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二十四周年集會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24日】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二十四周年

2023年4月15日,西雅圖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市中心西湖公園(Westlake Park)集會,紀念「4.25」法輪功和平上訪二十四周年。

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布置了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幾個展板,一部分法輪功學員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許多路人好奇地和法輪功學員交談詢問是什麼樣的活動,有的路人駐足仔細閱讀法輪功真相展板。

西人愛麗絲女士閱讀真相展板後表示,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持續打壓的狀況令人心碎。看到中共所做的事情,愛麗絲女士感到非常失望。

塞布裡娜女士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在聽了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故事後,塞布裡娜女士非常難過。她在結束中共統治的請願書上籤了名。她認為中共可以採取更多措施來減緩新冠病毒的傳播。在經歷了新冠疫情之後,塞布裡娜女士希望整個世界都能夠和平。

「4.25」事件回放

1999年的4月23日,4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天津遭警察逮捕。1999年的4月25日,為了營救學員,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地來到中南海信訪局和平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警察非法抓走、關押的四十五名學員,保障合法的煉功環境,允許法輪功書籍出版發行。

當時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暴力舉動,他們靜靜的向政府以和平的方式申述冤屈,這就是著名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訪」。當時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學員在上訪中表現出的理性、信任、自律和極高的道德深表震驚。

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利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鎮壓,並通過一言堂媒體控制對法輪功進行誣陷、抹黑,欺騙中國民眾,24年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虐殺、判刑、勞教、洗腦、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四‧二五」親歷者講述當年和平上訪

在西湖公園現場練功的法輪功學員歐陽女士回憶起1999年4月25日當天的情況時說:「我和當地練功點的幾個學員一大早就騎車去了府右街,」「我們到北醫三院門口就被警察導向府右街口內中南海西門對面讓沿路邊站著,這時開始陸續來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受益者,為了之前在天津發生的對法輪功的不公事件來向政府反映情況。」

「我們家三代修煉人都來了,我和先生還有母親也是最後一撥離開的,我也是參與了最後沿街撿垃圾的其中一個,也算是那一整天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的見證人之一吧。其中中南海出來人找我方負責人進去談話我也正巧碰見在場。所以後來中共喉舌媒體編造的全都是謊言。法輪功學員那一天雖然人多,但整個過程非常平靜祥和。」

歐陽女士表示當年她的先生和母親身體很不好,她的母親60歲不到就不得不提前因病退休。後來他們煉了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了,於是家族中及身邊許多人開始修煉法輪功。「我的母親今年快100歲了。」歐陽女士說。

「現在整整二十四年過去了,我至今對當時的情景記憶猶新。」歐陽女士感慨地說,「我們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維護和傳播大法讓更多人得救,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

2023年4月15日,大芝加哥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法輪功學員表示,24年來他們每年都舉辦活動紀念這個日子,通過和平理性反迫害,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遠離中共。

1999的4月25日,約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要求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合法出版,以及給學員合法的煉功環境。當局釋放了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問題得到了圓滿解決。這就是聞名中外的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事件。

「四二五」親歷者:從篤信政府到見證中共的邪惡

特意從肯塔基州趕來的法輪功學員賈女士,1999年在北京最知名的大學工作,親身參與了「四二五」和平上訪。

「聽說天津法輪功學員被抓了,不讓煉功了。我當時就是對政府特別相信,就想這功法這麼好,一定是政府不了解我們的功法。然後我們就真的是懷著相信政府的這種想法去上訪,想反映一下真實情況,這真的完全無關政治。」

據賈女士介紹,她早在1996年就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當時他們家的生活已經過得非常富足、平順,當年假期全家還去了歐洲旅遊。可是她覺得這不是她真正想要的。她說:「生活這麼平順,孩子也很好、很聽話,但我就是不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一次有機緣她跟一個朋友去聽了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她隨即就決定開始修煉。「我就覺得大法好啊,我就願意做師父講的那種人。師父講的『先他後我』『為別人著想』,我就願意做這樣的人,這特別吸引我。」

