快。

營運長贊神韻完美無瑕

3月31日晚上,營運長Kevin Higman先生和太太一起,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神韻太可愛了!我特別喜歡神韻展現的各種民族的舞蹈。」營運長Kevin Higman先生說。神韻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的多樣性,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文化。」

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Higman先生說「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能失去世界上任何一種文化,不能失去我們祖先留下的遺產。」

Higman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啟發他「應該思考我們的過去,思考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思考那些歷史典故,不要忘記歷史,不要拋棄歷史。」

神韻演出還有許多神佛救人的故事,Higman先生表示非常喜歡這些故事,「是的。這些(故事)都很有趣。」他說,「比如那個西遊記的故事,那個故事的很多情節想起來都很有意思。」

Higman先生還表示,他感受到了神韻演出散發出的能量,他認為能量是來自「舞蹈家們強大的表現力,以及舞蹈動作和音樂的完美結合。」

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現場演奏,Higman先生表示非常喜歡,他說,「是的。音樂讓人陶醉,陶醉到以至於讓人忘卻了這是現場演奏的音樂。我們還特意下去看了看樂池,我們確定了這是現場演奏的音樂,不是錄音,這太棒了。」

最後,Higman先生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演出,「神韻演出非常生動,節目豐富多彩,令人目不暇給;故事傳奇感人,令人流連忘返。這是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

高級首席軟體工程師贊神韻「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軟體工程師Patrick Masse稱讚看神韻「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3月31日晚,計算機科學家、高級首席軟體工程師Patrick Masse和太太Kerri Masse前往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1場演出。

Masse表示,他對古老的中國了解不多,但他對像花木蘭的故事一樣的中國歷史很感興趣。

他表示,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演出的形式「非常活躍並極具動態美」。此前,他並不知道雜技來自傳統的中國古典舞;他認為,這些都極大地影響了美國的現代文化。

「我喜歡節目體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及歷史。」Masse表示,演出呈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帶領沒有共產黨後的中國向前邁進。

在計算機專業占有一席之地的Masse說,「很多人,尤其是在我的職業中,很多IT人員都不是很有文化」;他們玩電子遊戲,活在自己的小生活圈中,那裡面有太多的東西,以至於他們與社會、文化和歷史隔絕。他認為,他們面臨了理解和溝通的問題。

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內涵可促進人心向善。Masse說,觀看神韻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們可以看到和體驗到的這種傳統文化越多,我們所有人就更能相互理解,甚至能讓我們相處融洽。」

他認為,「看神韻演出對每個人都有好處,希望人們能睜大眼睛,更好地了解我們的世界。 」

節目也將人們遭受中共迫害並被活摘器官的事實搬上舞台。Masse說,「雖然我不明白所有的故事情節,但是我知道迫害確實發生了,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鎮壓、鬥爭,這很可怕。」

他認為,節目中的修煉人堅持真善忍,最後和她的祖先一起升上天堂的情節,「非常振奮人心」。

他很高興看到迫害的事實被曝光,「關於迫害,我在媒體上聽到的不多,我們很多人都知道迫害正在發生,但它不是每天都會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

「當然,我也希望人們能夠介入,對中國的局勢和那裡的鎮壓做點什麼。」Masse說,「我還記得天安門廣場事件,那仿佛才發生在不久之前的事,我看到當時發生的事情,但很快一切都消失了,媒體就不再報導這一切了,可是鎮壓卻依然存在,依然發生了。」

Masse的太太Kerri對演出最大的感觸是,「演出很漂亮,非常鼓舞人心」,在所有的故事中都體現了「勝利感」,讓她感受到「希望」,「即使有掙扎和悲傷,最後仍然有勝利的成分。」

Masse也很認同Kerri對「希望」的感受,「我認為希望是一個很好的描述,我喜歡演出中人們找到希望的感覺。」

運營經理觀神韻感動流淚:能量來自神

Clear Skies Cleaning公司的運營經理Vance DaVinci先生和太太Heather Tremaine一起,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世界一流的頂級演出!既富麗堂皇又古典優雅。說實話,從演出開始到結束,我都很著迷。」DaVinci先生讚嘆不已地說,「神韻所有的一切,服裝、顏色搭配、音樂、樂團……一切純善純美。節目故事精彩紛呈,每一幕都令人倍感新鮮、引人入勝;舞蹈故事充滿智慧之光;真是令人驚訝!我很高興今晚能來這裡。」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DaVinci先生說,「我認為這是極其重要的。我真的這麼認為。是的,幾年前,我就知道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事情。在這個時代不應該存在迫害,應該對信仰寬容,就像地球上其他國家一樣,你可以自由地思考、說話和行動。」

太太Tremaine說,「這(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是世界文化遺產,是深層的精神遺產,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包括古代的中醫。我支持(神韻),我感到自豪和高興,今天在這裡見證這個(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這絕對是令人驚嘆的,舞台上的每個演員都很有才華。」

DaVinci先生還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出散發著強大的能量,「我當然有」,他說,「我覺得能量來自神,舞蹈家們把能量展現出來了。」

「是的,是的。」太太Tremaine也說,「真理,能量來自於真理。」

太太Tremaine喜歡神韻舞蹈展現的神佛救人的故事,她說,「當舞台上散發出能量的時候,我真的和她(能量)溶在一起。我喜歡(這種能量),我溶入了(這種能量之中)。她(能量)使演出變得更加令人愉快。是的,她觸動了我。我感覺到很多人註定要在這裡感受到她(能量)。(神韻)帶來的是一個真正偉大的故事。」

DaVinci先生也說,「當然,是的。在演出中,有幾次,我都被感動得淚流滿臉;就像深深地喚醒人們內心深處的神性、自由意志一樣。我們是神的子民,這一點不應該被壓制,就像一種深深的渴望和記憶。」

太太Tremaine說,「她(信仰)永遠不應該被壓制。」

DaVinci先生接著說,「深深的渴望和懷念對神的敬仰,我們應該互相尊重彼此的信仰。要努力展現我們的信仰,而不是試圖毀滅信仰,或壓制信仰。」

最後,DaVinci先生和太太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演出,DaVinci先生說:「哦,完全是這樣。是的,今晚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在看演出前,我已經告訴6個人了:我們今晚要看神韻。」

DaVinci先生說,「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演出帶來重要的信息,就像一場視聽盛宴,一場文化與歷史的盛宴,滿足一切期待!」

太太Tremaine說,「演出節目一個比一個美好、一個比一個令人讚嘆;前幾場節目已經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後的節目最精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