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慶法輪大法洪傳31年 恭賀創始人華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8日】

5月7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行慶祝活動,以引人入勝的文藝演出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舞龍舞獅、西洋管弦樂演奏、中國傳統樂器獨奏、孩子們背誦詩歌並跳舞,各種歡快的活動吸引了各族裔的人駐足觀看。

表演精彩紛呈,給觀眾帶來了愉悅和驚喜。在場的西方觀眾Elizabeth和David都深受感染,他們說:「這些顏色多麼純正,色彩很豐富。那(舞龍)真是太有趣了,孩子們非常喜歡。」

觀眾不僅享受這些精彩的表演,也對法輪大法很感興趣。Elizabeth打開手上的法輪功傳單說,這是她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功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她覺得不可思議。她說,「『真、善、忍』是一種美德,我認為在生活中擁有每一個(美德)都是很重要的。沒有理由容不下這些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群。」

李先生是一位移居美國45年的台灣移民,他站在那裡認真觀看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很久。他說,雖然他沒有修煉法輪功,但他支持法輪功所做的事情,也對他們慘遭中共迫害的遭遇充滿同情。

「2008年之後我就發現,大紀元上所寫的(中共對一些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是真的。」李先生說,很多人對中共的所作所為「不聞不問」,這種局面應該停止,也必須警覺。「現在自由世界也在面臨著巨大的威脅,我們面臨這樣的時刻,必須全力以赴。」

在觀眾中有一位「自由行」的中國遊客。他匿名地和記者談話,說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太陽底下表演,而觀看的學員也坐在舞台下的正前方,幾個小時曝曬在太陽下觀看節目,沒有像其他人那樣站在樹蔭下,這個小細節凸顯了「法輪功學員內在的自律」。

他說,法輪功學員之所以能有這樣的成就,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擁有「內在的、堅定的、堅強不屈、堅持不懈的精神」。而他和身邊的公司同事在中國大陸和法輪功學員的接觸中,都知道「法輪功是好人」,也知道中共政府雖然對法輪功進行了迫害,但「歷史會記載這一切」,他相信「正義可能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

當天的慶祝活動進行了六個小時,除了傳統的天國樂團、舞龍舞獅等表演,蓮花小學的小朋友們也表演了令人叫好的節目,圍觀的民眾掌聲連連,臉上掛著笑容。

數位法輪功學員包括蓮花小學的老師Sophie、Athnea,及學生家長孫女士、趙女士,向記者分享了孩子修煉法輪功後帶來的身心昇華,包括知道了為他人著想,懂得寬容,不說髒話,非常懂禮貌等,知道要用「真、善、忍」的法理做人。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說,在反迫害中,法輪功的弟子們不僅僅是通過遊行、集會、拉橫幅等方式表達自己的訴求,他們還展現出了豐富多彩的才藝。此外,法輪功弟子的下一代也在成長,他們中的華裔、西裔和其它族裔的孩子們都在修煉大法。聯合廣場的慶祝活動展示了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各族裔的人們也在積極地修煉大法。

每年的法輪大法日,都有很多政要褒獎。4月底,紐約州參議院通過《第821號決議案》,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另有多位州級、市級、郡級的政要分別頒發褒獎、賀信,褒揚法輪大法給紐約州帶來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學員給紐約的社區及紐約州的生活帶來的積極影響。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