賈女士表示,這24年來,她從最開始對政治不聞不問,只是簡單相信政府,到僅在家門口獨自一人打坐就被中共警察抓捕,甚至在之後失去了工作、被中共政府非法勞教,親身經歷了中共的迫害。她感嘆道:「這麼多年一路走來,我親身見證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雖然這個事件被國際社會譽為「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維權事件」,可是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不僅揚言要在「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繼而在同年成立了非法的「610」組織,利用手中的權力,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人性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屠先生在集會中發言說:「二十多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承著『四二五』上訪中所展示的和平善良的精神,不計世人態度如何,不顧酷暑嚴寒,無懼中共的邪惡迫害,為了喚醒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世人,頂著巨大壓力,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傳遞著『真、善、忍』的價值觀,贏得了越來越多民眾的支持。」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薩波‧范(Saber Pham)是越南裔法輪功學員。她是因家人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從而走入修煉的。范說,自己在修煉前是個非常沒有耐心的人,當面對態度不好的顧客,她就會立即放棄服務這位顧客。但是修煉以後,她就按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她反而覺得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難更容易解決,她的顧客也對她更滿意了。

范覺得很高興能參加這個在中領館前的活動,她很珍惜有機會跟人們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能告訴人們在中國一直在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她說:「如果大家都來學習『真、善、忍』,世界將會變得美好。」

站在中領館的對面,范表示,跟這麼多法輪功學員一起,她感到了很強的能量場,無所畏懼,她希望幫更多人了解真相。

了解真相的民眾:「你們做的是美麗的事情!」

平靜、祥和的集體煉功吸引了不少過往的民眾。很多行人被內容豐富的真相展板吸引,他們向法輪功學員進一步了解真相,並在要求「解體中共」的請願書上簽名。

瑞秋‧威廉姆(Rachael William)感謝法輪功學員向她介紹了法輪功是什麼以及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讚美法輪功學員「做的是美麗的事」,她非常支持他們揭露邪惡、反迫害的行為,並在「解體中共」的請願書上簽名。

阿雅‧茹比(Aya Zubi)和安吉‧門多扎(Anga Mendoza)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毫不猶豫地在要求「解體中共」的請願書上簽名。他們說:「這樣的迫害是不應該發生的。任何人都應該有權利像自由國度的人們一樣自由地煉功、打坐。」

芝加哥人娜莎塔蘭(Nastaran)來自伊朗,她表示,她一路橫穿過煉功中的法輪功學員,看到學員們在這麼平和的音樂中展現平靜和祥和,這正和如此殘酷的迫害真相形成了非常強烈的對比。她很為在中國遭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感到痛心(heartbreaking),她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真理的行為。

帕瑞納‧沙瑪(Prerna Sharma)是居住在芝加哥的精神科醫生,她第一次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震驚於這個迫害真相,她覺得這是一件人們都需要了解的非常重要的事情,她表示要跟法輪功學員們合影以表達她的支持。

俄亥俄的賽蒙‧瓊斯(Simone Jones)和李‧瓊斯(Lee Jones)夫婦來芝加哥參加侄兒傑瑞米(Jeremy)的學術演講。瓊斯夫婦主動詢問法輪功學員他們可以做什麼來幫助法輪功,學員們表示,他們只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大費城法輪功學員華埠紀念「4‧25」二十四周年

2023年4月22日,正值春末夏初旅遊旺季的周末,費城華埠旭陽高照,人流如織。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埠牌樓下舉辦集會,紀念「4.25」法輪功和平上訪二十四周年。

他們通過演講、發放傳單、徵集簽名等方式傳遞真相,呼籲民眾共同制止中共迫害。過往民眾了解真相後紛紛簽名表示支持,當天還有17位華人當場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親歷425和平上訪 還原歷史真相

集會上,三位親歷425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回憶了當年的情景。

中醫師龔沁華回憶說,1999年4月25日,她和家人一起去中南海信訪辦準備反映一下情況,「我們在那裡碰到了許許多多的同修,在警察的帶領下,在路邊站著。」 「什麼年齡都有,從吃奶的嬰兒到耄耋老人都有,街道邊上站的滿滿的。」

「但是這麼多人卻沒有幾個警察維持秩序,整個場安靜,有序。無論是替換位置到前面站著,還是吃東西,喝水,去廁所,都沒有因為人多而出現任何的不愉快和衝突,也沒有給周圍的居民帶來任何壓力和不便。」

「這麼多人的聚集,這樣祥和的場對一般人來說簡直就是不可想像的,要是不修煉的人這麼大量的聚集,那得有多少高音喇叭,多少警察累的夠嗆都維持不過來的。但是當每個大法弟子都自覺按照大法的要求做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平和,那麼自然。稀稀的幾個警察悠閒的站在馬路上抽菸聊天。」

