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一日兩場爆滿 州議員贊神韻是希望燈塔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14日】

2023年4月13日(周四)下午和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兩場演出皆爆滿,應觀眾要求,下午場演出臨時加開的座位也都售罄。

當天高朋滿座的劇院裡不僅有政要、公司高管等,也有不少中國大陸移民。他們從不同角度抒發了對神韻的感佩之情。

德拉華州眾議員、州眾議院收入與財務主席Paul Baumbach當天到劇場觀看了晚場的演出,並給神韻藝術團頒發賀信。他在信中說:「作為州議員,我對神韻不斷追求忠誠、正直、善良、智慧和正義等寶貴原則的傑出演出,表示最熱烈的讚賞。」

Bravo Group公司營運長Rhett Hintze表示,觀神韻的感覺是「沉醉於美好的藝術中」。

大陸青年夏小姐則在自己的生日這天享受了一場藝術的盛宴,並「為中國的藝術驕傲,為中國的歷史傳統文化各方面都感到驕傲」。

州眾議員:神韻是希望燈塔

「雙弦樂器(二胡)絕對讓我大吃一驚,真是太神奇了!」德拉華州眾議員Paul Baumbach當晚觀看神韻後驚喜連連。

他表示,仰慕神韻已久,首次觀看,感到非常振奮,「太美了!她溫暖你的內心,藝術家的技能非常鼓舞人心。這些故事很可愛,製作得真是太神奇了!」

Baumbach認為神韻的整體藝術效果是頂級的,「獨奏音樂(二胡)非常棒!舞蹈家的運動技能令人驚嘆。背景和特效非常棒!一切都與所講述的故事相配合得天衣無縫。」

「通過舞蹈和故事我們穿越了幾個世紀,還有文化。我們還與喜馬拉雅山(的藏族少年)和蒙古人一起穿越了幾個地區,這真的感覺就像我們與文化歷史聯繫在了一起,所以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

神韻演出中講述的善良人堅守正信卻遭中共迫害的真相令Baumbach感到痛心,「我認為每次我們看到侵犯人權的行為,無論它在哪裡,都是可怕的。」

「在一個不尊重自己同胞的國家就會看到這種情況。沒有民主,這種情況就屢見不鮮。因此,當你看到共產中國時,就不奇怪了。這非常令人失望,想想看就很痛苦。」

Baumbach感到神韻傳遞的正能量會福澤社會,「我認為正能量至關重要。瘟疫大流行後,有太多的事情很容易使人陷入負面影響中。當你有像(觀賞)神韻演出這樣的令人振奮的經歷時,會幫助你記住生活中很多美好的東西,找到那些滋養你的靈魂並提升你的東西是很重要的。」

Baumbach表示,他從神韻演出中收穫頗多精神層面的信息,「仰望神聖天國,要在你自己身上找尋這種神聖;我認為忠於自己並幫助他人是非常關鍵的,這跨越了許多不同的文化……這給了我們希望,我們的星球有希望繼續超越我們面臨的挑戰;我認為這是(神韻)演出所展示的希望燈塔,這是你從演出中獲得的最重要的東西之一。」

神韻藝術家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令Baumbach感到欽佩,「我敬仰(神韻藝術家的)奉獻精神、運動精神和技能,你知道這些技能來自一生的學習和奉獻。這是一個鴻篇巨作,令人敬仰。這些藝術家能夠為劇院滿場的觀眾帶來一個絕對歡樂的夜晚,觀眾感到振奮,我想我們都是。」

Baumbach表示他會向人們推薦神韻,「這絕對是一部美麗的作品,舞蹈家的表演技巧和藝術性是巨大的,很大程度上是一種我們很少見過的藝術形式。這是一次你從未見過的非常好的體驗,她把古代音樂和現代音樂融匯貫通,西方和東方音樂被優美地融為一體,是我從未有過的經歷,所以我認為非常值得看神韻演出。」

營運長:神韻三維動態天幕美不勝收

當天下午,公司營運長Rhett Hintze和太太Melissa一同欣賞了神韻演出。Hintze讚嘆,神韻的三維動態天幕讓人耳目一新。

Rhett Hintze是Bravo Group, Inc.的營運長和技術採購策略師,負責管理公司的日常運營和流程,並確保團隊有效地實現公司的目標。

「真美呀!(神韻藝術家)很有才華。舞蹈與音樂全都美妙,我真的是沉醉於美好的藝術中。」Hintze表示,他最喜歡《水袖》舞蹈。

作為技術採購策略師的Hintze對市場上的最新技術趨勢和創新很敏感。神韻獨創的三維動態天幕讓他耳目一新,「(神韻的)特效很酷!三維(背景和舞台的)互動,真的美不勝收,這是我以前沒見過,這很有意思,真是一個有趣的演出。」

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因信仰遭受迫害,Melissa對自己在自由的國度有權自由選擇自己的信仰感到幸運。她表示,神韻是在「廣傳真相、傳播真理」。

Melissa表示,在演出中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的知識,看到舞蹈的形式也很棒、很有趣。

Melissa非常喜愛神韻現場樂團,尤其對節奏鮮明的藏族舞蹈的音樂難以忘懷,「我喜歡每一首曲子,我喜歡藏族舞蹈曲子的節拍,現場交響樂團真的很棒。」

大陸青年觀神韻慶生 為中國傳統文化自豪

「很喜歡(神韻),因為在這邊很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從大陸來美7年的夏小姐表示,以前早就聽說過神韻,不過因為忙一直沒能成行,「今天是我的生日」,她以觀看神韻來慶生。

當天下午,夏小姐觀看了神韻在費城的第二場演出。

看到劇場裡觀眾爆滿,而且絕大多數都是西方人,夏小姐倍感驚訝,「很不可思議!」她感到,「美國人很喜歡我們中國文化,他們很想了解中國文化,所以我們中國文化是很燦爛的。」

夏小姐看到神韻如此受歡迎,作為一個中國人,她感到由衷的自豪。

「我感覺很驕傲,為中國的藝術驕傲,為中國的歷史傳統文化各方面都感到驕傲。」她說,「演出綜合了我們中國一些傳統啊、現實啊,我很喜歡。」

她讚嘆神韻演員舞蹈技藝高超,「非常年輕有為,不可思議,很驚訝」。她說之前沒想到他們的技藝這麼好,演員「非常有活力」,「而且是在美國訓練的」。

夏小姐表示,回去後會與朋友們分享現場觀賞神韻的所看和所想。

「現場的舞蹈、(觀眾)反饋啊,真是非常棒!」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