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一票難求 政要現場褒獎 華人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14日】

2023年4月13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進行了本演季在紐約的第八、第九場演出。兩場演出所有門票告罄。晚場開演前,紐約州拿騷縣議會少數黨領袖Kevan Abrahams派代表到林肯中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狀。

紐約州拿騷縣議會少數黨領袖Kevan Abrahams派代表到林肯中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狀。

神韻在紐約票房緊俏,一票難求。當天下午場次的門票在3月分就已售罄。於3月底新增的晚場門票,也在演出前全部售光。兩場臨時新增的座位,也被一搶而光。接下來的4場演出的所有門票也售罄。

作為世界中心的紐約,聚集著全世界的移民。神韻帶給不同族裔、不同社會階層、不同年齡層的觀眾恢弘震撼的演出,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與美德。華人尤為讚賞,並為此感到驕傲。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的舞蹈專業人士盛讚神韻「完美無瑕」、「神韻呈現仁愛,洗滌心靈」;華人精英「向神韻藝術家祝賀」,感慨神韻是「無與倫比的作品」;大陸移民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引人向善」。

北京舞蹈學院校友:神韻呈現仁愛 心靈獲得洗滌

「很振奮,太美了!她把舞台、舞蹈演員、音樂融合在一起,完全是完美的。」「能量,整個完全是仁愛!」在觀看演出後,蔣女士表示,自己整個心靈獲得了洗滌和提升,認為神韻舞蹈將「神」和「韻」完美呈現給觀眾。

蔣女士是中國北京舞蹈學院校友。作為一名藝術方面的專業人士,蔣女士特別欣賞神韻的舞蹈,認為神韻展現了真正的正統中國古典舞。

她說,「特棒,我覺得基本功特好,並且整體協調一致,演員素質特別高。可以說他們是世界一級的演員。」

蔣女士還表示,神韻將舞蹈、音樂和高科技動態天幕完美融合在一起,非常棒。

她說,「很振奮,就是說太美了,她把那個舞台、舞蹈演員、音樂融合在一起,完全是完美的。最重要就是把你那個精神全部給振奮起來了,我覺得很棒,非常棒,真是值得一看。」

中國自古被稱為「神州」,「神韻」二字代表「神舞動之美」。蔣女士表示,神韻舞蹈將「神」和「韻」完美呈現給觀眾。

她說,「心、神和韻,神韻將此完全體現了出來,從演出當中你能感覺得到,整個過程就一個字:完美。」

「你坐在那邊能感覺得到神在身邊,是吧?那個韻,怎麼講啊,就是神在身邊,是吧?完全是那種感覺,不光是來看舞蹈。」

蔣女士認為,這種精神方面的感受超越了一切,有種身心獲得洗滌的感覺。

「最深的感受,就是我的精神完全振奮了 !」她說,「能量,整個完全是仁愛,我的精神全被提振起來了。因為在生活當中,精神是低沉的。而現在,我就感到靈魂有種被提振的感覺,獲得靈魂的清洗。」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也讓蔣女士內心深受觸動。「『真、善、忍』感覺是從演員的動作、從舞蹈中流露出來,是善良的,能感覺得出來的。」

蔣女士同時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是錯誤的。她說,「很遺憾,我就覺得(迫害法輪功)很不對的,完全不應該這麼做的。」

她希望讓更多人知道神韻,這樣「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蔣女士說,人們應該將神韻介紹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來看看中國的藝術,並且洗滌一下靈魂,清洗一下靈魂。」

華人知名醫生:神韻完美呈現家喻戶曉的傳統故事

「很棒!」「無與倫比的作品!」華人知名醫生Sean Luo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他非常喜愛神韻。他認為,神韻通過舞蹈音樂的形式將中國家喻戶曉的傳統故事完美呈現了出來。

2023年4月13日晚,Sean Luo一家三口觀看了神韻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九場演出。Luo醫生表示,很高興能帶著7歲的女兒一同前來觀看演出,他認為神韻的演出對孩子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Luo說,他這次來看神韻,是女兒促成的機緣。「是她(女兒)看到那個廣告牌(billboard),她想來看的。」他說。

Luo非常喜愛神韻音樂和中國古典舞。「我還喜歡她的傳統舞蹈,非常棒!」他說。

Luo認為,神韻在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詮釋方面做得相當出色,他表示,非常喜愛神韻的舞劇故事。他說,神韻演員們「做得很好!」「(舞蹈)結合了家喻戶曉的故事,那些經典的故事。」

