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城滿場 觀眾:獲得傳統文化啟迪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7日】

2023年5月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進行第二場的演出,當晚的演出依然吸引滿場的觀眾。

當晚場內氣氛熱烈,從神韻藝術團樂團入場,便迎來觀眾熱烈的掌聲;到演出結束,許多觀眾起立鼓掌,遲遲不願離去。

神韻弘揚傳統 資深戲劇製作人深受啟迪

資深戲劇製作人Guillermo Wiechers和家人、朋友一行四人,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他表示自己從中獲得很多靈感和啟迪。

Guillermo Wiechers是墨西哥知名的戲劇製作人,他在墨西哥製作過26部戲劇,並且製作過一部百老匯劇作。

他熱情洋溢的恭祝神韻藝術家,「謝謝你們自2006年以來所做的這些努力,你們為了挽救中國傳統的價值觀,培養新一代的藝術家、音樂家、演出家、舞蹈家,並傳播傳統價值——這是來自中國的五千年的傳統價值觀,你們給觀眾帶來如此美妙的體驗。請不要放棄!」

中華傳統文化有敬天信神的內容,Wiechers讚揚神韻傳播這些普世價值。

「在中場休息時,我們全家談論到這部演出的重要性,她從普世的精神信仰出發,涉及到誠實、社區價值,以及每個宗教關注的價值觀,所有這一切,都關乎一個高級生命創造的秩序。神韻把這一切通過藝術形式表達出來,並與觀眾分享這些普世價值觀。」他說。

神韻樂曲洪大慈悲,Wiechers對此非常感動,「我們興高采烈地離開劇場,但心情平和、寧靜,因為我們被神韻樂曲深深打動,我們非常喜歡這些音樂。」

作為一位製片人,Wiechers從神韻的製作中獲得啟示,「我由此想到我們墨西哥的傳統,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努力分享我們的價值觀。神韻演出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啟迪,我們如何拯救自己的傳統,如何才能共同培養社區意識。」

最後他想告訴神韻藝術家們,「祝賀你們的自律性!如果不能在排練、飲食等各方面遵守嚴格紀律,藝術家們就無法上台演出,所以神韻是一家很棒的公司,因為藝術家們都熱愛自己的工作。」

公司老闆夫婦:神韻充滿神性內涵 感人至深

當晚,包裝公司老闆夫婦Jasmín Alonso和先生Diego Alvarez也一起觀看了演出。

Jasmín Alonso說,「演出精彩絕倫,演員們訓練有素。」「他們紀律性很強,演出非常美妙。」

「現場樂團的演奏很精彩」,Alonso讚嘆道,「音樂非常優美,與舞蹈配合得默契無間。」

她接著說道,「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感動,他們的動作齊刷刷的。他們談到過去和現在發生的事,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我們很幸運,生活在墨西哥,可以看到這樣非常美妙的演出。」

Alonso表示,她在網絡上看到神韻廣告,就非常喜歡,「我想看看他們的動作是否真的那麼整齊、協調一致,結果他們真的非常嚴謹、完美無瑕,無可挑剔。」

「當音樂響起,女演員們開始跳起美妙的舞蹈,我有一種感覺,說不出來的美妙感覺。」她說。

她的先生Diego也表示,「我也有同樣的感受。這是一場充滿神性內涵的演出,聚焦神,以及傳統價值觀。神韻演出帶給觀眾整齊的舞步、亮麗的色彩,美妙的音樂與祥和,非常非常美。這是一種不同的體驗,感人至深。」

他表示,會向朋友推薦神韻,「我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和家人。神韻是精美絕倫的演出,不僅音樂悅耳動聽,而且充滿神性內涵。神韻展現了完美無瑕的舞蹈,令人陶醉。」

「最令我感動的是豐富的情感。」他說,「魯智深的故事引人入勝,他既展現叛逆,又懲治惡徒,我非常喜歡。還有楊貴妃的故事,皇帝如此愛慕楊貴妃,以致於不理朝政。」

Alonso表達對藝術家們的欽佩,「祝賀你們!我們要跟你們學習,學習你們的紀律性、自我控制、協調一致。」「你們非常值得欽佩,非常了不起。我何時能達到你們那樣,那就太棒了。你們極具天賦,我非常欽佩你們。」

Diego也說,「感謝與我們分享中華文化,感謝你們帶給我們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