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維州復活節遊行 法輪功隊伍獲贊

李凡真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10日】

2023年4月9日(周日),澳大利亞維州的淘金重鎮本迪戈(Bendigo)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後,迎來了睽違四年的復活節盛裝大遊行(Easter Gala Parade)。該遊行原定去年恢復,但因天氣原因最後時刻被迫取消。

法輪功團體今年再次獲邀參加。來自墨爾本和悉尼的部分學員,以豐富多彩的表演向當地民眾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神聖、莊嚴與美好。

本迪戈位於墨爾本西北方向車程約兩小時處,是維州第四大城市,常住人口約10萬。

遊行當天早晨多雲,還有陣雨,頗有寒意。但市中心的主幹道兩側、草坪上、公園裡早早地就擠滿了人,澳洲最大的復活節遊行吸引了很多周邊城市的家庭。

遊行於中午12點半正式開始,參與遊行的既有本地及周邊地區的文化、公益、商業、教育團體,更有各具特色的多元文化團體向遊客們展示著獨特的文化風情。

源於19世紀中晚期的淘金熱,令本迪戈人口迅速增長。許多華人移民被吸引至此,中華文化也隨之在這座曾經的淘金重鎮落地生根。

長達125米的「大金龍」是全球最長的龍,也在本迪戈遊行中亮相。

法輪功隊伍獲贊

法輪功團體由天國樂團引領,樂團成員們藍白相間的古代官服相當吸引人。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送寶》、《神聖的歌》、《法輪聖王》、《凱旋》等樂曲,號聲嘹亮,鼓聲震天,令人心潮澎湃。

法輪功功法演示方陣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緩緩走過,隨後,綴滿艷麗花朵的法船悠悠駛來。

接連走來的是扇子舞方陣,以及唐裝仙女和宮廷服飾方陣。

雄壯的樂曲、絢麗的服飾、飄揚的彩旗、振奮的鼓聲,法輪大法方陣的表演溫暖人心,很多觀眾拍照錄影,鼓掌喝采。

「中國人都需要支持法輪功」

定居墨爾本30年的台灣移民高先生(Angus Gao)此次專程攜一家五口前來本迪戈觀賞復活節遊行。他說:「我在台灣聽說過、見到過法輪功,在法國出差時我也見到過。其實法輪功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當得知澳洲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來參加本迪戈復活節遊行時,高先生反饋道:「看到(法輪功)遊行很大陣仗,還蠻精彩的,作為華人來講與有榮焉。中國人都需要支持法輪功。」

青年新學員:法輪功有益於身心健康

來自中國大陸的夏匡正目前在墨爾本工作,是一名信息技術支持人員。當中共病毒疫情2020年初暴發時,小夏經朋友介紹參加了墨爾本學員舉辦的法輪功九講班,機緣巧合下走入大法。

「當時我胃很不舒服,在大陸時吃中藥調理,來到澳洲看西醫,但醫生檢查不出什麼問題,我卻一直很難受。」小夏說。

令他感到驚奇的是,通過煉功,他的胃病真的得到了緩解。「直到現在三年了,我沒有再吃過藥。法輪大法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今年是小夏第一次參加本迪戈復活節遊行。他說自己看到如此大型的、十分壯觀的遊行活動,感到非常高興。「大家都穿著中國古裝服飾,對在澳洲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幫助。」

「得法讓我的人生別無所求」

來自墨爾本的瑞德(Sean Reid)數月前在同為大法修煉者的好友馬丁(Stewart Martin)介紹下喜得大法,他感到人生充滿了意義。「以前我總是心存疑問,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一直在上班、掙錢、償付帳單。但當我望向生命的終結,許多老人回顧自己的一生時愁眉不展,這讓我感到更加失落。」

瑞德曾試圖在油管(Youtube)上聆聽音樂進行冥想,也參加過網絡心理治療小組,但許多年過去了,他感到自己依然在原地打轉。就在此時,瑞德搬到了馬丁家附近,與這位老朋友恢復了聯繫,並開始共同修煉法輪大法。

「得法後我才明白生命的意義所在,大法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意義,也變得更加開心。我明白,除了修煉自己,不需再去追求任何其它的事物。一旦走上了修煉的路,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

看到好友終於步入正軌,馬丁也由衷地為他高興:「我修煉23年了,第一次拿起《轉法輪》時,我就知道這是一部上天的梯子,我所有的人生疑惑都從中得到了解答。10年前,我向他(瑞德)介紹法輪大法時,他就流露出好奇,不停地想了解更多。我堅持讓他自己來了解大法,如今他終於開始修煉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