龔沁華說,「現在想起來,當時我們學員的那種平和裡,蘊藏著巨大的勇氣。去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手無寸鐵的,他們面對的是一個強大的國家機器。很多人是經歷了歷次運動的,他們很清楚共產黨是什麼,但他們心裡衡量一件事,做和不做,是本著『真善忍』的願則,本著道義,而不是去衡量利益。」

「425和平上訪,人們稱它是一座豐碑,在這種平和中,法輪功學員展現了高道德、高素質的精神面貌。實際上也展現了人們在信仰中堅定的、平和的、巨大的勇氣。」

「這麼多年過去了,中共政權儘管強大,經過了24年殘酷的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卻把真相傳遍了世界,而且還把迫害元兇告上國際法庭,這本身就是一種正義的展現。」

「人世間的鐵拳可以滅絕人的肉體,但是它無法滅絕人的精神。最後經過時間的檢驗,信仰才是真正的強大的力量。」

龔沁華說,「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告訴周圍的人真相,實際上也是把希望帶給了周圍的人。我想,這也是425 和平上訪這件事情非常偉大的意義所在。」

當年在北京清華大學讀博士的黃奎也回憶說,「我和同學一起乘坐公共汽車到了國務院信訪辦中南海附近,看到文津街和府右街的人行道上已經站了很多來上訪的學員,機動車和自行車依然暢通,有一些警察在象徵性的維持秩序。」

「學員在那裡靜靜的站著,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只是等候被信訪辦接待。後來有幾位學員代表進去與工作人員會談,提出了『立即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大法書籍的正常出版;給學員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這三點訴求。」

「學員們在中南海外靜靜的等待會談結果。累了就換到後面坐一坐;餓了渴了就輪流去買點兒東西吃。現場秩序井然,充分體現了法輪功修煉者的風範。直到晚上八九點鐘的時候,聽說信訪辦答應立即釋放天津被非法抓捕的學員,在中南海上訪的學員也就迅速離開了。我們臨走的時候,把自己身邊地上的垃圾都一併撿走,甚至包括警察的菸頭。事件當天得以和平理性的解決。」

現年76歲的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回憶說,「當時長安街沒有什麼異樣,還照常通車。在信訪辦附近,前排的學員是站著的,後排的學員是坐著的,大家都在看書或背法,非常非常平和。」

王女士還提到,她當時去後面的胡同找洗手間,胡同裡的老百姓說,「你們這麼多人怎麼這麼靜啊。」胡同居民還準備了茶雞蛋和麵包,讓學員吃,並對王女士說,「我感到你們非常好。」

王女士說,這就是她非常大的感受,「民眾都說我們好。它(中共)打壓的不是因為我們不好,而是江澤民為了它的權力,好人太多了,它就羅織罪名,發動迫害。」

譴責中共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房地產投資人Dawson Chen是英文新唐人China in Focus節目的忠實觀眾,他了解一些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並毫不猶豫地在徵簽表上籤了名。

Chen很欽佩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的義舉,特意買來礦泉水讓學員們喝。

Chen表示, 「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應該有表達我們宗教自由的權利,但是中共卻試圖控制人們的生活。我不希望這種情況被帶到美國,我會為此而鬥爭。」

Chen表示,他聽說過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惡罪行,他希望今後了解更多這方面的信息。

來自德拉瓦州的IT工程師Jeffrey Boyer碰巧路過費城中國城,他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後,馬上在徵簽表上簽名以幫助制止迫害。他表示,「(活摘器官)是如此悲慘,如此喪失人性,如此可怕,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責任,即使只是了解一點點,也要參與進來,並努力幫助立即停止這種罪行。活摘器官是邪惡的,是卑鄙的。我無法想像在這個時代還有這種事情發生,但它確實存在。它不應該存在,必須停止!」

小學教師Natali Martinez路過中國城,在接過傳單和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後,她馬上在制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她表示了解一些中共迫害信仰的惡行,「它(中共)不給人們權利。人們被送進集中營,在那裡沒有自由。我了解那裡發生的宗教迫害。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絕對願意提供一些幫助。」

洛杉磯法輪功425夜悼 華人吁停止迫害

親歷24年前425請願 前中國科學院博士生:見證法輪功學員的平和理性

4月23日(周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館門前舉行「425」燭光夜悼活動,悼念1999年以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全世界的善良人、有良知的中國人共同制止中共長達24年的迫害。

當夜幕低垂,法輪大法音樂「普度」的悲壯樂聲迴蕩在洛城的街道上,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館前拉起多條橫幅:「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等,並擺上悼念的花圈。

