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車城滿場 主流深獲教益 贊寓教於樂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6日】

「無論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麼,(神韻展示出的)是最真實的、最基本的精神信仰,她告訴我們為什麼信仰如此重要。」知名車企主管項目經理觀看完神韻後感悟地說。

2023年5月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車城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劇院滿場。場內氣氛非常熱烈,掌聲、笑聲和驚嘆聲不斷。特別是舞蹈演員完成高難度組合動作時,觀眾都用熱烈的掌聲給以感謝。

高級副總裁Victor Agruso表示,聽神韻音樂讓他「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就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夢幻般的感覺。」

房地產經紀人Rachel Parker認為,「神韻是神傳文化的一個很好的代表,能夠普遍地代表所有不同的信仰,讓人們聯想到自己的信仰。」

華人徐女士認為,「這(神韻)是中國的驕傲」,表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

知名車企主管經理:神韻告訴我們為什麼信神如此重要

全球知名車企研發中心的主管項目經理David Baxter和一家車企公司的總監Gretchen Komarzec女士結伴觀賞神韻後表示:「無論你的宗教信仰是什麼,(神韻展示出的)是最真實的、最基本的精神信仰,她告訴我們為什麼信仰如此重要。」

Baxter表示,因為工作關係,他曾在中國待過一段時間,去過很多城市,「我認為神韻絕對是正宗真實的傳統文化,太美好了!這是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出,(藝術家)表演得相當成功!(神韻)真的展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

Komarzec說:「我們喜愛神韻,簡直太美妙了,太美好了,這是一場精美的演出!一切都絕對完美。這樣的演出真的直達我的心扉。」

Baxter贊同地說:「藝術的展現,絕對太美了!」

他表示,自己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非常了解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而今天神韻用藝術的方式將這些「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展現出來,我認為,他們做得太棒了!」

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致力於復興古老的中國神傳文化。對此,Baxter說:「這非常了不起!我很期待能看到中國重新復甦興盛,(正如神韻展示的那樣)基於中國傳統古老價值觀的重新興盛!期待看到有一天中國能擺脫中共的壓迫。」

Baxter表示,神韻的神性內涵讓他非常感觸,「我相當喜歡!我認為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時代,信神非常重要。節目處處體現信神的傳統美德,並告訴我們為什麼信仰如此重要。」

通用汽車公司經理觀神韻:人性故事感人至深

「關於人性的故事感人至深。」通用汽車公司工程經理Chris Megdanoff看過神韻後說。

Megdanoff和太太Casey觀看演出。他盛讚道:「我喜歡演出的所有部分。舞蹈,各種不可思議的動作,協調,還有舞台特效、動態天幕、歌唱,都超級棒。我尤其喜愛現場的交響樂團。」

「神韻舞蹈動作很獨特,卓爾不群。」Megdanoff說。

神韻旨在展現共產主義前的中國。對此,Megdanoff表示,「我認為,這(傳統文化)就是中國的起源,人們對自由和壓制表示關切。我完全能理解(這個主題)。」

Casey接著說:「我欣賞他們(神韻藝術家)能夠在這裡表達自己的心聲,並傳播出去,儘管他們無法在自己的國家這樣做。這是一個好的起點。」

對於神韻表現的精神信仰,Megdanoff表示,「我能理解文化中的神性部分。節目中多次展現了神聖。」

他認為,神韻舞劇表現捨身的精神最打動他的內心,「那些關於捨身的故事,為了國家等而犧牲自己,感人至深。演出中有很多美好的關於人性的故事,跨越了所有的文化。」

華人觀賞神韻:這是中國的驕傲

「我感覺挺好的,很優美。我很喜歡看古典舞。」華人許女士首次觀賞神韻後激動地說。她表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並說「這(神韻)是中國的驕傲」。

許女士來美7年,已在美國成家,這次是西人先生John Kruger給她買的神韻票。Kruger和許女士經營一家油漆和裝飾公司,Kruger是該公司的總裁。

許女士說,「太好了。」「神韻演得很好,真的演得很好,古典舞很好。」

「所有的節目都蠻喜歡的。」許女士說。她也非常喜歡動態天幕,「感覺就像在中國一樣」。

神韻使命是復興五千年的中華文化。許女士從演出中的傳統故事節目體悟到傳統美德。

「演出中那個孩子的媽媽跳下井裡,看得我很難受,掉眼淚了。」她說,能感受到那位母親的無私。

許女士提及的是關於趙子龍的舞劇《單騎救主》。節目中,劉備的妻子為了保住兒子,受傷後選擇跳井自盡。許女士還表示,從該節目中看到了中華傳統美德的忠與義。

她說,演出中的二胡演奏「挺好」。

看到現場很多西方人士觀賞神韻,喜愛中國文化,許女士表示這讓她「感到很驕傲」,「感覺老美都喜歡中國人。」

許女士還說,通過神韻演出才知道中國文化飽含信仰等精神內涵。「好有感覺,好舒服。」她說。

她先生Kruger也對神韻演出讚美有加。

「演出非常好。」Kruger說,自己在芝加哥看到神韻的廣告,就為妻子訂了票。

「我喜歡跳舞,也喜歡動態天幕,音樂也很美。」Kruger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