Luo太太認為,神韻相當精彩,令人印象深刻。她說,「(神韻)非常美;美麗的舞蹈、絢麗的服裝,一場極為精彩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對於神韻演出的成功,Luo向神韻藝術家表示祝賀:「祝賀他們!無與倫比的作品!」

Sean Luo博士是位普通與成癮精神病學家和研究員。他領導了多個聯邦和私人資助的研究項目,專注於將計算神經科學、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技術應用於成癮科學。他在國家藥物濫用治療臨床試驗網絡的數據科學工作組和藥物依賴問題學院的行業/學術/政府關係委員會任職,這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成癮研究人員和臨床醫生小組。他還在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阿片類藥物反應網絡 (ORN) 的領導力研究所任職。他的團隊的研究獲得了多個獎項,包括國家藥物濫用研究所指導的職業發展獎、美國精神病學協會/Eli Lily 常駐研究獎和美國成癮精神病學青年研究員獎。

華人相約觀神韻 讚佩藝術總監引人向善

「真的很震撼!好厲害,那個三維動態天幕。」黃女士在觀看神韻後讚嘆不已。她表示,非常敬佩神韻藝術總監的這一大型傑作,認為弘揚真善忍的理念是在引人向善。

2023年4月13日下午,紐約華人黃女士、周女士及其它友人一同觀看了神韻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八場演出。黃女士從中國大陸移民來美,周女士來自香港。

黃女士表示,她曾經看過一次神韻,感覺非常好,這次與幾位華人好友相約再次前來觀看,感觸更深。

她說,「每個節目都好,都是精華,(文化和傳統舞蹈的精華)每一樣都有,非常多樣化。」「音樂也很不錯,很棒、很棒!療愈(的感覺)。」

首次前來觀看神韻的周女士表示,神韻從舞蹈到音樂都十分完美,感覺不虛此行。她說,「很好,舞蹈、背景、音樂都安排得很好。」

黃女士則表示,非常敬佩神韻藝術總監的這一大型製作。

她敬重地說,「藝術總監引導得很好!」「藝術總監非常棒!」「(真善忍)是在引人向善」。

當看到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那一幕時,黃女士表示,內心深受觸動。她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引導(人們了解真相的)方式,看到大陸活摘器官後販賣,非常殘忍,讓人內心很難過。」

當天林肯中心的演出,即使臨時加座也一票難求,全場掌聲不斷,黃女士對此自豪地說:「西方人都很喜歡,不喜歡怎麼會來呢?」「作為華人感覺很有面子,(神韻)在為我們中國人爭光。」她說。

周女士也表示,神韻用舞蹈與音樂的形式把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給全世界的人,起到了弘揚文化的作用。她說:「對於中國文化,要宣揚的,很感謝他們下了這麼多的功夫。」

大陸移民:真、善、忍是每個人都嚮往的

「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舞蹈。」談起神韻演出,移民紐約20多年的大陸人余先生感佩道,他表示他經常回來觀賞神韻演出,他為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而感到驕傲,同時演出帶給他希望。

4月13日晚,余先生觀賞了神韻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的第九場演出。余先生目前經營小生意。

他表示,神韻初期在曼哈頓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上演時,他就看過神韻演出,他說:「我不太看老外的演出,但是神韻演出我經常看,因為演出非常精彩,每一個舞蹈都很漂亮,而且他們舞蹈演員都表演得很優秀,非常美,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舞蹈。」

他表示演出中反映中共迫害中國信仰者的節目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說:「那個節目非常感人,這麼好的信仰——『真、善、忍』,每個國家,每個人都嚮往(的理念),但是在大陸受到迫害,這非常不好,想到這我感到很難過。」

余先生停頓了一會,接著說「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讓人忘不了⋯⋯」

他因此認為神韻的藝術總監「很了不起」,他說:「怎樣將每年(的節目)都做得不一樣,(肯定)花了相當大的力氣,而且舞蹈動作和天幕銜接得非常好,這一點是很神奇的。」

他表示他希望感謝神韻藝術家,他說:「他們很優秀,表演得很好,帶給人非常美好的享受。」

「演出還帶給人希望,希望能夠把……改變過來……」

最後他表示,他希望神韻能夠「早一點回中國上演」,因為演出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並倡導「真、善、忍」理念。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