身穿黃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手捧燭光靜靜盤坐;坐在領館門前的學員們,每人手捧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遺像——這些學員只是堅守真、善、忍信仰,不斷要求自己做好人,卻遭中共當局殘酷迫害而失去生命。

除了二百多名學員外,一些華人也自發參與集會,在道路兩旁默默哀思。

425上訪:不朽的道德豐碑

法輪功學員、南加大公共政策博士葉科主持當晚的夜悼活動,他認為,425事件的背後原因,是中共一些政府部門和官員一再挑起事端,侵犯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益;這也是中共體制的本質決定的,容不得任何獨立的信仰和思想。

前中國科學院博士生閆曉華在集會上回溯了她親歷的425上訪。她說,當時,學員請願的隊伍很長,一眼望不到頭,雖然大批警察三步一崗、五步一哨,「但整個請願活動,一直保持著祥和的氣氛,連現場的警察都被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平和、理性所感染」。法輪功學員所展示的高素質,「讓現場警察的情緒也漸漸放鬆了下來,有的警察甚至主動和學員交談,現場一片祥和」。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在發言中表示,425事件震驚世界,「是因為這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平和、寧靜、文明和善良的風範,在現代亂象叢生的社會中是難以想像,更是很少見到的」。

世人覺醒 中共邪惡盡現

1999年至今,中共鋪天蓋地的迫害打壓已持續24年,只是更為隱蔽,而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的訴求並沒有改變。李有甫說:「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就像24年前一樣,以同樣的平和、寧靜、文明和善良,向世人訴說真相,向眾生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他盛讚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無懼打壓、心系蒼生的大善大忍的胸懷,「千千萬萬大法弟子在24年的漫長歲月中喚醒了無數善良的人,他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建立了普世的價值觀」。

425請願是為制止迫害

洛杉磯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表示:「我們每年來到這裡紀念425和平上訪,到今年已經24年了。法輪功一直秉承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方式,從來沒有任何過激或仇恨的言論和行為,更是絕對沒有任何暴力行為。」

吳英年表示,並不是425和平上訪導致了迫害,而是425上訪本身是為了制止迫害,中共此前已開始抓捕法輪功學員。他說:「其實我們沒有任何政治訴求,法輪功從來不想要奪取什麼政權,那是完全沒有的事情。」

吳英年還說,法輪功學員推動的退黨大潮,「就是讓人們看清中共的本質,不再和之同流合污;這跟政權、政黨、政治都沒有關係,我們也不是『反對黨』,法輪功對政治沒有任何興趣」。

中共反人類罪行仍在繼續

法輪功學員唐瑞四年前從四川省來到美國,她的父親唐禮榮今年2月份被中共德陽市旌陽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同時被抓的一名法輪功學員遭判刑八年、罰款10萬人民幣。唐瑞在發言中,「強烈抗議德陽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法院對我父親的非法判刑、罰款、迫害,強烈要求立即釋放我的父親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在中國大陸,僅今年3月份,就有11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5人失去生命。2022年,有7,33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或騷擾。1999年至今,至少有4,94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信息封鎖,尤其是中共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實際死亡人數遠超這個數字。

正義人士呼籲結束迫害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分部副主席黃建濱在集會上發言說:「我所了解的法輪功,教人修身強體、提高道德水準,修煉的學員中不乏重點高校的教授、博士這樣的高級知識分子,也有各行各業的精英,他們都有著非常高的文化水平和認知能力,他們切身受益於法輪大法的修煉。」

「中共它本身就是邪教,卻濫用權力污衊好人,僅僅因為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過於眾多,就迫害法輪功,利用國家宣傳媒體機器編造虛假新聞、污名化法輪功,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黃建濱說,中共違反了自己的憲法,「這是嚴重侵犯人權的政治迫害和犯罪」。

來自湖北省的律師曾女士發言說,法輪功學員425上訪的訴求很簡單,就是允許合法出版法輪功書籍、有個合法的煉功環境;而中共領導下的宗教信仰自由極其荒謬。她呼籲更多正義人士聲援,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匡扶人間正義。

葉科在總結髮言中表示:「我們紀念425和平理性的精神,紀念那些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敢說真話的勇氣。」「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國家和政府都能看清中共的謊言,一起反對這場持續24年的殘酷迫害。」

舊金山紀念4‧25 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信念

每年的4月25日前後,灣區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活動,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理性的上訪。這次萬人上訪,開創了世界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最大規模的和平上訪,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展現出高度的自律、純正祥和的態度、慈悲理性的言行,閃爍著真善忍的光輝,震撼了世界,各國人民由衷讚嘆,法輪功學員開創了歷史。

