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瓦大學放映揭中共活摘器官紀錄片 觀眾震驚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29日】

2023年4月26日(周三)晚,德拉瓦大學扶輪社在校園的Trabant劇院主辦了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Medical Genocide)放映會,並隨後舉辦研討會,向民眾揭露中共系統行地實施活摘器官的真相。

該活動由打擊人口販運社區行動扶輪社和制止活摘器官扶輪衛星俱樂部協辦。有近50名大學生和附近居民觀看。許多人觀看後感到非常震驚,德拉瓦大學學生紛紛表示要儘自己所能,把活摘器官的真相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研討會嘉賓、醫生反活摘器官組織 (DAFOH.org)成員¬Jessica Russo醫生向觀眾介紹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歷史和現狀。

德拉瓦大學學生:讓更多人了解活摘真相很重要

德拉瓦大學扶輪社負責人Chandana Elavarthi對大紀元說:「我認為在校園裡舉辦這個活動非常重要。」

德拉瓦大學扶輪社負責人、主修醫學診斷學的本科生Chandana Elavarthi(中)、主修MBA的大二學生Monica Elavarthi(左),以及主修英語與語言學的大四學生Emily Lewie一同參加放映會。

作為主修醫學診斷學的本科生,她表示:「我覺得最駭人聽聞的事情之一是,我們一直被教導關於醫學道德、要非常清楚你是如何對待你的病人的,因此當看到這些醫生們明知故犯地做這些,比如說在中國的謀殺案(活摘器官),這非常令人震驚。」 Elavarthi希望美國能立法幫助阻止活摘器官這種事情發生。

主修MBA的二年級大學生Monica Elavarthi表示:「我非常驚訝地看到正在發生的器官移植的數量之巨大。」 作為德拉瓦大學扶輪社的成員,她說:「我希望我們在未來能夠舉辦更多的活動,讓人們認識到這一太可怕的罪行。」

Emily Lewie是英語和語言學專業的大四學生,她說:「令人震驚!我想像不到世界上任何地方還會有這種事情發生。聽到這種事情發生,我只是感到震驚。這實在是太可怕了!」。Lewie說她「可能會通過寫文章來談論這些話題,會讓更多的人了解這些問題。」

德拉瓦大學景觀建築專業大二學生Davern Whitehurst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

Davern Whitehurst是景觀建築專業大二學生,他在美國參議院761法案——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他認為這次活動「信息量非常大」,他以前沒聽說過這些。

Whitehurst說:「我覺得應該更多地告訴學生,比如在課堂上等。」他表示:「我想在我的下一次作業中談論這個話題。」

也有大陸留學生參加當晚的放映活動。王同學說,她在國內就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很殘酷,她參加這個活動就是想表示她的一點道義上的支持, 她也在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表簽名表示支持。

其他觀眾也紛紛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邪惡罪行。

前州議員候選人:活摘器官被掩蓋 必須阻止

Lynn Mey曾是2022年德拉瓦州眾議員候選人,退休前是一家公司的全球運營經理,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去中國旅遊。她說在表面上「看不出什麼」,沒想到這麼大的罪行都一直被掩蓋著。她認為必須制止活摘器官「這種反人類的暴行」。

Mey提問,美國有沒有立法,即不允許報銷人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費用?這次活動的主要負責人、制止活摘器官扶輪衛星俱樂部榮譽成員Shirley胡女士回答說:「2019 年,我有幸在德克薩斯州的扶輪社放映了「醫療種族滅絕」電影,我所在地區的參議員和眾議員都來參加了。兩人決定發表決議,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駭人聽聞的罪行。

「2021年,參眾兩院一致通過了 SCR3 決議! 今年4月,參議院提出並通過了一項法案(SB1040),以停止報銷與活摘器官相關的醫療保險。 配套的眾議院法案 (HB2045) 剛剛在周一舉行了聽證會,並將在下周進行投票。 這是一個法案,它是有約束力的。 他們為我們樹立了好榜樣!」

這次活動的主要負責人、制止活摘器官扶輪衛星俱樂部榮譽成員Shirley胡

聽到這個消息,與會聽眾都熱烈鼓掌。

Mey表示:「我很高興聽到德克薩斯州所做的。這開啟了一個先例,其它州可以效仿,其它國家也要效仿,以幫助提供人道主義支持、並阻止這種(活摘器官)暴行。」

目前世界已經有7國政府通過立法譴責這種暴行,並限制非法器官旅遊,包括以色列、西班牙、義大利、台灣、挪威、比利時和加拿大。今年3月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制止活摘器官法案H.R.1154。

麻醉師:活摘器官這種恐怖是無法想像的

麻醉師Lawrence Simons特地從南澤西趕來,他表示:「這(活摘器官)真是太可怕了!作為一名麻醉師,我知道很多器官捐贈是在很少或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這種恐怖是無法想像的。」

他說:「首先,這(器官捐贈)不應該是強迫的。其次,無論是否有麻醉,這都是無法形容的折磨。」

據報導美國有很多醫院為中國外科醫生進行器官移植培訓,對此,Simons認為這「違背了美國的倫理學《希波克拉底誓言》」。他表示活摘器官「必須被制止」。他說:「迫害已經發生23年了,這太長了。這些人僅僅是因為想做好人而遭受如此的痛苦。」

獲獎脫口秀主持人:中共的一切都是關於控制和金錢

放映會後的研討會由德拉瓦州WDEL.com電台獲獎脫口秀主持人 Rick Jensen主持。有四位嘉賓回答觀眾問題。

Jensen說,他一直在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相信這是真的。」 他說,「中共政府在抓走無辜的人,把他們關進監獄,然後出售他們的器官以獲取巨大的利潤,價值數十億美元。」 「對共產黨(統治)的中國來說,一切都是關於控制和金錢。」

Jensen 說:「我們從2006年起就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我從2001年或2002年起就知道奴工的事了。」 「想像一下你的媽媽,你的爸爸,你的姊妹,你的兄弟,被警察抓走,關進奴隸勞動營,並被進行身體檢查。直到他們決定:好吧,現在我們要殺死這個人,因為我們有某人願意為這個肝臟付錢。」

企業主:沒想到活摘器官規模如此之大

企業主Zachary Bagdon對《大紀元時報》表示:「影片非常令人觸動。我沒有想到(活摘器官)問題的規模這麼大,沒有意識到有那麼多人處於危險之中。」

研討會嘉賓之一、黃奎講述了自己在清華大學讀博士時因煉法輪功而被休學、後被判5年監禁的經歷。他介紹了在監獄裡所遭受的迫害,包括每天長達16小時的奴工,製造各種裝飾品被廉價賣到美國和全世界各大商店。

Bagdon對此表示:「我敢說99%的美國人不知道這(中共迫害法輪功)正在發生,他們在商店或沃爾瑪或在雜貨店買東西直接導致了這種情況。」

Bagdon表示,他要幫助更多人了解這些真相,要請黃先生到當地學校演講,讓更多年輕人參與進來。他說:「我認為中國共產黨是當今世界最大的威脅之一,也是他們自己國家的最大威脅。」

(大紀元記者肖捷、李凱西、黃蘭美國德拉瓦州紐瓦克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