2023年4月22日,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輪渡大廈(Ferry Building),舉行盛大的煉功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24周年。

4·25永恆的『道德豐碑』

活動主辦方之一Kerry Huang說:「4‧25為什麼被後人稱為『道德的豐碑』,你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非常和平、非常理性,沒有口號、沒有標語,自始至終人群安安靜靜,聽從警察安排,人群散去的時候,學員們還把馬路上的垃圾都撿走了;這就是一個道德典範。」

「24年前,法輪功學員是怎樣維護基本人權的,是怎麼樣表達不同的訴求的,是怎麼樣反迫害的,他們的言行給人類樹立了一個典範。

自此之後,人們可以看到的是,24年了,法輪功學員是如何被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可是,全世界無論哪一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的遊行集會,對不同國家政府的訴求,都秉持著這樣一種不變的信念,真善忍的信念,非常和平、非常理性。

法輪功學員就是堅守正信,講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近年來,在新聞報導中,不少國家民眾遊行示威,暴力事件不斷,甚至演變為「打、砸、搶」惡性事件。

舊金山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舊金山居民Bo Bixler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當他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後,他說:「我們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這個國家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這是這個星球從來沒有過的邪惡,為了金錢活摘器官。」

他說:「雖然,你給我們講的是發生在中國的事情,但是,事關全世界,是全世界的事情,這很可怕。」

法輪功學員魏明明一家人,飽受中共迫害,她對Bo Bixler說:「我不能在電話裡講法輪功的真相,或者有關中國的其它真相,因為電話會被馬上切斷;我在微信發表什麼真相信息,中共就馬上封殺我的帳戶,所以很難讓中國人了解真相。」

「我的侄子一直在中國大陸生活,他從來沒有聽說『天安門事件』,什麼真相都不知道,對中共的邪惡一無所知。所以,我們一定要廣泛地傳播真相,讓所有的人都知道真相是很重要的,雖然這很難。」

魏明明告訴Bixle:「請傳播真相,讓人們知道我們所面臨的情況,要喚醒民眾,我們所面臨的中共獨裁政權,是個邪惡至極的魔鬼。」

「我們不是在反政府,我們是在制止迫害,請你把你知道的事情,告訴你的朋友。人們需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人們了解了真相,人們就會有正確的選擇,不與邪惡為伍。」

最後,Bixler先生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魏明明,「感謝你花了這麼多時間,告訴我這些真相。」

跨越時空的記憶:真相長城背後的故事

為紀念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發生的震驚中外的法輪功萬人上訪事件,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於上周六,在舊金山舉行真相長城活動。他們用大型的橫幅、展板和資料傳單,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實情況。

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相信:真相就是摧毀不了的長城。

在舊金山唐人街一條喧鬧的街道旁,數名長時間站立的法輪功學員,用手拉著一條長長的藍色橫幅,橫幅上用白色的字體寫道:「4‧25和平上訪 鑄就人類道德豐碑」。

當被記者問到這條標語的含義時,手拉橫幅的張紅女士說,法輪大法信仰的是真善忍,而真善忍是人類道德存在的基礎。

所以,當年的上訪活動,不但是為了維護法輪功學員和平煉功的基本權利,而且是一次為捍衛人類基本道德,所做出的傑出努力。

她說: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實質是對真善忍價值的迫害。正是這場迫害,導致了後來中國社會道德的迅速下滑,和大規模腐敗現象的發生。

跨越世代的堅守

在參加活動的人群中,記者看到了男女老幼,各種年齡、不同膚色和職業各異的法輪功修煉者。

莫海定畢業於合肥中國科技大學,1996年到美國留學,獲得博士學位。他1998年,在密蘇裡大學當學生時開始煉功,現在是矽谷一家高科技公司的雷射工程師。他和他的太太都是煉功人。

矽谷是世界高科技之都,職場中競爭激烈。但莫海定說,他在他同事的眼裡比較特別,事事都能順其自然。因為他相信法輪功的法理:「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

莫海定說,他來參加真相長城活動的目的是告訴人們,修煉法輪功可以讓人受益。

但即使不煉功,也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尤其不要在中共的挑唆下,去謾罵大法,為中共給的一點小利,去干污衊和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情。

與53歲的莫海定相比,81歲的程瑞蘭則是出生在上個世紀40年代的上一代人。

八十多歲的程瑞蘭頭髮茂密,滿頭的黑髮中只有非常稀疏的幾根白髮。

她走路很快,思維敏捷,而且閱讀都不用帶老花眼鏡。她說,她1996年從湖北第二汽車製造廠退休,退休前是一名會計。

由於在1950年代末的3年困難時期,有過嚴重的營養不足,她身體落下了十幾種病。

退休前,需要常年服用多種中西藥物。當時她通過別人的介紹,開始修習法輪功,27年從不間斷的修煉,讓她有了一副好身體。

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程瑞蘭多次上訪,向不同級別的中共機構,講自己煉功的親身經歷。

她先後3次被關押,受過酷刑,在獄中曾絕食8天,抗議迫害。

程瑞蘭在子女的幫助下出國後,於2006年加入天國樂團。

她一生中,在此之前,從沒接觸過任何樂器,卻在64歲那一年,開始學習吹中音號銅管,與樂團一起,在美國參加各種公開集會,以此形式向國際社會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她說,她參加真相長城活動的目的,是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從國內到國際的抗爭

萬健是信息(IT)工程師,2010年來美國。他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那之前,他練過其它不同的功法,有過多種特異功能的親身體驗。

但李洪志大師讓他了解了修煉的目的,法輪功成為他最終的修煉選擇。

2001年6月,萬健因修煉法輪功,在上海被判勞教18個月。

他說,他參加真相長城活動的目的,是想告訴人們:中共對真善忍修煉者的迫害,讓中國社會全面地發生了道德崩潰,這場迫害,徹底地毀掉了中華民族的文化根基。

李鳳璐是天津人,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19年來美國。他從事的行業是半導體產業的淨室安裝。

2011年,李鳳璐在國內,因向民眾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被判刑3年;在天津市濱海監獄中,度過了三年的鐵窗生涯。多年的修煉讓72歲的他,看上去很年輕,而且他說,自己視力奇佳。

他談到,今天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與李洪志大師有緣的人。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有機會修煉法輪大法,親身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趙國良,東北瀋陽人,今年67歲,2016年到美國。他說,1996年通過自己母親的介紹,接觸到法輪功,開始修煉法輪功是因為當年自己身體不好。

修煉後不但身體變好了,而且多年來,一直在國內用各種方式,向中國社會講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趙國良說,今天的很多人在利益的面前,已經不再相信還有神的存在,但李洪志大師所傳的法,都是宇宙中真正的真理。

他希望人們相信法輪大法的美好,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

超越族群的呼聲

參與真相長城活動的,不止是海外的華人,還有不少不同族裔的法輪功修習者。

狄恩·達咖利斯是一位美國電子工程師,他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說,1999年4月25日,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曾經期望通過上訪,獲得一個公平的修煉環境。

在過去的24年裡,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一直沒有享受信仰的自由。所以,他希望人們能記得,當年的那些法輪功學員,是冒著失去自由的危險,去爭取信仰自由的基本權利的。

達咖利斯在接受採訪時還說,修煉法輪功讓他對人與社會,和人與宇宙之間的關係,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同時,修煉法輪功還可以讓修煉者,能更好地處理與家庭和同事之間的關係。

他說:「修煉者永遠都在不斷地改善自我,永遠都在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

史蒂夫·伊斯伯斯是一家進出口公司的老闆。他在接受採訪時說:「迫害不停止,抗爭就不會停止」。

伊斯伯斯早年從羅馬尼亞移民美國,他從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他說,修習法輪功,改善了他的健康,使他有了更為堅定的道德理念,也讓他有了個好脾氣。同時,修煉還使他對宗教哲學、和科學,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

伊斯伯斯指出,他認為,西方政府應該採取更為積極的方式,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安迪·埃爾斯莫爾是一位地質工程師,從200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說,法輪功團體經歷了人類歷史上最為邪惡的迫害,中共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用各種謊言掩蓋其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埃爾斯莫爾說,他在修習法輪功之前,曾打過太極拳,練過瑜伽,還相信過基督教。雖然這些對他都有過幫助,但法輪功對他的幫助是最為深刻的。

大法的修煉使他能夠不斷地反躬自省,使自己的行為能不斷地靠近真善忍的原則。他還說:真善忍的原則不但對法輪功學員,而且對全世界的人來說,都是一個無價之寶。

背景介紹:

被國際譽為中國「規模最大、最平和理性」的「四·二五」上訪發生在1999年4月25日。當天,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求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在得知天津被捕的學員被釋放後,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靜靜地散去,整個過程平靜、祥和。但中共當局以該事件為藉口,於三個月後發動了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